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長眠地曝光! 蛇蠍女勒索5千萬「抱嬰現身」想對他說這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5:41
李善均將下葬於首爾近郊的水原市。(圖/達志影像歐新社、翻攝自myungdangga)
李善均將下葬於首爾近郊的水原市。(圖/達志影像歐新社、翻攝自myungdangga)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城北區一處的車內,享年48歲,噩耗一出也讓外界震驚。原本李善均要下葬在全羅北道扶安郡,不過今(28)天決定了他最終的長眠地與明天出殯的確切時間。另外,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元(約130萬元新台幣)的女性今天終於現身,沒想到她居然緊抱著懷中嬰孩,讓外界看傻眼!

更多新聞:死了都不放過!媒體、YTR突襲李善均葬禮 公司哀求別來:很殘忍

 

水原市的蓮花莊環境清幽,也有不少能追思的地方。(圖/翻攝自myungdangga)

李善均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根據目前資訊,李善均原定29日凌晨0點(台灣時間28日晚間11點),延後至29日中午12點(台灣時間29日早上11點)進行。原本李善均將葬於全羅北道扶安郡的祖墳,不過最終決定水原市的蓮花莊(音譯),設施內也有許多追思空間。

更多新聞:誰殺死李善均?《D社》劍指韓警+媒體恐怖默契 3疑點全韓網炸鍋

 
曾威脅李善均的A女今天下午現身仁川地方法院。(圖/翻攝自SPORTS TODAY)

另外,李善均生前曾遭2名女性勒索,一位是八大女幹部金女,勒索3億元韓幣(約780萬元新台幣),另一位29歲的A女則在李善均交出款項後又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由於警方已針對她下拘票,原定昨天A女就應出席法官所進行的拘票實質審查,沒想到她竟落跑,還好警方火速逮人。

今天A女現身仁川地方法院,這也是她首度在媒體面前曝光,只是A女下警車後,除了穿著羽絨衣、戴好帽子,全身包緊緊完全沒露臉以外,讓現場媒體訝異的是她手上還抱著一個嬰孩。A女下車後媒體也迅速上前包圍,詢問:「妳承認威脅李善均嗎?」、「妳有沒有以吸毒為由威脅李善均?」、「妳有拿5千萬元嗎?」、「有沒有話要跟李善均說?」不過她對媒體一概不予以回應。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長眠地#自殺#輕生#燒炭#酒店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2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