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噩耗 結果共1,345筆

  • 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對此黃子佼所屬的大鵬傳播回應了。網路謠傳一則貼文「永別了黃子佼!緊急送醫,今早傳出噩耗,孟耿如已證實無法挽回走前血液中測出這成分!壹灣娛樂圈變天,提告黃子佼全家遭殃,如今再無對證了。」
    2024/01/08 13:34
  • 42歲前主播驚爆身亡 港警破門驚見「倒臥在地」

    42歲前TVB主播柳俊江,曾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的「元朗襲擊事件」,衝地鐵站幫忙疏散民眾,遭「白衣人」毆打,一時聲名大噪,近年離開主播台轉型KOL,時常在社群跟粉絲互動,十分受歡迎,沒想到傳來噩耗,昨(5)警消在下午3點半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懷疑1名男子在屋內輕生,警消破門後發現該男子倒臥屋內,已無氣息,證實死者就是柳俊江,享年42歲,令粉絲非常震驚。
    2024/01/06 06:50
  • 8500萬積蓄全捐給清大 物理學家李怡嚴離世享壽87歲

    國立清華大學前教務長、物理系退休教授李怡嚴今(5)日上午在家中辭世,享壽87歲。李怡嚴去年將畢生積蓄,包含價值8千5百萬元的財產全數捐給清華大學,如今卻傳出噩耗,讓不少師生都相當惋惜。
    2024/01/05 16:57
  • 苗栗七旬翁打撈漁獲「漲潮被網子纏住」溺斃 家屬跪地痛哭

    昨(4)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78歲的黃姓老翁到過港海堤附近打撈烏魚漁獲,疑似不小心被網子纏住絆倒,又遇到漲潮的緣故,在海中載浮載沉不慎溺斃,家人接到噩耗後趕抵現場,當場跪在地上痛哭,氣氛相當凝重。
    2024/01/05 13:02
  • 國寶司馬中原病逝!郭子乾昔「惡搞」爆紅 聞死訊錯愕:以為身體很好

    受封「鬼故事大師」的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驚傳病逝,享耆壽90歲,其第五個兒子、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吳融昊,透露父親前幾天跌倒送醫,卻突然爆發急性肺炎問題,今早抵達後已停止呼吸。而曾在節目上模仿司馬中的藝人郭子乾,在聽聞噩耗後驚訝回應:「原本以為他的身體蠻好的。」
    2024/01/04 14:24
  • 相伴14年!看到蛇出沒會通報 保四忠犬小黃病逝警含淚送別

    謝謝祢!大約在14年,一隻土黃色的米克斯幼犬流浪到警方保四總隊,其可愛撒嬌的模樣和員警們相處融洽,於是被大家集體收編,取名叫做「小黃」,多年相伴,跟著學員一起受訓,還自發性巡邏,身受員警們的喜愛,但在本月2日卻傳出噩耗,小黃因病過世,員警們含淚放手,集資幫牠善終,圓滿最後的狗生。
    2024/01/04 14:04
  • 勒索李善均2蛇蠍女是獄友! 她靠嫩嬰海削5男上億「騙局全起底」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享年48歲,傳出噩耗後也讓各界好奇他生前捲入的涉毒案、遭威脅等事件的真相為何。昨(2)天再有韓國YouTuber爆料,徹底起底勒索李善均的2名女人的背景,原來兩個人根本就是獄友!
    2024/01/03 14:31
  • 張誌家猝逝! 主播震驚「上週才一起打球」:難以置信

    前職棒國手張誌家疑因心肌梗塞,於元旦在深圳猝逝,享年43歲,消息震驚外界,與張誌家是多年球友的主播邱薇而得知噩耗非常傷心,透露上周才和張誌家打高爾夫球,還有聊到身體狀況,沒想到突然間接到壞消息,她感性表示,「每一次相遇都是如此愉快,他的熱情和勇氣總是感染著我們。」難過到直呼「震撼而難以置信。」
    2024/01/03 10:58
  • 整晚很難熬!在日台人目睹強震「路塌、橋斷」:鄰居牆都倒了

    日本元旦傳來噩耗,石川縣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06分起,陸續發生芮氏規模5.7、7.6以及6.1極淺層強震,餘震更是停不下來,房屋倒塌、不少人被活埋,災情相當嚴重。對此,一名在日台灣人也目擊慘況,直呼「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2024/01/03 07:59
  • 張誌家母親悲痛「要看孩子最後一面」 曝兒生前高血壓頭暈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中國深圳的宿舍離世,張誌家的母親表示昨(1)日得知噩耗,透露兒子之前有說他血壓有點高,平常會頭暈。目前全家人趕著處理台胞證,預計今日下午4時許搭飛機到深圳處理後事,而張媽媽受訪時也悲痛地不斷擦拭眼淚,直呼「我要去看孩子最後一面」,令人相當鼻酸。
    2024/01/02 11:29
  •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享年43歲 網全哀悼:再見了天才

    2024年剛開工棒球界就傳噩耗,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猝逝,享年43歲,詳細死因待釐清。
    2024/01/02 10:09
  • 曾被檢方批「最惡劣球員」!張誌家宿舍猝逝 母一早才接到噩耗

    前中華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今(2)日驚傳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據了解,張誌家近日正在大陸工作,但卻突然失聯,直到朋友請人進宿舍查探究竟後,才發現他趴在桌上、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張誌家老家母親則是在今日清晨得知噩耗,目前正試圖急忙辦理台胞證,親自趕赴大陸了解情況。
    2024/01/02 10:03
  • 快訊/年沒跨過!花蓮空軍少尉輪休回老家 驚傳「墜樓身亡」

    昨(31)日花蓮一名空軍教準部服役的政戰少尉,昨日因跨年輪休所以返回苗栗老家休息,卻在傍晚驚傳因不明原因墜樓,家屬將其緊急送醫後仍身亡,目前事發經過仍待待憲兵隊、檢方調查釐清。據了解,該少尉去年9月才從政院學院畢業,平時表現正常,沒有異狀,突然發生的噩耗令家屬備感不捨。
    2024/01/01 09:54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鴉鴉」!李帝勳悼李善均 孔劉發文致哀

    韓國昨晚(29日)舉辦演藝圈盛事「SBS演技大賞」,由於李善均的噩耗,他主演的戲劇《權貴復仇》劇組全員缺席,眾星都將身穿黑色服裝表達哀悼。
    2023/12/30 14:43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2023/12/29 19:38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 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也將在今(29)天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演藝圈還有一場盛事,就是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另譯《法錢》)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也由於李善均的噩耗,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將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2023/12/29 07:56
  • 慟!消防分隊長殉職 父見遺體痛哭:你起來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今天(28號)上午7點多竄出火舌,其中新工分隊長游尚樺進入火場搜救,不幸罹難。家屬接獲噩耗,立刻趕往新竹,他的爸爸在看到游尚樺遺體時,難掩情緒崩潰大哭,拚命喊「你起來」,大家聽的都鼻酸。
    2023/12/28 19:50
  • 李善均長眠地曝光! 蛇蠍女勒索5千萬「抱嬰現身」想對他說這話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城北區一處的車內,享年48歲,噩耗一出也讓外界震驚。原本李善均要下葬在全羅北道扶安郡,不過今(28)天決定了他最終的長眠地與明天出殯的確切時間。另外,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元(約130萬元新台幣)的女性今天終於現身,沒想到她居然緊抱著懷中嬰孩,讓外界看傻眼!
    2023/12/28 15:41
  • 李善均車內輕生!染毒遭勒索3.5億韓元 瞞老婆苦求他:救救我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日稍早被證實在車內尋短身亡,享年48歲,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透露先生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裡,噩耗令外界錯愕又不捨。而李善均生前還未洗刷染毒、外遇等汙名,日前被勒索高達3.5億韓元(約875萬台幣)封口費再被挖出,外傳他四處借錢,一度哀喊:「救救我。」就連太太田慧振也被瞞在鼓裡。
    2023/12/27 12:43
  • 54歲澳名廚離世!創立早午餐店bills 「酪梨吐司教父」人生謝幕

    全球知名的早午餐店「Bills」於1993年正式創立,一手操辦的澳洲名廚格蘭傑(Bill Granger)更是以「酪梨吐司教父」享譽國際,不料27日卻傳出憾事,家屬於格蘭傑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發出訃聞,證實這名傳奇廚師於25日病逝於倫敦醫院,生前最後一刻有妻女相伴,死因則未公布;粉絲得知噩耗也深感不捨,紛紛湧入留言獻上最後祝福。
    2023/12/27 08:50
  • 新北國中弟「驚傳墜樓」亡!急墜14樓巨響 警衛一探嚇壞

    新北驚傳墜樓案!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少年下課後,卻突然從14樓墜落,當場鼻漏、耳漏出血,送醫搶救不治。父母知噩耗後急忙趕到醫院,當場淚崩到無法言語。
    2023/12/26 10:54
  • 台灣國寶「驚傳過世」!高雄家中身亡 家屬悲慟證實

    「台灣國寶」陳瑩霖貢獻醫學近60年,為台灣寄生蟲防治重要推手,還是第18屆醫療奉獻獎得主;怎料,他驚傳噩耗,遭證實在家中過世,享耆壽90歲。
    2023/12/26 10:18
  • 才發燒!知名媒體人「驚傳身亡」 得年36歲

    發病僅4天驟逝!知名財經媒體人羅琦傳出噩耗,遭證實送院搶救無效,享年36歲。對此,母親發布訃告確定死訊。
    2023/12/26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