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和美 結果共3,249筆

  • 觀察/一改嗆辣作風!吳欣盈「變讀稿機猛吃螺絲」 全中文也難加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受訪時,曾嗆「那妳當記者問妳爸媽嗎?」、「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事」,更因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COP28)槓上外交部,轟「斷交部」、「感覺像開旅行社,只打卡喝咖啡」。然而在今晚的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過去多以國、英、台語混雜的吳欣盈,整場都使用中文,並一改過去嗆辣風格全程照稿唸,但也跟讀稿機一樣失去個人特色,甚至還頻頻出現「吃螺絲」的情況,全改用中文恐怕也沒加多少分。
    2023/12/22 21:27
  • 南海防禦增!菲日加強國防合作 新設防空雷達

    中國大陸在南海的持續擴張,讓周邊國家倍感不安。菲律賓就與日本合作,採購日本雷達系統,第一座防空雷達站周三(12月20日)在呂宋島中部的空軍基地正式交付,未來還將陸續交付三座,其中一座位於靠近台灣的呂宋島北部;菲方還將把雷達資訊與日本和美國等友好國家分享。而同屬印太國家的紐西蘭與澳洲,也加強國防合作,紐西蘭更表達對加入澳英美AUKUS夥伴關係的高度興趣,有意在AI、量子技術、極音速飛彈等軍事技術上加強合作互通,以維護區域安全。
    2023/12/21 19:53
  • 不只聊天還可算命 這款AI預測「收入、死亡時間」準確率78%

    人工智慧(AI)已成當今科技趨勢,不只可變成聊天機器人、繪圖大師、服務生,還可用於「算命!」丹麥和美國科學家研發出一款名為「life2vec」的AI模型,可預測人們何時死亡、一生收入等,且準確率高達78%。
    2023/12/21 12:34
  • 北韓三射火星18飛彈13分鐘特報 批「美國暴徒、南韓走狗」

    北韓在周一第三度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還製播將近13分鐘的特別報導。只是在節目中,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花了三分之一的篇幅,痛罵美國動用核武裝在朝鮮半島挑釁、還形容南韓總統尹錫悅是走狗。南韓方面,則罕見釋出和美軍的實彈演習畫面,而且演習目標是人,疑似是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計畫。
    2023/12/20 13:20
  • 棒球12強/參賽國家底定 中華隊有望大巨蛋迎戰世界強國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20)天公布了2024年世界12強棒球參賽名單,以截止今年底前排名為依據,分別為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台北、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共和國、巴拿馬、澳洲、波多黎各。中華台北和美洲獲得小組賽主辦權,臺北大巨蛋有望成為12強小組賽場地,預計明年11月10日開打。
    2023/12/20 09:53
  • 以哈衝突效應 油輪.貨船避航行紅海 油價.物價恐再漲

    以哈衝突效應擴散,中東海上運輸要道紅海,遭反以色列的葉門反叛軍攻擊,英國石油巨擘BP宣布暫停行紅海船運,國際油價應聲上漲;另外,全球七家海運龍頭,包括台灣的長榮貨運在內,也決定避開蘇伊士運河到紅海的路線,繞遠路前往亞洲目的地,全球物價也勢必會被牽動。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訪問以色列,他表示已經有9個國家和美國合作,共同維護紅海的安全。
    2023/12/19 19:55
  • 因應俄羅斯威脅 芬蘭和美國簽署國防協議

    因應俄羅斯威脅,芬蘭國防部長哈卡寧18日在華府,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簽署一項加強與美國軍事合作的協議,這項國防合作協議,正式建立了芬蘭與美國更緊密的關係,包括軍隊的共同訓練和軍事互操作性,與芬蘭4月加入北約時的方向一致。
    2023/12/19 14:38
  • 弘爺、美之城早餐含「反式脂肪」 挨罰+下架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有知名連鎖早餐店「弘爺」所使用的厚奶精,外包裝寫「不含反式脂肪」,但卻被檢驗出,遭罰三萬元以及要求下架。另外還有連鎖超市,家樂福超市和美廉社的分店,生鮮蔬菜含有農藥殘留,也都已經要求下架處理。
    2023/12/18 15:46
  • 和美多叉路口劃滿槽化線 擾民?降低事故?看法兩極

    彰化和美一處六條通多叉路口,因為三年內發生不少交通事故,縣府近日將標線重劃,把轉角處都加上了又大又凸出的槽化線,讓不少用路人抱怨轉彎都變得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壓線違規;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按照標線行駛,就能讓車輛轉行面對行人,減低事故發生的風險,意見兩極。
    2023/12/18 12:28
  • 不只顧體能!新北消防局辦登山健行祈福活動 1200人到場

    今(17)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在新店區太平宮舉辦「消防、義消人員登山健行祈福活動」,大約有1200多人員到場參與,健行路線以太平宮附近的和美山登山步道為主,除維持消防、義消體能外,也提升團隊士氣,促進不同大隊間消防弟兄姊妹情誼。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也特別出席,與消防局長李清安帶領同仁們一起祈福,守護市民安全。
    2023/12/17 17:08
  • 再打加薩7個月!以色列誓言殲滅哈瑪斯 土耳其籲美國干預

    哈瑪斯火箭再度朝以色列耶路撒冷發射,讓當地空襲警報大作。只是以色列持續擴大在加薩的攻勢作戰,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也評估,為了殲滅哈瑪斯,加薩作戰恐怕至少還要進行七個月。現在傳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緊急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要求美國出面干預以色列,要求盡快停火。
    2023/12/16 18:15
  • 獨/傅孟柏被爆「娶回美女經紀人」 霸氣護愛:讓這事更盛大而美好

    「金鐘影帝」傅孟柏和美女經紀人楊婷安交往10年,近日有消息指出兩人已低調登記結婚,傅孟柏今(16)日和簡嫚書一起為新戲《美食無間》宣傳,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大方回應喜訊、霸氣護愛,心疼女友要為他回應此事「雖然她是我的窗口,可是打給她問這種事很尷尬,她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以後可以還是問我就好。」
    2023/12/16 14:38
  • 因為老闆也想贏!大谷翔平談選道奇主因 加碼公布愛犬名

    日本棒球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加入洛杉磯道奇後,首度公開亮相。他除了感謝老東家洛杉磯天使過去六年的照顧,也透露道奇老闆想贏的決心,讓自己印象深刻,下定決心加盟。只是這場記者會,大谷按照慣例,一句英文都沒說,所有和美國記者的溝通,都交給翻譯水原一平處理。
    2023/12/15 11:28
  • 才上市3天就被盜用! 名醫江坤俊罕見動怒提告:我絕對不忍

    研發心血秒被盜,仁醫罕見動怒!仁醫江坤俊醫師10月才開心宣布自創品牌,日前針對困擾女性的染燙髮和美甲受損問題,推出「醫能精露」專業配方,上市3天立即被盜版盯上,盜用肖像、假粉絲團與假官網詐騙粉絲錢財,官方粉專瞬間湧進大量私訊求助,讓一向好脾氣的江坤俊盛怒表示:「盜版猖獗,不肖業者也很會躲,我明知不可為而為,但實在不忍心大家被騙,因而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與品牌權益,已對不肖業者進行法律正面提告!」
    2023/12/13 16:46
  • 澤倫斯基會參眾議員要軍援!共和黨不讓步

    為了爭取美國國會撥款持續援助烏克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拜會參議員和美國眾院議長強生,卻沒有獲得太大進展,美國總統拜登直接動用總統撥款權先提供2億美金軍援,重申他不會背棄烏克蘭。
    2023/12/13 13:48
  • 藍里長疑似接受陸落地招待 賴辦批:中共介選「侯友宜別迴避」

    國民黨籍彰化縣和美鎮糖友里里長何吉盛被檢舉接受中國落地招待,檢方發動偵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今(12日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曾授旗給何吉盛,此時何疑似配合中國統戰,加上侯喊出重啟服貿、開放中生就業,更是啟人疑竇。侯友宜不應迴避質疑,應該出面說明。
    2023/12/12 14:53
  • 以色列坦克開進甘尤尼斯 艾爾段狠批:恐怖主義國家

    以色列地面部隊,持續進攻加薩南部,更透露他們的坦克大軍,已經開進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猛轟加薩,雖然有美國當靠山,不過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更直接用「恐怖分子」、「恐怖主義國家」來形容以色列和總理納坦雅胡,國際間仇恨以色列和美國的聲浪,日漸高漲。
    2023/12/11 15:47
  • 總統大選將屆、大陸海警水砲噴菲律賓船 CNN:臺灣人應關心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又在南海爆發衝突!菲律賓指控大陸海警船,向菲律賓補給船噴發強力水柱,甚至撞擊菲律賓船隻。其實不只菲律賓,解放軍也在南海和美軍角力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認為,即將舉行大選的臺灣,得密切關注地緣局勢,為任何可能發生的衝突,做好準備。
    2023/12/10 18:41
  • 影音/侯友宜轟蔡英文「外交路線錯誤」 下秒口誤自己要「親中和美」

    2023/12/09 13:22
  • 南韓「MZ世代」瘋買奢侈品牌!背後原因是房價高不可攀

    南韓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牌消費國,根據摩根士丹利估計,韓國個人奢侈品支出約325美元,狠甩中國大陸和美國。韓國「MZ世代」瘋買名牌,背後的原因就在於,年輕人面對高房價、貧富差距的無奈,只好轉而購買奢侈品,也反映了當前社會,金錢至上的價值觀。
    2023/12/08 22:51
  • 不甩拜登呼籲! 美共和黨擋千億援烏以台預算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國安補充預算在國會卡關,訪問華府的英國外相卡麥隆雖然表示不介入美國國內政策,但也呼籲要捍衛民主的烏克蘭這些援助不能斷,尤其預算沒過,最開心的就是俄羅斯普欽和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卡麥隆在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會談中,也談到確保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
    2023/12/08 12:47
  • 影響力甚遠!泰勒絲封《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今年美國樂壇話題最夯的人物莫過於泰勒絲,而她也獲得《時代雜誌》選為2023年度風雲人物!雜誌編輯接受專訪表示,泰勒絲的歌曲有強大的力量,總能在黑暗時刻帶給人們希望,除此之外她對流行文化的影響力,可說是前無古人;回顧今年,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票房累計超過台幣78億元,和美式足球球星的戀情,竟然可以帶動收視率,10月甚至出現2700萬人收看的紀錄,其中又以女性觀眾增幅最多。
    2023/12/07 19:59
  • 還沒去過就落伍!「首爾10大必去景點」 第1名超好拍

    首爾市區最熱門景點 疫情過後,許多人陸續規劃出國旅遊,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資料統計,在亞洲中臺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排行榜中,韓國位居第三,截至今年六月中,已約有40萬遊客前往。韓國除了K-pop風靡全球,更以時尚潮流和美食天堂聞名。韓國除了逛街、享受美食,以及去遊樂園外,還有哪些必訪的景點呢?
    2023/12/06 22:59
  • 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嗆:這是我和美國政府的事 謝震武怒開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吳欣盈曾有美國籍,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火大開砲,「妳要選我們中華民國的副總統,這跟我們當然有關係,我不能問嗎?我不能理解。」
    2023/11/30 09:26
  • 不出示放棄美國籍證明 吳欣盈: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攜手「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曾有美國籍的吳欣盈,近期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
    2023/11/29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