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伴14年!看到蛇出沒會通報 保四忠犬小黃病逝警含淚送別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4:04
小黃日前病逝。(圖/TVBS)

謝謝祢!大約在14年,一隻土黃色的米克斯幼犬流浪到警方保四總隊,其可愛撒嬌的模樣和員警們相處融洽,於是被大家集體收編,取名叫做「小黃」,多年相伴,跟著學員一起受訓,還自發性巡邏,身受員警們的喜愛,但在本月2日卻傳出噩耗,小黃因病過世,員警們含淚放手,集資幫牠善終,圓滿最後的狗生。


 
保四總隊位於彰化八卦山上,當時1歲的小黃因緣際會出現在隊上,因其親人的性格,頗受員警們的喜愛,員警形容牠:「是一隻有靈性的狗。」聞到蛇類接近、陌生人來會通報,夜間會陪伴巡邏,其討喜可愛的互動,成為隊上大家的寶貝,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


員警向《TVBS新聞網》分享,小黃今年大約14歲,日前突然躺在花園附近,因心絲蟲成蟲阻塞心臟,造成腹部積水,嚴重貧血,屁股傷口已長蛆,手腳冰冷,呼吸心跳微弱,讓許多員警都嚇壞,趕緊將其送到台中的動物醫院治療,院方在治療後,宣告不治,大家忍痛替牠善終。


 
據了解,有20多人集資1萬0500元替小黃處理後事,最近又有另一批受訓的學員集資9500元要盡點心力,目前小黃的遺體正在火化處理,員們除了集資、告別外,帶著不捨送別這隻陪伴多年,帶給無數同仁或受訓學員歡樂的老狗小黃,願祂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黃#保四#八卦山#彰化#忠犬#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063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