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洲打獵變殺妻之旅 美牙醫盜領1億理賠遭判終身監禁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09:59
美國富豪牙醫魯道夫(右)2016年槍殺妻子碧安卡,卻偽裝為意外身亡盜領高額保險補助。(圖/翻攝自CBS新聞影片)
美國富豪牙醫魯道夫(右)2016年槍殺妻子碧安卡,卻偽裝為意外身亡盜領高額保險補助。(圖/翻攝自CBS新聞影片)

美國一名富豪牙醫師魯道夫(Lawrence “Larry” Rudolph),2016年與妻子共同前往非洲尚比亞參加狩獵旅行,沒想到他卻在途中持獵槍謀殺太太,還將現場偽裝成意外事故取得證明,藉此欺騙保險公司領取到近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966萬元)理賠。《衛報》報導,聯邦調查局(FBI)與各機構經過多年合作搜查後,最終以謀殺罪名起訴魯道夫,法院在罪證確鑿下判處終身監禁,外加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7898萬元)超高額罰款。

 

 

魯道夫來自美國賓州,被他殘忍槍殺的人,是跟他結縭多年的妻子碧安卡(Bianca Rudolph),兩人在尚比亞旅行途中,魯道夫用獵槍射殺妻子,並偽裝成意外身亡,成功取得當地政府的「證明」,藉此領取碧安卡近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966萬元)人身保險補助

更多報導:別再罵女駕駛技術不好 英研究:男生倒車時更易出錯
 

沒想拿到補助金後,魯道夫竟然還分出一部份,用來資助他多年的地下女友生活,甚至在賓州和亞歷桑那購買多處房產,以及購入多輛超跑豪車,法院發現魯道夫名下擁有奧斯丁馬丁(Aston Martin DB11)DB11和賓利Bentayga等,由於豪奢生活太過高調,才讓他被聯邦調查局盯上,並在確認盜領保險和謀殺後被逮捕。
 
魯道夫被指控謀殺妻子、盜領保險補助,還拿這筆鉅款資助地下女友。(圖/翻攝自CBS新聞影片)


他的地下女友洛里(Lori Milliron)也被法院認定為共犯,被判處17年有期徒刑;但根據魯道夫律師團隊的說法,被告本人至今仍堅稱妻子是意外死亡,打算要繼續上訴抗告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非洲#牙醫#謀殺妻子#偽裝意外#保險補助#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1169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