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吃膩 結果共139筆

  • 「這不是台鐵便當」 經典豆皮換甜不辣惹怨

    台鐵便當擁有不少死忠顧客,其中價格最親民的60元排骨便當,一天更可以賣上5000個,尤其古早味菜色是最大魅力,沒想到日前無預警把配菜豆皮換成甜不辣,消費者買了以後好失望,並且質疑台鐵是為了壓低成本,才換掉原本的豆皮,對此台鐵澄清是怕民眾吃膩,機動性調配,既然民眾鍾情豆皮,未來也會從善如流不再更動。
    2015/07/08 14:07
  • 衝突感吸睛! 「鹹蛋、泰式奶茶」口味入冰熱銷

    夏天腳步接近,冰品商機也很大,但很多傳統口味大家吃膩了,業者不約而同推出獨特的新口味來搶客,有業者把「鹹蛋」入味,搭配上牛奶、杏仁果,鹹、甜衝突結合考驗民眾接受度。另外也有「泰式奶茶」口味,強調茶味濃還有棕櫚糖的甜味。
    2015/06/21 20:08
  • 冰淇淋不只有甜的! 辣椒、豬腳、調酒挑戰你味蕾

    吃膩一般的香草、巧克力、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嗎?現在有業者推出辣椒、豬腳、牛肉口味,甚至在假日推出調酒系列霜淇淋,吸引許多愛嚐鮮的消費者。
    2015/06/18 20:14
  • 獨家/就怕鳳梨酥吃膩 市府號召研發「台北餅」

    未來到台北觀光的遊客,除了可買鳳梨酥當伴手禮之外,還會有新的選擇,台北市府跟糕餅公會合作,要研發帶有台北味兒的「台北餅」,目前有人推出「台味馬卡龍」,內餡是蕃薯泥、或是古早味棗泥,或是把紅茶糕加入黑糖餡,研發出吃的珍珠奶茶。也有民眾建議台北盆地盛產柑橘,應該拿來製作「台北餅」。
    2015/06/02 19:53
  • ​雙餡混搭50種口味! 雞蛋糕網路行銷hold客

    吃膩傳統雞蛋糕,有業者引進韓國吃法,在雞蛋糕上,打上一整顆雞蛋,能吃到軟Q蛋糕和完整的荷包蛋;另外一中街雞蛋糕業者,則是推出甜鹹口味,還能客製化兩種餡料混搭加麻糬,利用臉書打卡折扣、吸引消費者上粉絲團按讚寫心得,免費送雞蛋糕hold住客源
    2015/01/30 18:40
  • 羊肉新吃法! 獅子頭搭火鍋吸鮮美湯汁

    一般去岡山吃羊肉,常見的就是羊肉爐,蔥爆羊肉或羊肉湯,但岡山羊肉業者就怕客人會吃膩,紛紛研發新菜色,像是用羊肉羊油做成的獅子頭,搭配火鍋吃能吸飽湯汁,更鮮甜!而鹽酥羊排則仿造鹽酥雞作法,另外想增加飽足感,不妨嘗試羊肉燒餅
    2014/12/14 13:41
  • 在蛋殼裡面打蛋! 日發明好用「轉彈器」

    吃膩了蛋白跟蛋黃分開的水煮蛋嗎?日本發明一種「轉蛋」工具,生雞蛋可以在蛋殼裡面,先把蛋白、蛋黃打散,煮熟撥開後,是一顆打扮均勻的水煮蛋,吃起來很像蒸蛋,還有方便製麵器,從麵粉到麵條最後煮好上桌,不用30分鐘就能完成。
    2014/10/02 21:38
  • 烤肉有順序!大火先烤牛豬 小火烤雞魚

    中秋節要到了,又到了家家戶戶烤肉的時候,烤肉大家都會烤,但不一定人人烤得好,燒烤專家說,烤肉順序很重要,升火之後火最大,適合烤容易熟的牛肉或是豬肉,火勢稍微減弱時,可以改海鮮或是蔬菜等,而魚肉、雞肉因為肉質厚,必需均勻受熱烤,適合在最後段燒烤,如果吃膩了烤肉片,可以試試一整塊牛小排直接烤,表面烤到熟成有彈性時再切開,就能烤出專業等級的牛小排。
    2014/09/06 20:54
  • 〈獨家〉烤肉「混搭」風! 肉串包糯米腸、包麻糬

    台灣人愛吃烤肉,又怕吃膩,烤肉有了新吃法!逢甲夜市又有新花樣,一片薄薄肉片中,包著糯米腸,或是包著麻糬,還有包酸菜、空心菜、小番茄,由於吃法新鮮,天天吸引客人排隊,有人願意等四小時,才吃的到,這種「混搭」吃法很夯,其實,都是很容易買到的蔬果食材,自己回家動手捲肉串,自己烤來吃,省了一半的錢。
    2014/09/04 18:51
  • 百貨餐飲吃「品牌」 美食街怕膩汰換快

    百貨裡的美食餐廳,相較一般街邊店,成本會來得高一些,但百貨具有集客力,也讓不少業者進駐百貨公司,但不一定把店開在百貨公司就一定賺,有時候甚至會發現,怎麼開了沒多久,又收攤換老闆,分析「生存」原因,百貨裡的主題餐廳往往都具有知名度,具有品牌力,才能持續經營,但地下美食街狀況又不太一樣,汰換率會高一些,因為來用餐的,可能是上班族,怕吃膩沒變化,每隔半年就會評估經營狀況。
    2014/09/01 19:37
  • 南洋沙嗲、澳洲牛 飯店異國烤肉趴搶客

    中秋烤肉吃膩台式燒烤,五星飯店搶推異國烤肉趴!台中一家飯店把烤肉架搬到游泳池畔,廚師幫你料理南洋沙嗲,增添島國FU;另一家業者,在15樓戶外游泳池旁也辦BBQ,食材從澳洲進口,強打吃的喝的和環境,複製國外,一人消費要一千多,已經預訂9成滿!
    2014/09/01 18:05
  • 這樣更好吃嗎? 漢堡變身甜筒、握壽司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吃膩了每天一成不變的食物嗎?漢堡變身各式各樣外型,像藝術品般呈現,你會捨不得吃,還是會讓你更胃口大開呢?
    2014/08/19 12:09
  • 吃膩傳統肉粽 麵包粽、雞排粽噱頭搶市

    傳統肉粽吃膩了,想來點不一樣的,有業者搞怪發揮創意!像是在高雄有廚師做出麵包粽,把豬肉、櫻花蝦和香菇,包進沒有添加糖和油的麵包裡,降低熱量又有新口感,另外還有一間60年老店輸人不輸陣,推出低卡雞排粽,用特製鍋高溫逼油,整顆肉粽連米都充滿了雞肉香,要拉攏不吃豬肉的消費者!
    2014/05/17 17:56
  • 吃膩雞湯換烤蔥鴨 尾牙新年菜換口味

    星期四就是農曆尾牙了,但很多民眾覺得,每年尾牙宴吃的菜色,似乎都一樣,不外乎是佛跳牆、米糕、第一道就是生冷拚盤都吃膩了,餐廳師傅也看到這一點,設計出味道完全不一樣新年菜,像是用烤鴨取代雞肉雞湯,鴨肚子裡塞滿大蔥,烤得金黃酥脆,還有像是用大龍蝦取代普通白蝦,都有新年菜風味。
    2014/01/14 19:37
  • 八角鴛鴦鍋、部隊鍋 團圓圍爐新選擇

    過年吃年夜飯,大家必來上熱騰騰鍋物,象徵團圓,吃膩傳統火鍋,現在還有韓式部隊鍋,淺碟狀的鍋具導熱快速,馬上就能來上一口;另外,火鍋也能用銅鍋炭燒,食材小火慢燉,久煮不爛;還有鴛鴦八角鍋,外鍋八角形,代表四面八方回來的家人,裡頭還有小圓鍋,象徵團圓、圓融,充滿吉祥味。
    2014/01/13 18:31
  • 【好吃一點訣】奧勒岡葉滷牛肉 台式滷味飄「義」國香

    小吃滷菜百百種,滷牛肉更是許多麵攤不可或缺的入門款,但吃膩了一般台式滷肉嗎?有一間專賣蒙古小吃的麵店,滷肉不單單只用蒙古鍋的湯底,業者還搭配奧勒岡葉、迷迭香、百里香等義大利香草,讓普通的滷牛肉中西合併,很不一樣!
    2013/12/01 11:00
  • 異國夯!越南「帽子鍋」 食材保溫不怕煮爛

    天冷吃膩麻辣鍋,換個口味,品嚐異國風味火鍋,台中有業者引進摩洛哥的塔吉鍋,利用蒸氣熱循環,不加一滴水,烹調食材的原汁原味,另一間創意泰式酸辣鍋,用南薑、香茅、青檸熬煮,吃起來酸甜不嗆辣,還有來自越南的火鍋,湯底用蟹膏、蝦膏熬煮兩天,而鍋子造型也很特殊,像倒扣的帽子,食材煮熟可以放在上面保溫,不怕會煮爛。
    2013/11/24 18:51
  • 【好吃一點訣】天冷吃補 麻辣鍋推浸中藥「胭脂肉」

    天氣轉涼,最適合和三五好友一塊吃火鍋,但吃膩了一般火鍋嗎?台北市有間火鍋店,老闆特地到山東取經,進口許多中藥材,光喝湯就能喝到中藥精華,而這肉也很不一樣,老闆指定要用豬腹肉,先煮熟再泡到中藥一天,要吃時只要涮個幾秒鐘就能上桌,入口即化的口感,讓許多老饕直說特別。
    2013/10/26 23:16
  • 〈獨家〉帶迷你電鍋上班! 菜飯辦公桌現煮

    吃膩了外食,又不想吃隔夜菜便當嗎,最近上班族流行帶「迷你小電鍋」上班,只要在家先備料,把菜切好,調好味道,通通放進迷你電鍋,帶到公司就能直接在座位上「插上插頭」煮飯,迷你電鍋一次能煮2菜1飯,主要搶攻OL市場,雖然才剛推出,但一個月能賣出超過千個。
    2013/07/25 19:23
  • 滿街「天然酵母」 展店掉4倍、飽和危機

    台灣麵包店最近出現了8字箴言「天然酵母、手感烘焙」,強調法式軟包Q軟、健康,不過,店家裝潢大多是咖啡色招牌,麵包看起來也很像橄欖球形狀,上頭看得到酵母發酵過後的破口,記者買了不同店家麵包,請民眾試吃,結果發現民眾大多分辨不出差異,帶起這種法式軟包風潮的店家坦言,展店速度掉了3到4倍,業者說是因為重心放在海外,不過有民眾認為,到處都吃得到法式軟包,也吃膩了。
    2013/06/28 19:25
  • 愛心便當皮蛋、花生成主菜 挨批寒酸

    澎湖縣府提供愛心餐給獨居老人,每餐補助70元,但負責將將軍島承包80名老人便當業者,卻提供皮蛋、花生米當主菜的寒酸便當給長者,涉嫌從中私吞菜錢高達175萬,加上很多老人靠這一天兩餐愛心便當維生,卻得常吃不新鮮或簡單菜色,有苦難言,而業者則是喊冤,表示是老人家吃膩了,才更換菜色,不過公所合約表明,餐點得有一魚一肉,業者明顯有疏失,已經要求改善。
    2013/06/05 13:00
  • 非太陽餅! 台中名產3Q餅、松子酥篡起

    提到台中糕餅,第一個想到的大都是太陽餅,但競爭大,業者紛紛研發其他商品,像是包了麻糬、豆沙餡和鹹蛋黃的3Q餅,還有包了海苔和蜂蜜的創新口味老婆餅,以及走高檔路線的松子酥,新產品雖然知名度沒有傳統糕餅來得高,但因為口味創新,民眾吃膩了傳統味道,反而受到青睞。
    2013/04/20 19:17
  • 歐洲「熱紅酒」上桌 年節嚐鮮兼祛寒

    過年吃膩大魚大肉,試試看歐洲人禦寒飲品「熱紅酒」,冬天動輒零下幾度的歐洲,相當喝「熱紅酒」,因為用薑、肉桂還有八角加熱熬煮,喝起來除了紅酒,還帶有淡淡中藥味,歐洲人都喝這種熱紅酒對抗寒冬,高雄有間義式餐酒吧,老闆從義大利留學回來,過年期間就要推出這款飲品,也教民眾DIY,不用遠渡重洋也能品嚐。
    2013/02/17 19:38
  • 海星披薩!六角餅皮藏起司 濃郁飄香

    過年吃膩了年菜、火鍋嗎?今天為您介紹台中兩間披薩店,其中一間以創新口味為賣點,把台式「魩仔魚」和零食「王子麵」,變成披薩餡料,另外一間披薩店,則是造型特別,其中一道披薩球,餅皮烤過後,膨得像一顆球,切開再包餡料,吃法特殊,除此之外,還有海星形狀的披薩,裡面包著莫扎瑞拉起司,口感非常濃郁。
    2013/02/13 17:44
  • 〈獨家〉搶過年外食! 餐廳棄圍爐飯拚「小菜」

    剩不到1個月就要過年了,不管是飯店、賣場或是餐廳,都鎖定除夕夜團圓飯推外帶年菜,不少小餐廳也想分一杯羹,但像速食店菜式不夠澎湃,不像「團圓飯」,業者乾脆推出「特餐」,鎖定年初三後,民眾有「出遊潮」,前幾天吃膩年菜就會吃外食,所以過年期間,來客數都是平日的2倍以上,其他還有日式主題餐廳和啤酒餐廳,也都針對過年期間推出特餐。
    2013/01/15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