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名偵探柯南 結果共134筆

  • 曾獻聲《航海王》、《哆啦A夢》 日本資深配音員村松康雄過世

    日本知名配音員村松康雄的經紀公司20日在官網表示,村松已於11日因衰老過世,享耆壽91歲。他曾為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的雷比爾將軍、《航海王》的湯姆與《哆啦A夢》中大雄的叔叔野比伸郎等知名配角配音。
    2024/04/21 16:23
  • 飛日本理由+1!麥當勞聯名「名偵探柯南」 4款限定炸雞堡超欠吃

    柯南粉準備大嗑漢堡了!日本麥當勞總是創意不斷,經常與各種品牌、卡通IP聯名,這次更首度與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聯名,一口氣推出7款聯名商品,包含日式炸雞漢堡、起司詐雞漢堡、米漢堡,以及超欠吃的「烤玉米搖搖薯條」,近期要飛日本旅遊的人別錯過啦!
    2024/04/16 10:30
  • 「日本第一牛郎」新造型!羅蘭爆改成肌肉男 網友:動漫走出來的人

    日本知名「第一男公關」羅蘭(ROLAND)憑藉著高顏值和一流的交際手腕,不僅年收入超過3億日元(約台幣6350萬元),更在海內外贏得了眾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並且積極擴展事業藍圖,除了自己的牛郎店、副業以外,更出書成為作家,同時也經營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在Instagram上分享新貼文,只見他搖身一變成為「魔鬼筋肉人」給粉絲帶來不小的驚喜。
    2024/03/28 18:33
  • 《原神》、《名偵探柯南》配音走紅 韓24歲聲優驟逝粉絲震驚

    24歲聲優李宇梨(本名:李振熙)是韓國知名男聲優,為手遊《原神》配音後擄獲大批粉絲,也曾為《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等知名作品配音。但他的同事近日在社群媒體發文指出,李宇梨已於14日驟逝,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4/03/17 10:01
  • 包不見了!放椅子遭盯上 民眾扮「柯南」找線索

    大年初三12日早上9點多,劉姓男子跟老婆到桃園忠孝公園運動,結果腰包放椅子上忘記拿,遭小偷盯上,想起來已經來不及了,趕快報警,但因為包包裡面都是重要證件信用卡等等,乾脆自己當起柯南,沿路調監視器,警民合作,終於發現蹤影,警方已經鎖定這2名偷包包賊。
    2024/02/15 14:02
  • 巨型安妮亞降落!搶拍《間諜家家酒》裝置 柯南、鬼太郎也推電影

    動漫「間諜家家酒」推出劇場版,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就賣破台幣4千萬元,這回還特別在台北市打造巨大裝置藝術;此外同樣是超夯動畫的「名偵探柯南」、「鬼太郎」也都有電影推出。
    2024/01/27 19:03
  • 清原果耶與岡田將生「超越兄妹關係」 害羞稱讚:很有安全感!

    MyVideo影音平台1月日韓強檔片單出爐!MyVideo獨家播放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該片改編自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消失的情人節》,集結日本影壇堅強陣容打造,包含「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山下敦弘、實力派演員岡田將生和透明系女星清原果耶。日本影評大讚「男女性轉」版本的《快一秒的他》編排巧妙,更稱讚:「岡田將生飾演的『女主角』萌到讓人無法拒絕!」
    2024/01/04 19:25
  • 米津玄師為《蒼鷺與少年》寫歌生不如死! 面對宮﨑駿猶如斷頭台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持續在全球熱賣,在台票房已超越《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以1.84億元晉升今年度賣座電影Top10,名列台灣影史日片票房第6名。為慶祝電影口碑爆棚,全台威秀影城本週五(15)將推出期間限定的《蒼鷺與少年》米津玄師特別場,邀請粉絲們去電影院熱唱主題曲〈地球儀〉,還贈送兩樣超級隱藏版特典,而〈地球儀〉也已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同步發行!
    2023/12/14 09:17
  • 靜電電爆怎麼辦?妹子喊「喝水沒用」 內行1招化解:柯南救了我

    冬天乾燥特別容易產生靜電,總是冷不防的把人電到哇哇大叫,你也有靜電困擾嗎?有名女網友就深受其害,為了解決靜電困擾,還上網查了許多解方,但效果都有限,幸好不少內行人給她建議,還有人分享從《名偵探柯南》裡面學到一招秒解決靜電的神技,大推讚嘆「這招救了我」。
    2023/12/05 19:31
  • 垃圾桶1張衛生紙!尪秒抓包「人妻劈腿」 小王玩遍全家

    根本名偵探柯南上身!高雄楊姓人夫一直以為自己婚姻幸福,怎料有天突然發現垃圾桶不對勁,仔細一看桶中衛生紙,瞬間抓到妻子外遇,帶小王回家玩遍,憤而提告並求償50萬。
    2023/10/31 14:43
  • 《名偵探柯南》阿嬤配音員猝逝! 獻聲「赤井秀一前女友」死因曝

    日本老牌聲優一城美由希最重要的代表角色就是《名偵探柯南》中的茱蒂史塔琳,這個角色為FBI的搜查官,曾經是人氣角色赤井秀一的女友。不過一城美由希因多重器官衰竭去世,享壽76歲。
    2023/10/24 19:36
  • TXT宇宙擴大!聯名《蠟筆小新》模樣曝 《名偵探柯南》也玩互動設計

    韓國男團TXT近期宣布,將和人氣動畫"蠟筆小新"聯名推出特別篇章,5名成員將化身卡通角色,教劇中廣志一家跳舞,相當可愛;另外動畫"名偵探柯南"近期也和Google合作,只要搜尋指定關鍵字,就會出現互動特效。
    2023/10/24 12:00
  • 拿柯南聲優音檔餵AI唱歌!抖音瘋傳 事務所氣炸

    AI人工智慧技術日趨進步,涉及繪圖、寫作、影視製作等應用領域,與之相關的智慧財產權爭議也頻傳。日媒報導,動漫作品《名偵探柯南》主角江戶川柯南的聲音檔案就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被餵給AI,使得網上瘋傳虛假的「柯南翻唱歌曲」,讓柯南的日文配音員高山南感到相當困擾,但由於沒有相關規範,事務所也無能為力。
    2023/09/26 14:36
  • 比柯南恐怖!小時候看「這部卡通」必做惡夢 網喊:一生陰影

    卡通是許多人兒時重要回憶,無論身處哪個年代,都會有那麼幾部令人印象深刻,想到「卡通」聯想到的無非是輕鬆、有趣,可愛又兼具教育意義,然而,卻也有那麼幾部讓人看了晚上做惡夢,留下心理陰影的,有網友在Dcard發問「小時候看完讓人不敢睡覺的卡通」,立刻掀起熱議。
    2023/09/12 19:47
  • 號碼布呢! 柯南路跑將登場民眾怨「遲收物資」

    名偵探柯南路跑,新北場即將在本周六舉行,不過有民眾反映,事前購買的周邊商品以及入場券,至今都還沒收到,讓他們很焦慮,台中場時間也很近,有民眾同樣還沒收到,選擇棄單!對此,主辦單位回應,新北場物資,週四已經全部寄出,週五派送到貨,錯過收件也能出示對話框證明。
    2023/09/07 18:03
  • 命名哲學?驚見抱枕「這樣取」 網笑翻:一直都很鬧

    不管是國外的電影、電視或動漫等周邊商品,皆會以翻譯名稱來命名,不過若是命名的不夠精確或是太直白,恐會引起民眾討論。近期《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電影正熱映中,官方也推出不少周邊商品供喜愛的民眾透買,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上方為名偵探柯南的周邊商品,仔細一看名稱笑翻原po,直呼根本太直白。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一直都很鬧」。   還有網友表示「原來曼迪的品名這麼奔放,我本來都以為劇名就是這樣」「曼迪??好直白」、「下次去曼迪我們要注意看商品命名」,許多人似乎沒有認真看過命名方式,紛紛直呼下次一定要認真研究商品名稱。還有網友幽默表示「買一個左顧右盼」、「我以為一個是『張開嘴』,一個是『閉上嘴』」、「中央伍為準!」,更有人幫廠商解釋「倉管:我們也是太多商品要記了,這樣你一說我就知道哪顆」。
    2023/08/01 12:42
  • 好康合作不間斷!壽司店推「小新聯名」、「滿額送券」活動

    藏壽司是許多民眾喜愛前往用餐的「日本壽司店」,其中不定期推出的「聯名扭蛋」更讓民眾愛不釋手!繼上一波「名偵探柯南」系列後,近期藏壽司再與「蠟筆小新」合作推出扭蛋全系列,活動期間自8月4日到9月26日,推出全系列「13款聯名扭蛋」。更推出「三家」蠟筆小新實體特色店,可愛爆擊、喜愛蠟筆小新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此外,「爭鮮」也推出屬於夏季的「Summer回饋祭」,民眾只要在8月於定食8消費滿額就有機會獲得「抵用券」。
    2023/07/31 16:05
  • 阿湯哥魅力不減穩居寶座!《芭本海默》熱潮持續發酵 

    電影熱潮隨疫情解封後回流!近期多部電影上檔引起話題,包括阿湯哥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票房開出紅盤,在台灣穩居冠軍寶座,而《Barbie芭比》真人版以及《奧本海默》也位居二三。至於經典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也榜上有名。
    2023/07/25 22:40
  • 本週強檔/「陰兒房」系列迎來最終章 泰國版《那些年》登台

    迎來7月的二個週末假期,湯姆克魯斯在上週上映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截自12日僅花5天全台票房就賣破1.1億票房,相當驚人;《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則累積7000萬票房;動畫《元素方城市》也賣破3000萬。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陰兒房》系列電影的最終章《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以及泰國版「那些年」《My Precious初戀》。
    2023/07/14 12:33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台灣上映! 銀幕回顧錄爆人潮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電影「黑鐵的魚影」,6日在台上映,粉絲除了要進電影院朝聖之外,也朝聖從海外巡迴來台的電影特典,其中還原7大經典場景,也有互動闖關區,還有快閃咖啡廳登場。
    2023/07/09 20:23
  • 本週強檔/《不可能的任務》搶先看!柯南新作揭黑暗組織秘辛

    暑假開跑!迎來7月的首個週末假期,滿滿的院線電影上映,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搶先全美上映的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動畫《元素方城市》以及《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另外還有是枝裕和經演坎城影展的新作《怪物》。
    2023/07/07 13:55
  • 「名偵探柯南:魚鐵的黑影」暑假上映! 快閃店、路跑周邊夯

    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在日本突破百億日圓票房,暑假即將在台灣登場,粉絲搶買預售票。聯名快閃也來台,販售百款周邊,另外還有路跑活動,隨報名附上滿滿周邊商品,跑完的完賽獎牌還是麻醉槍手錶。
    2023/06/08 18:56
  •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日票房破百億 特別場帶螢光棒嗨

    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全新電影「黑鐵的魚影」,近期在日本上映快1個月,票房已經衝破100億日圓,女主角灰原哀還獲得「百億女王」的稱號,相關的周邊活動不斷,日本還舉行特別上映場,讓粉絲舉螢光棒搭配畫面應援。
    2023/05/10 17:13
  • 《黑暗榮耀》主角群全變柯南風!還原度超高網跪求:好想看

    Netflix人氣韓劇《黑暗榮耀》在全球熱播,受到各地觀眾喜愛,曾登上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一名,即便第2季完結篇已播畢,至今討論熱度仍不減;最近適逢日本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推出劇場版,網路上有劇迷將《黑暗榮耀》主要人物變成「柯南畫風」,引起熱烈迴響,甚至有網友跪求「能不能畫完整的一話給我看」。
    2023/04/15 20:14
  • 日片10大票房/《鈴芽之旅》破航海王紀錄 唯一真人作「貞子」

    新海誠新作《鈴芽之旅》票房飆破1.79億台幣,昨(26)日剛擠下《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成為台灣影史日本票房第5名,該片仍有許多場次,日後有望超越第4名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0》。另外,同樣於今(2023)年上映的《灌籃高手》則斬獲4.42億台幣的漂亮成績,站上榜單亞軍,不過,霸榜冠軍《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仍舊遙遙領先。《TVBS新聞網》統整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
    2023/03/2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