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索李善均2蛇蠍女是獄友! 她靠嫩嬰海削5男上億「騙局全起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02:19
李善均生前曾遭金女(左)、朴女(右)威脅。(圖/翻攝自YouTube)
李善均生前曾遭金女(左)、朴女(右)威脅。(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享年48歲,傳出噩耗後也讓各界好奇他生前捲入的涉毒案、遭威脅等事件的真相為何。昨(2)天再有韓國YouTuber爆料,徹底起底勒索李善均的2名女人的背景,原來兩個人根本就是獄友!

更多新聞:蛇蠍女恐嚇李善均「16分毀滅式爆料音檔」 田慧振竟成威脅目標

 

受害A男(右)出面痛訴遭朴女海削的過程。(圖/翻攝自CARACULA犯罪研究所YouTube)

李善均在本案中遭到2名女子勒索,其中金女為傳聞中跟李善均搞外遇的對象,勒索3億元韓幣(約775萬元新台幣),然而李善均把錢交出去後又遭另一金女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29萬元新台幣)。金女去年底就因此遭警方逮捕,她出庭時手上還抱著嬰孩,讓外界看傻眼,隨即更有韓媒爆出她就是靠懷孕騙了不少男人錢。韓國YouTube頻道「CARACULA犯罪研究所」昨天更新的影片中,就訪問到曾遭金女詐欺的受害者。

CARACULA犯罪研究所先指出,「雖然大眾可能誤會本案是藝人涉毒的醜聞,不過就本質來說並非毒品問題,而是勒索,最開始圖謀並實行的就是朴女。金女是夜店幹部,過去入獄時跟朴女被關在同一間房,也因此結識。」不過搞笑的是,金女明明是1995年出生,比1994年出生的朴女還要小,卻謊稱自己是1991年出生,還一直在朴女面前以姐姐身分自居。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就是她!YTR公開無碼照+個資 「被仙人跳的來找我」

朴女生下小孩後就把小孩託給別人帶,自己到處玩樂。(圖/翻攝自CARACULA犯罪研究所YouTube)

CARACULA犯罪研究所接著也訪問到一位受害者A男,A男稱2022年6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朴女,酒後曾發生過一次關係,並交往了5個月後分手。朴女某天突然聯絡上自己,說因為已經分手了,所以想把肚子中的小孩墮胎掉,卻又改口說自己患有子宮肌瘤,如果墮胎可能會死掉,以此要求A男提供小孩的養育費用。期間雖然A男要求朴女再去做身體檢查看看,但對方不斷拖延時間,最後在2023年1月生下小孩。

未料朴女還聯絡上A男的爸爸,父親陪A男去探望朴女時,給了婚戒還送上100萬元韓幣(約2.6萬元新台幣)的現金,之後每次見面也都會送100萬元韓幣(約2.6萬元新台幣),前後所有被朴女削走的金額高達1500萬元韓幣(約39萬元新台幣)。然而到了2023年6月,A男其他認識的朋友也說跟朴女交往不順利,他才驚覺自己可能不是孩子的親爹,因此同年11月要求要跟朴女見面、親自拔她頭髮做親子鑑定,卻頻頻遭到拒絕。最終親子鑑定12月出爐,A男果真不是孩子生父。

更多新聞:李帝勳悼李善均「我人生榜樣」遭批 韓網酸裝熟:他沒走你敢講嗎

朴女生活奢華,平常也以豪車代步。(圖/翻攝自CARACULA犯罪研究所YouTube)

朴女曾跟5位男性以養育費為由要錢,除了A男做了親子鑑定確認並非生父以外,其中2人則是因血型不合,確定不是生父;另外還有2名疑似生父的男子,有人已被朴女海削8萬元至1億元韓幣(約207至259萬元新台幣)。不過CARACULA犯罪研究所調查後發現,其實朴女家世背景不差,父親專營山蔘事業,她也幫忙販售,而且韓國人年節送禮都送山蔘,逢年過節都至少賺進以億為單位的營收,甚至朴女原本就是以保時捷代步。

只是朴女生活奢華,入不敷出,正巧從住在同棟大樓樓下的金女身上得知李善均的消息,因此動起歪腦筋到這位名人身上。CARACULA犯罪研究所還訪問到負責管理交友軟體中、交友社團中的負責人,他也透露其實金女本來就常惹事生非,甚至常編造對話來把別人誣陷成壞人,金女似乎就是把種種手段用在李善均身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親子鑑定#勒索#涉毒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799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