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免費! 美業者:只要和「泰勒絲」與男友「凱爾西」同名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20:55

超級盃即將在賭城開踢,美國流行歌天后「泰勒絲」和美式足球NFL明星「凱爾西」的戀情,也帶給拉斯維加斯無限商機,有婚宴業者近期就推出,只要情侶民眾的名字,是泰勒絲和凱爾西,就免費幫你辦婚禮。


 
拉斯維加斯巨型球體體育館,外觀直接化身一枚大型冠軍戒指,超級盃開踢剩不到兩天,球迷都很興奮,但部分原因還有泰勒絲。

美式足球球迷:「我們會聽泰勒絲的歌,她(女兒)會告訴我她的專輯等等。」

席捲全球的美國流行歌天后泰勒絲,也將親臨現場看男友酋長隊球星凱爾西踢球,不少球迷也把超級盃的焦點放在這對情侶身上。

 
泰勒絲歌迷:「我會為酋長隊加油,如果他們獲得了超級盃冠軍,看到泰勒絲在球場上幾分鐘,會讓我很開心。」

泰勒絲戀情備受關注,當地婚宴業者也搭上熱潮。

婚宴業者:「我們已經為泰勒絲和凱爾西,提供賽後來找我們辦婚禮的機會。」

拉斯維加斯婚宴業者指名,泰勒絲和凱爾西本人只要來辦婚禮,所有花費都不用支出,但不只如此,只要名字和泰勒絲跟凱爾西一樣的民眾,也享有同樣禮遇。

婚宴業者:「我們還為同樣名字是泰勒絲和凱爾西,提供免費婚禮機會。」

目前已經有4對,名字是泰勒絲和凱爾西的情侶,主動聯繫業者,不過有在場的新婚夫婦聽到免費方案特別提醒,要有愛才要結婚,可別為了泰勒絲的名字一時沖昏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盃#賭城#泰勒絲#拉斯維加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01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