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流亡前總理戴克辛回國服刑 入獄第一晚即高血壓送醫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1:25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結束流亡生涯,22日回國受審服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結束流亡生涯,22日回國受審服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流亡海外長達15年時間,泰國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22日中午搭機回到曼谷,短暫露面後隨即被拘捕,並由最高法院定罪判刑8年,隨即收監入獄服刑。《路透》(Reuters)報導,戴克辛入獄僅一天時間,泰國矯正機構23日向媒體表示,前總理因為胸痛和高血壓症狀,已經申請保外就醫,目前人轉送警察醫院進行治療。

更多報導:快訊/流亡海外15年 泰前總理戴克辛返國遭判8年入獄

 

 

助理警察署長在記者會上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僅表示考量監獄內醫療設備不足,為了能妥善照顧戴克辛的健康狀況,才會決定轉送警察醫院診治。事實上,現年74歲的戴克辛,在入獄進行檢查時,矯正機構就發現他有心肺、脊椎和血壓多重健康問題,至於嚴重程度有多少,目前外界都在觀望中。
 

更多報導:泰國總理投三次終出爐!為泰黨地產大亨賽塔同意票破六成當選

泰國最高法院快速審定,戴克辛觸犯三項罪名,分別包含擔任總理時濫權瀆職、違法下令國有銀行進行外國援助,以及違反總理選舉提名,讓他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
 
為泰黨提名的地產大亨賽塔,獲得國會482張同意票,順利當選新一任總理。(圖/翻攝自Thai PBS直播)

 
不過,雖然健康亮起紅燈,但與戴克辛關係匪淺的地產大亨賽塔(Srettha Thavisin),22日下午在國會投票中拿下超過6成同意票,順利當選泰國第30任總理,守住反對派本屆大選勝利果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泰國#流亡海外#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高血壓#入獄#塔克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227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