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神》、《名偵探柯南》配音走紅 韓24歲聲優驟逝粉絲震驚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0:01
韓國聲優李宇梨驚傳猝逝。(圖/翻攝自X@rednacho4、jjiaya_214)
韓國聲優李宇梨驚傳猝逝。(圖/翻攝自X@rednacho4、jjiaya_214)

24歲聲優李宇梨(本名:李振熙)是韓國知名男聲優,為手遊《原神》配音後擄獲大批粉絲,也曾為《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等知名作品配音。但他的同事近日在社群媒體發文指出,李宇梨已於14日驟逝,讓粉絲相當震驚。
 
綜合韓媒報導,李宇梨2021年以知名娛樂公司CJ E&M的聲優劇團(TOONVOICE)第11期專屬聲優出道,是史上最年輕就合格的韓國男聲優,引發話題。他為知名手遊《原神》角色賽諾配音後走紅,深受該遊戲的粉絲喜愛。他也曾在《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神奇柑仔店》等動畫作品中演出,

 
 
同為TOONVOICE第11期聲優的李達萊(音譯),15日在IG發文表示「TOONVOICE11期最重要的老么李宇梨,已於3月14日離開人世。突然傳來這個遺憾的消息,讓許多南韓聲優與關係人士都難掩哀傷」
 
李達萊指出,她在李宇梨家人的拜託下,向粉絲告知他的死訊。李宇梨的告別式將僅開放家人與同事等近親好友參加。她希望粉絲能記住李宇梨的演技,並祈禱他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安息。李達萊並未透露李宇梨的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宇梨#配音員#聲優#手遊#原神#過世#南韓#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賽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5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