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蠟筆小新 結果共163筆

  • 蠟筆小新藏「毒」! 大麻塞布偶縫線露餡

    竟然有販毒集團趁著花蓮強震後,警消忙救災,從外縣市購買大麻毒品,在花蓮街頭準備進行毒品交易,為了躲避查緝,還把毒品藏在蠟筆小新布偶內,幸好警方早一步接獲線報,當場人贓俱獲。
    2024/04/14 12:54
  • 7-11最萌小新集點!「蠟筆小新x超級戰隊」 近60款周邊超可愛

    日本超夯卡通「蠟筆小新」,與日本特攝電視劇「超級戰隊(系列)」合體囉!7-11於4/2下午3點起,全店推出「蠟筆小新x超級戰隊可愛變身集點送」活動,將近60款全新周邊一次收!小新、風間、妮妮、阿呆、正男5位春日部防衛隊小英雄們,換上繽紛色彩的超級戰隊戰服,可愛大爆擊!
    2024/03/31 13:56
  • 小新路跑7月登場!「屁屁抱枕毯、新之助手機繩」物資包超萌

    小新粉跑起來!超夯經典卡通《蠟筆小新》2024年路跑7月即將登場!這次全台共有4場接力開跑,分別在新北、桃園、台中、高雄,「2024 蠟筆小新 FUN RUN」最可愛物資包也曝光,這次有新之助選手組、動感Fun組2款可選,還有動感小新完賽獎牌、加購商品可收啦!
    2024/03/22 15:10
  • 《原神》、《名偵探柯南》配音走紅 韓24歲聲優驟逝粉絲震驚

    24歲聲優李宇梨(本名:李振熙)是韓國知名男聲優,為手遊《原神》配音後擄獲大批粉絲,也曾為《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等知名作品配音。但他的同事近日在社群媒體發文指出,李宇梨已於14日驟逝,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4/03/17 10:01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必收!3款最新3D嗶卡 富江眼睛會發光、小新動感超人背包

    最新3款立體嗶卡登場一次看!超人氣伊藤潤二系列的「富江3D一卡通」,嗶卡時眼睛還會發出綠光,即日起開賣快手刀!另外愛金卡部分也有「蠟筆小新動感超人迷你背包icash2.0」與「SOU‧SOU隨行杯icash2.0」3/5起開賣,小新款的背包能裝東西,還有可掀式的動感超人面罩超有趣,鐵粉別錯過!
    2024/03/02 11:05
  • 14歲滑冰新星!蔡玉鳳花滑世青「捍衛主場」 確定晉級長曲:很感動

    台灣滑冰新星蔡玉鳳今天在2024年花滑世青賽的女子個人短曲項目,繳出56.30分,確定晉級長曲項目,賽後她得到滿滿的娃娃,更令她興奮的是還有最愛的蠟筆小新。
    2024/02/28 21:54
  • 《排球少年!!》首部劇場版將在台上映! 日本首映日票房近2億

    日本動漫「排球少年」繼三年前第四季完結後,現在終於有首部劇場版了,月中在日本上映,首日就創下8.9億日圓票房,成為現象級動漫。
    2024/02/26 14:45
  • 愛吃茶碗蒸快衝!「不加價隱藏吃法」公開 藏壽司官方認證

    一說到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美味餐點之外,還有累積盤子才能玩的扭蛋遊戲,過往更曾聯名拉拉熊、蠟筆小新以及櫻桃小丸子等,經典動漫角色吸引民眾湧入用餐。值得關注的是,「藏壽司」竟大方公開官方認證的隱藏吃法,讓網友震驚不已,「下次也要試試!」
    2023/12/26 11:10
  • 嗶卡好萌!蠟筆小新、寶可夢、卡丁車 民眾:融化

    3D造型卡結合動漫明星,更吸睛!包括悠遊卡的「寶可夢精靈球悠遊卡」,現在推出又第5款「3D豪華球」,搶攻寶可夢迷荷包,另外還有復古的HELLO KITTY3D卡,以及蠟筆小新的3D動感超人造型卡,只要刷卡就會說出5句經典台詞,十分逗趣。
    2023/11/01 15:48
  • TXT宇宙擴大!聯名《蠟筆小新》模樣曝 《名偵探柯南》也玩互動設計

    韓國男團TXT近期宣布,將和人氣動畫"蠟筆小新"聯名推出特別篇章,5名成員將化身卡通角色,教劇中廣志一家跳舞,相當可愛;另外動畫"名偵探柯南"近期也和Google合作,只要搜尋指定關鍵字,就會出現互動特效。
    2023/10/24 12:00
  • 快衝北部小七!蠟筆小新鯛魚燒開賣 野原全家小饅頭買5送1

    最可愛的蠟筆小新日系零食又來了!這次2款經典的日式駄菓子(懷舊零食日文)分別為「卡士達鯛魚燒」和「圖案小饅頭」,從日本原裝進口、簡單好滋味搭上呆萌圖案讓鐵粉一秒愛上,而且都只有台灣限定販售,準備衝小七和官網買起來啦!
    2023/09/18 22:53
  • 小新粉看過來!全家推獨家爆米花桶 超萌「小白」直接揹走

    天氣好熱又想吃冰了!快衝一波全家開嗑霜淇淋,即日起~9/4只要購買任1口味,就加碼免費送1片台南最有名的「金鑽鳳梨果乾」,不只增添香甜滋味,放在霜淇淋上頭更好拍,夏季氛圍滿滿;另外小新粉也別錯過中秋獨家販售的「小白造型爆米花桶」,立體小白隨身揹著走,還加上狗屋造型外盒更值得收!
    2023/08/25 15:43
  • 笑中帶淚、N刷不膩!網推《蠟筆小新》10大經典劇場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蠟筆小新劇場版」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蠟筆小新劇場版排行。
    2023/08/21 12:41
  • 好吃好玩好可愛!85℃獨家聯名 「蠟筆小新蛋糕」限量開賣

    小新控看過來!繼HELLO KITTY、寶可夢之後,85℃這次與《蠟筆小新》獨家聯名,一口氣推出4款蛋糕,蛋糕上不僅有能作為磁鐵使用的超萌公仔,超繽紛的蛋糕還可DIY變身存錢筒,好吃好玩一次滿足,預計8/17上市,全台數量只有87000個,粉絲準備手刀開搶!
    2023/08/10 10:59
  • 超可愛!壽司業者推13款蠟筆小新扭蛋 速食店主打忍者龜套餐

    暑期許多動畫片上映,業者看準商機,推出聯名商品!壽司業者和蠟筆小新3D電影合作,推出多款限定扭蛋,也有義式料理業者主打同電影限定套餐,點餐就送杯墊;另外速食業者和《忍者龜:變種大亂鬥》打造聯名套餐,限定門市還有還原電影場景的立體背板,邀請民眾來打卡。
    2023/08/06 19:55
  • 好康合作不間斷!壽司店推「小新聯名」、「滿額送券」活動

    藏壽司是許多民眾喜愛前往用餐的「日本壽司店」,其中不定期推出的「聯名扭蛋」更讓民眾愛不釋手!繼上一波「名偵探柯南」系列後,近期藏壽司再與「蠟筆小新」合作推出扭蛋全系列,活動期間自8月4日到9月26日,推出全系列「13款聯名扭蛋」。更推出「三家」蠟筆小新實體特色店,可愛爆擊、喜愛蠟筆小新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此外,「爭鮮」也推出屬於夏季的「Summer回饋祭」,民眾只要在8月於定食8消費滿額就有機會獲得「抵用券」。
    2023/07/31 16:05
  •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 3天票房千萬破紀錄

    上週五在台上映的《哆啦A夢》劇場版系列新作《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3天全台票房突破千萬,創下《哆啦A夢》電影在台最快破千萬的紀錄,劇情賺人熱淚,看哭不少大人小孩。
    2023/07/25 13:16
  • 動漫劇場版!「哆啦A夢」來了 HowHow獻聲「蠟筆小新」

    日本動漫迷們,準備好迎接一波又一波的熱門劇場版吧!在人氣動漫「柯南」風潮後,現在又有兩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接連上映,它們正是《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和《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2023/07/22 16:58
  • 被酸像男人婆!百萬網紅不忍回擊了 「用喜歡的方式覆蓋它」

    自網路發跡的歌手蔡恩雨。在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近期將推出第2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在首波主打〈蔡恩雨〉裡唱出獨有的美與價值並不需他人認同,她將各種來自四面八方的標籤盡情往身上貼,包括「男人婆」、「不女人」、「像高樓」等等,甚至還有人說她的聲音像卡通人物「蠟筆小新」,她笑說既然這些標籤撕不掉,那就用更喜歡自己的方式覆蓋它。
    2023/07/13 12:27
  • 心臟爆擊!「蠟筆小新主題房」享海景 超Q小物免費帶回家

    蠟筆小新粉絲要尖叫了!超好拍的蠟筆小新系列活動出現在香港愉景灣酒店,包含無敵景觀房有新之助玩沙、郊遊、搭纜車等主題,入住還能免費帶走蠟筆小新拖鞋、毛巾等好康,就連享用蠟筆小新下午茶也能帶走餐具喔!
    2023/06/30 12:06
  • 「蠟筆小新」3D化預告爆笑 小新圓滾臉蛋、眉毛超立體

    風靡全球的動漫《蠟筆小新》推出首部3DCG動畫電影,即將在暑假上映,預告中也公開動畫初次試播影像,搭上電影熱潮,超商業者也推出多款周邊,萌樣融化粉絲。
    2023/04/13 20:49
  • 《魔女宅急便》琪琪麵包店現身北市街頭! 超商《小新》周邊攻戶外商機

    又是一部回憶殺!動畫大師宮崎駿執導《魔女宅急便》,準備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經典「琪琪麵包店」現身台北街頭,吸引大小朋友打卡朝聖。另外《蠟筆小新》也要推出首部3DCG動畫電影,顛覆觀眾對小新的印象。
    2023/03/24 17:58
  • 資深演員團時朗肺癌過世! 演活《超人力霸王》更是動感超人原型

    日本資深演員團時朗(本名村田秀雄)22日凌晨4點14分去世,他有著美日混血的俊美外貌,1960年代還曾擔任資生堂的模特兒,也曾在超人力霸王系列作《歸來的超人力霸王》中擔任主角,不過最讓國內觀眾熟知的,其實是他是《蠟筆小新》中「動感超人」的角色原型。 經紀公司ALPHA AGENCY指出,團時朗22日凌晨4點14分就因肺癌而去世,享壽74歲,不過早在2017年夏天他就已經被宣判罹患肺癌,即便如此團時朗仍充滿活力生活,也繼續工作,只是到了去(2022)年年底病情惡化,也盡力對抗病魔了,而團時朗的葬禮將只邀請親友參加,也向跟團時朗有著深厚情誼的各方感謝。 團時朗生於1949年,為日美混血兒,因此有著深邃輪廓、187公分的高挑身材,1960年代被拔擢為資生堂化妝品廣告的模特兒,除了演出電影,甚至還曾發行唱片。這幾年團時朗主要演出的作品有《特搜9》、《Innocence冤罪律師》,因為有演技底子,正反兩派角色都能變換自如。 1971年團時朗曾演出特攝連續劇《歸來的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鄉秀樹,全戲共有51集,而這個角色甚至還成了《蠟筆小新》中,扮演「動感超人」鄉剛太郎的原型。由於不少人小時候就是看著團時朗演出鄉秀樹長大,也認為他就是昭和世代超人力霸王的象徵,也因此團時朗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日本民眾都紛紛致哀,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3/03/24 11:20
  • 「蠟筆小新」慘成毒品咖啡包封面 警眼尖逮送毒小蜜蜂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在轄區內某間汽車旅館內,執行臨檢勤務,正好碰上一名郭姓男子搭計程車抵達,但他一見到員警就露出慌張神情,警方察覺有異上前詢問,從他拎著的手提袋中,發現裡頭的手機盒竟藏著大量印有蠟筆小新外觀的毒品咖啡包,當場將人逮捕送辦。
    2023/03/14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