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和美 結果共3,249筆

  • 阿伯看醫生沒空接 彰化3姊弟放學走回家沒想到遭飛車衝撞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已返家休養,據了解,平時姊弟們由伯父接送,剛好昨日伯父去看醫生,因此3姊弟步行回家,沒想到遇到車禍,家人們都相當難過。
    2024/02/23 11:24
  • 彰化3姊弟放學走斑馬線 慘遭休旅車撞噴飛驚悚畫面曝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插管治療,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
    2024/02/23 10:28
  • 快訊/彰化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 2女童失去呼吸心跳、男童腳扭傷

    今(22)日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陳姓3姊弟,分別為11歲、9歲、8歲的孩童,遭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也在醫院當中,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和美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2/22 21:25
  • 1萬1伏特「電昏」 台電30歲工程員遭電擊

    電擊意外,台電人員,在彰化和美,高空作業時遭電擊,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急救恢復生命跡象。疑似因為脫下絕緣手套之後,發現防鳥擊的罩子沒裝好,回頭去裝上,卻沒把手套重新戴上,被1萬1伏特的電,電昏了。
    2024/02/22 19:38
  • 陸重啟貓熊外交 美國與西班牙完成簽署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旅美大貓熊陸續被送回大陸。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貓熊外交」,一度面臨中斷危機。不過今天(2/22)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公告,已經和西班牙馬德里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簽署協議。同時也正在和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針對大貓熊合作進行磋商。
    2024/02/22 19:32
  • 偷薑母鴨餐廳辛苦錢!百斤壯漢被上銬逮 2度栽給馬尾美女警

    日前彰化警方在和美鎮逮捕一名竊盜慣犯,39歲的張姓男子身材壯碩,曾到檳榔攤、機車行、薑母鴨餐廳等地,偷取店家的辛苦錢,讓店家相當氣憤,彰化民族路派出所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本次專案中被李姓女警逮捕張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2/21 13:20
  • 深坑燒彰化也起火!和美塑膠回收場400坪燒毀 瀰漫刺鼻臭味

    昨(20)日晚上11點多,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大火,一處塑膠回收廠內竄出黑色濃煙,伴隨著塑膠燃燒的刺鼻異味,火勢相當駭人,嚇壞附近的居民,彰化消防隊立即趕抵現場,佈水線灌救,於近凌晨4點多將火勢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2024/02/21 10:25
  • 烏東重鎮「阿夫迪夫卡」失守! 俄軍攻城後插旗

    烏俄戰爭今天出現重大轉折,烏軍失守戰略重鎮「阿夫迪夫卡」,俄軍攻下這座城鎮後,立刻到處插旗,澤倫斯基立刻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說西方軍援越來越少,彈藥缺乏,只能撤城後退。
    2024/02/19 19:09
  • 杭州AI主播春節代班 表情聲音逼真引熱議

    愈來愈多工作被科技取代,廣東深圳的肯德基和美團無人機合作,成為第一個無人機配送的西式速食品牌,業者標榜無人機送餐不會受到塞車影響,顧客能及時享用熱騰騰的餐點,另外在浙江杭州,則是有新聞台請AI主播在春節代班,AI主播表情、聲音逼近真人的形象引發熱議。
    2024/02/15 14:45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沖繩祭典好吃驚!泥人舞獅來驅邪 還有陶藝紅白戰

    說到日本沖繩,不少旅客可能想到亮麗海景和美味海產,但島上特有的文化祭典,也特別吸引觀光客前去體驗,像是在後面追趕要塗你一臉泥巴的泥人祭,或是熱鬧的舞獅歌舞,喜愛手作文化的人,當然也不能錯過沖繩的陶器節,一窺陶藝大師們的精采絕技。
    2024/02/11 19:07
  • 婚禮免費! 美業者:只要和「泰勒絲」與男友「凱爾西」同名

    超級盃即將在賭城開踢,美國流行歌天后「泰勒絲」和美式足球NFL明星「凱爾西」的戀情,也帶給拉斯維加斯無限商機,有婚宴業者近期就推出,只要情侶民眾的名字,是泰勒絲和凱爾西,就免費幫你辦婚禮。
    2024/02/10 19:54
  • 史上唯一全紀錄! 戰隼「轉生」毒蛇透視F-16V升級工程品質近乎苛求

    要讓一架F-16V脫胎換骨,得花多少功夫?答案是歷時至少一年,經過結構改造、功能測試等三個大階段,再由漢翔公司、洛克希德馬汀原廠,和美方人員三層檢驗把關之後,才算完成升級,得以交付給我國空軍。歷史性防務工程,本台記者獲准,唯一完整記錄了逐站升級過程,繼續跟著我們鏡頭,了解F-16V是如何完成性能提升。
    2024/02/08 22:29
  • 賴桑發福袋!賴清德、蕭美琴春節全台參拜行程一次看

    總統蔡英文與即將就任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春節訪視期間將親自發送龍年福袋,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賴清德初一到初五的新春參拜行程今天曝光,初一上午從新北萬里昭靈宮出發、下午到台南,預計走訪全台各地29家廟宇參香,為國祈福,並發放福袋向國人拜年。另外,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因為目前尚無公職身分,過年僅安排走訪彰化和美蕭厝庄、和她成長的台南市,向鄉親拜年。
    2024/02/08 12:31
  • 宋智雅挺過假包風波 自爆沒朋友淚認「生活圈只剩媽媽」

    南韓人氣美妝網紅宋智雅2021年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因為卓越的時尚品味和美妝技巧,吸引許多粉絲追隨,不過後來陷入揹假包風波,因此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後來宣告復出加入新公司SUBLIME,成為宋康昊、王嘉爾的師妹,往全方位藝人邁進,她日前上綜藝節目《逃走吧:代理絕交服務》,分享了她的煩惱,還忍不住淚灑現場。
    2024/02/06 11:54
  • 無照猴虛張聲勢嗆警 「管我無照還管手抖」

    警方在彰化,鹿港和美接交界,遇到機車騎士閃躲,覺得可能有問題,攔下盤查,騎士未滿18歲,無照駕駛,還拿手機拍警察嗆聲,但是手不聽使喚的發抖,警方看了說,不要抖,他惱羞成怒,嗆警察,「關你甚麼事,管無照還管手抖」。
    2024/02/05 15:51
  • 反擊!美軍「報復式空襲」親伊朗武裝組織 至少18死

    美軍駐約旦基地日前遇襲,3名陣亡士兵靈柩返抵美國之際,美軍也發動報復式空襲。拜登和美國防長雙雙發出聲明證實,出動B-1轟炸機,同時空襲了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7個伊朗武裝組織設施、共85個目標物,短短30分鐘空襲行動,發射上百枚導引飛彈,造成18人死亡。
    2024/02/03 11:38
  • MLB/補強救援深度幫千賀關門 火球男藤浪1.1億加盟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The Mets)在本周五,與日本自由球員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和美國球員迪克曼(Jake Diekman)達成一年合約簽定,強化新球季的牛棚陣容。藤浪的合約金額為335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並可透過出場賽事數。獲得高達85萬美元(約新台幣2380萬元)激勵獎金。迪克曼的合約則待體檢結果確認。
    2024/02/03 09:36
  • 洛基電影飾拳擊冠軍的男星韋德斯去世 享壽76歲

    根據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曾在好萊塢電影「洛基」(Rocky)前4集中扮演拳擊冠軍艾波羅.克利德(Apollo Creed)的男星維德斯(Carl Weathers)去世,享壽76歲。
    2024/02/03 06:19
  • 亞洲2024年經濟前瞻 新興市場崛起、中國減速

    2024年,亞洲新興市場的良好表現有望持續下去,而中國經濟可能會持續放緩。由於中國和美國經濟減速導致需求減弱,以出口為主導的亞洲經濟體將難以依靠外部需求來實現增長。
    2024/01/31 16:31
  • 國際分析/紅海危機升高油輪再遇襲 英軍回應擊落胡塞無人機

    胡塞武裝接連攻擊外籍商船和英美軍艦,導致紅海危機不斷升溫,儘管美英藉由軍事打擊,試圖遏止胡塞武裝的氣焰,不過並不希望以過於強烈的手段,引發更大的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不想和美英交戰,而是想成為西方陣營棘手但是還能容忍的對手,繼續獲取戰爭利益。
    2024/01/30 17:11
  • 駐約旦美軍遇襲釀3死 拜登揚言要追究責任

    中東局勢越來越緊張,美軍駐約旦部隊遭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攻擊,造成3死、超過30人受傷,也是以哈戰爭以來,美軍首次出現死亡案件,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強調美國應該要作出回應,對所有應負責任的人追究責任,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表示,將會採取所有必要行動,保衛美國、美國軍隊和美國的利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攻擊事件發生之後,美國輿論都紛紛在討論美國到底應該要如何處置這件事,這對拜登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選擇,因為現在的中東局勢本來就已經很緊張,美國同時在處理或管理各方衝突,對於中東局勢,美方一直都希望可以在控制的範圍內,而不要全面的發生戰鬥,可是這都是發生在美國官兵傷亡之前,而現在美國的輿論出現完全不同的聲音,且目前國會當中,參眾兩院的共和黨人都強烈的強調,拜登政府必須拿出更強勢的舉動,甚至有參議員強調,美國不能再只針對武裝部隊進行反擊,而是必須針對源頭打擊,也就是針對伊朗。」
    2024/01/30 15:40
  • 企業財報法說會和美國利率決策會議將登場 台股關注聚焦

    台股本週上漲313.51點,指數收在17995.03點。包括旺宏、聯電、聯發科及友達等法說會將陸續舉行,超微(AMD)及蘋果(Apple)將公布財報,此外,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利率決策會議也將登場,都是市場關注焦點。
    2024/01/29 09:11
  • 紅茶怎麼泡才好喝? 英美政府激烈打筆戰掀「外交風暴」

    美國一位化學教授弗蘭克爾(Michelle Francl)日前出書稱在紅茶裡添加一些鹽,將可以降低茶葉的苦澀味道,讓茶變得更好喝,然而此番言論經英國媒體報導後,引發軒然大波,熱愛紅茶的英國民眾難以忍受弗蘭克爾提出的紅茶配方,結果後來連美國駐倫敦大使館、英國內閣辦公室都在推特上打起「筆戰」爭論紅茶的美味沖泡方式,美國CNN電視台甚至稱,這是繼美國人1773年將茶葉倒入波士頓港250年後,英國和美國之間因紅茶而產生的新「外交風暴」。
    2024/01/26 14:10
  • 英美再襲葉門叛軍8據點 胡塞對UN人員下通牒

    英國和美國,再度聯手空襲胡塞組織,這次摧毀8個目標,包括兩座反艦飛彈,總計已經打擊胡塞25個據點,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坦承,就算頻繁轟炸,還是很難阻止胡塞攻擊紅海貨船。另外胡塞組織下達最後通牒,要求聯合國人員,立即離開葉門。
    2024/01/24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