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吃膩 結果共139筆

  • 怕客吃膩! 飯店俄式基輔雞PK荷蘭3A蘆筍

    餐廳為了吸引饕客,紛紛推出異國料理,像是將印度當地的酥炸馬鈴薯球,或是引進高檔的荷蘭白蘆筍,原汁原味端上台灣餐桌,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還有飯店buffet引進俄羅斯道地料理「基輔雞」,以及把超萌的俄羅斯卡通貼圖變化為甜點搶市!
    2018/04/21 18:05
  • 台灣人愛+市場競爭 吃到飽餐廳年增4成

    吃到飽餐廳競爭越來越機率,去年比起前年業者多了40%左右,雖然大多都會隨著季節更動菜色,讓客人不要吃膩,六福皇宮的餐廳也不例外,但房東國泰人壽總經理卻說六福的餐飲部分比同星級業者弱,營收一直無法達標才會不租約到期不續約。
    2018/04/15 19:39
  • 天冷吃鍋!南洋叻沙PK泰式椰香 飄異國風

    吃膩麻辣鴛鴦火鍋了嗎?現在有異國火鍋看中台灣人愛吃鍋紛紛開店,有泰式火鍋用香水椰子、椰肉熬煮的清甜火鍋搭配昆布鍋,還用整顆椰子裝香米飯,要饕客視覺味覺一併享受,另外還有來自新加坡道地「LAKSA」和肉骨茶鴛鴦鍋,要民眾天冷多點吃鍋新選擇。 
    2018/04/07 20:12
  • 舌頭懷孕啦!神人食譜外流 7大湯圓爆漿新吃法

    元宵吃湯圓開運,是民間流傳已久的習俗,元宵湯圓吃得好,狗年好運到你受不了~ 吃膩了單調的湯圓配甜湯嗎?快試試網路人氣新吃法,吃開運更吃開心!
    2018/02/26 13:25
  • 吃膩年菜!初二出門覓食 百貨美食街擠爆

    大年初二民眾紛紛外出上館子吃飯,台中一家百貨美食街開門半小時就客滿!有民眾說,因為已經吃膩年菜,而且過年期間很多店家都沒開門,要吃東西不容易,不只百貨美食街人滿為患,就連百貨裡的餐廳,也都要2個月前預訂。
    2018/02/17 20:45
  • 吃膩圍爐剩菜! 佛跳牆燉飯PK臘腸義大利麵

    圍爐的團圓飯,不少民眾一路從除夕就開始吃,幾天下來可能吃膩了,中菜也能變化成異國料理,佛跳牆可做成燉飯,過年必吃的臘腸也能化身臘腸義大利麵,至於東坡肉絞碎後能當作三明治的內餡,再加點生菜和甜椒,美味程度可是不輸原本的料理。
    2018/02/17 19:24
  • 吃剩水餃怎麼辦? 3步驟變創意異國料理

    水餃是家家必備簡單又方便的料理,但你已經吃膩水餃沾醬油嗎?或是常常估錯量,吃剩的水餃不知道該怎麼辦?重新加熱又怕餃皮變爛影響口感,達人教你如何輕鬆用3個步驟,就可以把家常水餃變身創意異國料理「泡菜焗烤水餃」。
    2018/01/19 17:09
  • 每天吃還被嫌 肉羹店「待用餐」老闆收攤飛澳洲打工

    日前屏東一間專門提供弱勢的愛心待用麵店家「春風滿麵」,因為有少數民眾濫用愛心,撐不到1年就被吃垮被迫收攤。不料連在彰化縣員林市的銅板美食「台中肉羹」,也面臨同樣狀況。營業2年多因為客人不斷要求免費提供,態度還「理直氣壯」,最後根本變白工,甚至還有人天天來還嫌吃膩,最後老闆姊弟受不了,結束攤位到澳洲打工賺錢。
    2017/12/28 16:28
  • 蓮花鍋、現切海鮮 火鍋店推「養生清淡」吸客

    吃膩重口味了嗎?冬天清淡口味的火鍋也很對味!有業者就推出蓮花養身鍋,把整朵蓮花放入鍋中,不只畫面吸睛,吃起來也比較沒負擔,另外也有日式火鍋店,推出澎湃海鮮盤,不過特別強調使用清淡湯底,不添加過多調味料,用原味來吸客。
    2017/11/18 17:13
  • 吃膩了月餅?玉兔甜點、起司塔 送禮新選擇

    中秋節一成不變,吃膩了月餅、蛋黃酥嗎?今年秋節送禮擺脫傳統,不想吃月餅,有新選擇!有飯店特別以中秋為靈感發想,設計出帶有日本風情的節慶甜點,吸睛又可愛的造型,讓人捨不得吃!而人氣起司塔品牌,今年也首度推出秋節禮盒,融合台灣送禮節令及日式風呂敷包巾包裝,十分別緻。
    2017/09/26 13:17
  • 廚房鍋內有8隻耳朵 吃人魔自首:吃膩了人肉

    南非傳出驚人的集體吃人案!嫌犯走進警局,告訴值班員警說自己「吃膩了人肉」,還當場交出一隻手與部分腿肉,接著供出其他兩名同夥。警方前往調查時,在現場發現一名女子殘缺的屍體,某個鍋內甚至找到8隻耳朵,受害人到底有多少,尚在查證中。
    2017/08/22 23:46
  • 新花樣! 老牌巧克力紛推紅茶、南洋新味

    怕民眾吃膩傳統零食,陪伴不少人童年的巧克力老品牌,玩創意推限量,像是先前風靡全台的雷神巧克力,推出南洋新風味,還有在台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加入紅茶元素主打大人口味。
    2017/05/14 12:53
  • 讓出1樓金店面! 咖啡廳、美食湧內湖賣場

    內湖賣場一樓吹起美食風!像是3C商場引進旗下咖啡品牌,家居賣場引進各國連鎖美食,港式、日式、韓式就怕民眾吃膩,以往量販店一樓多半是運動服飾,現在空間直接剖半讓給美食區,平日鎖定內湖附近上班族,到了假日不少民眾逛完賣場,順路到美食街填飽肚子。
    2017/01/16 18:28
  • 不再只有中式!泰式、歐風年菜好夯

    2016年步入尾聲,不少業者腳步很快,已經開始搶推年菜,不過現在可不只有推出中式傳統桌菜,還有業者很有創意推出泰式宮廷年菜、歐風年菜等,讓吃膩中菜的民眾可以嘗鮮。
    2016/12/03 00:19
  • 巧克力牛肉、泡麵口味 「地獄月餅」搶市!

    中秋節倒數,現在可是月餅銷售的旺季,你吃膩了傳統口味的月餅嗎?大陸有業者為了搶年輕市場,祭出各種另類月餅,像是豆腐乳口味、巧克力香辣牛肉、還有內餡包泡麵的月餅,但這些月餅是否通過食品安全監管?消費者購買前可得睜大眼睛。
    2016/09/07 12:36
  • 吃膩月餅?中秋馬卡龍與日式海綿蛋糕任你選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人應景吃月餅,或買月餅送親朋好友,不過除了月餅,也有不少業者搶中秋商機,推出不一樣的中秋月餅,將原本的甜點加入中秋元素,像是法國甜點大師就做出了外型像是月餅,口感綿密的冰淇淋蛋糕,還有飯店業者推出中式月餅口味的馬卡龍,給大家不一樣的中秋口味。
    2016/08/31 23:12
  • 【端午佳節】粽子搞新意變珍奶、馬卡龍 還有千元奢華綜

    6月9日就是端午節,不少人都會吃吃粽子應景,市面上不少五花八門的特色粽,像是有業者將粽子作成台灣特色飲珍奶的口味,也有業者打造奢華綜,將頂級食材美國極黑和牛、美國牛小排、伊比利豬包進粽子裡,還有業者和法國甜點主廚聯手打造繽紛的馬卡龍甜粽,若是吃膩粽子又擔心熱量破表,有業者發揮創意製作麵包粽,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
    2016/06/08 17:32
  • 吃膩肉乾瓜子!桌遊年節禮 銷量估增5成

    以前傳統送年禮都以食品居多,但現在不少人改送「特色桌遊」,主要是可以有創意,最重要的是沒有保存期限,在過年期間可以和親朋友好一起玩,也讓近來桌遊成為送禮的首選,尤其是猴子桌遊買氣特別好,甚至賣到架上空空沒有貨了。
    2016/01/17 17:23
  • 又是你!10大不想再吃的便當菜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便當店或自助餐就擠滿許許多多上班族,只是三餐老是在外,你是否也常覺得菜色總是那幾樣,吃到最後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因為都吃膩了。網路上就有票選出10大不想再吃的便當菜,看了真是讓人心有戚戚焉啊!
    2015/09/23 11:33
  • 愛嚐鮮!烤肉吃膩換口感 「特殊菜色」佔半

    下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不少人已經提前烤肉過節,但幾乎每年都會烤肉,各類傳統食材很多人都已經吃膩,現在大家更喜歡嚐鮮,就有代烤業者主打「異國風」烤肉,基本上有超過一半是特殊菜色,現場也烤了「焗烤章魚腳」、「咖哩松阪豬」,甚至連整顆鳳梨都能拿來烤。
    2015/09/20 19:25
  • 月餅吃膩?中秋送燕窩,送健康又送心意

      中秋節總是收到各式各樣月餅,擔心熱量太高吃不消?又擔心中秋節送禮老是送月餅沒新意?到底中秋要送什麼禮品才能體面又貼心?其實送健康,就是最好的中秋禮物,在團聚的日子裡,燕窩的珍貴成分不但能表達自己最珍貴的心意,也能用燕窩來呵護親朋好友的健康,是中秋送禮的首選。
    2015/09/09 20:12
  • 普渡三牲易吃膩 大廚巧手變身創意料理

    中元普渡,常常準備許多雞鴨魚肉,因為都會先煮過,所以在祭拜完,通常料理起來,口感會略差一些,現在大廚透過三杯、焗烤等手法,把這些肉品牲禮,重新「加工」,變成新的口味,讓不少婆媽族,直呼真的太神奇。
    2015/08/29 21:07
  • 辛巴威推「斑馬漢堡」 顛覆大眾口感想像

    速食店賣的漢堡口味,已經吃膩了嗎?繼先前成功研發鱷魚漢堡,辛巴威在今年米蘭世博會上,再度推出特製漢堡,一樣加入起司酸黃瓜,還有新鮮生菜,只不過配的卻是斑馬肉,引發話題。
    2015/08/25 09:39
  • 時段不同價格異 菜色區隔鎖定不同客層

    很多飯店餐廳不同時段的用餐價位都會不同,像午晚餐吃下來要破2千塊,但下午茶時段不到1500元,菜色當然也有差,午晚餐主菜是加拿大龍蝦,下午茶則換成生蠔或海膽,除了食材成本,菜色會輪替也是怕消費者吃膩,而且希望能夠吸引不同的客層,不過基本上買哪種餐券,就只能在特定時段使用。
    2015/07/28 19:12
  • 吃膩了?「最夯伴手」鳳梨酥 外國客不再瘋狂

    鳳梨酥幾乎成了外國旅客對台灣的第一印象,也是必買伴手,更帶來一年400億的商機。不過也有些外國遊客覺得,不管是自己買或是收到的台灣伴手,都是鳳梨酥,感到有些厭倦。而且鳳梨酥的業績量,也已經接近飽和難以突破,因此有些店家,絞盡腦汁改造鳳梨酥的口味合造型,或是推出新產品,要搶佔顧客味蕾,抓住錢潮。
    2015/07/22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