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電電爆怎麼辦?妹子喊「喝水沒用」 內行1招化解:柯南救了我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9:31
冬天乾燥,連摸水龍頭都可能靜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冬天乾燥特別容易產生靜電,總是冷不防的把人電到哇哇大叫,你也有靜電困擾嗎?有名女網友就深受其害,為了解決靜電困擾,還上網查了許多解方,但效果都有限,幸好不少內行人給她建議,還有人分享從《名偵探柯南》裡面學到一招秒解決靜電的神技,大推讚嘆「這招救了我」。

圖/翻攝自PTT

 
這名原PO在論壇PTT上發文抱怨「每天都被靜電電到」,她表示,近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比較乾燥,導致她超級容易被電,被桌子、門把、水龍頭等,各種莫名其妙的東西電,最誇張的是有一次竟然被自己的午餐電到。為了解決困擾,她也自行上網查解決辦法,有人說可以增加室內濕度跟多喝水,但她無奈表示,目前看來好像沒什麼用。

她的發文吸引一票苦主共鳴「我跟你一樣,摸個手扶梯也被電」、「感同身受,水龍頭也能電,哭」、「身體差,熬夜沒睡飽,容易被電」、「我有一次剛起床還上空時伸懶腰,沒注意前面有鐵架乳頭被電到,那個痛覺真的是永生難忘」、「之前住過北京和加拿大,被電到回台灣有陰影,看到金屬都不敢摸」。

毛衣容易靜電,網友建議改穿棉質衣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不少人熱情分享化解靜電的方式,「擦乳液有用!!!我也是常被電的人」、「衣服盡量選棉質的,比較不會起靜電」、「我也是一直被靜電電,我後來發現穿拖鞋好很多」、「防靜電手環有效」,還有人大推「我以前也常被電,後來被一集柯南給救了,總之就是摸金屬之前先摸牆壁或桌子,真的有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靜電#乾燥#冬天#水龍頭#毛衣#金屬#電力#柯南#乳液#生活知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821

0.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