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可疑!移工假借觀光 行李夾14公斤海洛因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3:23

一名泰籍男子過去曾來台工作,受個人因素影響提早回國,意外被運毒集團盯上,要求他以觀光名義再度來台,實際上攜帶海洛因毒品,並答應事成後會給10萬泰銖作為報酬,結果在海關時,託運行李影像太可疑被攔下,發現在泰國布包夾藏14公斤海洛因,市價超過億元。

圖/TVBS

 
五顏六色的泰國帆布包,一個個整齊放在桌上,這不是單純包包展示,裡面可是藏了毒品。

航警拿出美工刀,由內而外一一劃開,每一層都放不過,從中拉出一袋又一袋的海洛因。

圖/TVBS

航警局今年6月到9月著手調查,發現一名泰籍移工曾來台工作,因家中有事情提早離開,遭運毒集團盯上,要求參加4天3夜旅行團,以觀光名義來台遊玩,實際上是行李箱夾帶17包的海洛因,重達14公斤,事成後會給10萬元泰銖作為報酬,而雙方達成共識,結果託運行李影像太過可疑,被識破攔查。
 

航警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隊長許耀澤:「本次走私之毒品市值,初估破億元,為向上追查來源,以及向下刨根,掌握在台後續流向,本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

戴上口罩由警方帶出警局,他就是與運毒集團配合的泰籍男子,不只10萬泰銖報酬沒拿到,還要面臨刑責,好好的工作不做,卻企圖以泰國帆布包闖關走私,仍逃不過法網。

圖/TVBS

而這17包海洛因,雖然只用一個中型大小的行李廂裝運,市價破億元,幸好毒品在關口直接被攔下,沒有流出市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籍男子#毒品#行李#海關#航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51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