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痔瘡 結果共255筆

  • 趙正平自曝患隱疾!長期靠浣腸慘「脫肛」 醫授3招促腸道蠕動

    55歲藝人趙正平(趙哥)作風直率,在節目上也不諱言坦承自己因工作壓力大,長期有隱疾纏身!趙正平透露,自己長期便祕,肝火旺導致出現痔瘡,甚至還使用浣腸,卻因過度依賴浣腸導致脫肛。便祕怎麼辦?醫師教3招快速解便祕。
    1天前
  • 高雄痔瘡怪客「死亡搖擺」亂鬼切 騎士嚇到怒檢舉下場曝光

    高雄仁武區日前出現一名「痔瘡怪客」只見他騎車行經在鳳仁路與澄觀路路口,坐不住站立騎車,危險行徑不只一次,最後還從外車道鬼切至機車到,讓後方騎士嚇到怒檢舉,現在這名「痔瘡怪客」慘了,共吃上3條違規,可處新臺幣13,700元罰鍰,並針對危險駕車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11 10:44
  • 嘴唇長痔瘡?饒舌天王「唇珠凸一包」被嘲笑 醫揭腫塊真相

    最近國外社交媒體炸翻天,原因是美國饒舌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一段新影片中,網友發現他的上唇有顆凸起物,甚至問這是不是痔瘡,引發網友們討論。對此,醫師也解析嘴唇上有凸起物究竟是什麼。
    2024/03/05 23:00
  • 春節流行病?大陸「肛裂」病患暴增 醫搖頭:20、30歲居多

    中國春節後,赴門診看「肛裂」的病患多了不少,且為年輕人居多,醫師透露,應是和春節期間吃太多「大魚大肉」有密切相關。
    2024/02/26 21:22
  • 連15年癌症之冠!「5壞習慣」恐引發大腸癌 體重減輕也要注意

    漫畫家蕭言中、藝人豬哥亮、賀一航、李坤城等人都死於大腸癌。義大醫院一般醫學外科主任陳致一說,大家都說胰臟癌是癌王,其實大腸癌才是真正的癌王,雖然去年「輸」給肺癌跌到第2大名,但是大腸癌之前蟬聯國人癌症發生率之冠15年之久。從早期病例很少,到現在每半個小時就新增1人罹患大腸癌,他盤點提高大腸癌發生率的5大生活壞習慣,趕快來看你中了幾個趕快改!
    2024/02/24 15:15
  • 嫌看醫生太麻煩!陸男狂長痔瘡痛爆 「自切5年」尷尬下場曝

    痔瘡是現代非常常見的疾病之一,患者大多會出現排便出血、坐立難安等症狀,嚴重者甚至得動手術切除。然而,大陸深圳就有一名58歲的男子,在2018年時發現自己的屁股長了2顆「硬東西」,但因覺得就醫很麻煩,於是便用各式各樣的工具「自己來」,直到日前病情越來越嚴重後,才緊急就醫求助。
    2024/02/23 08:17
  • 羞於就醫?肛門有「這症狀」恐是痔瘡 嚴重會感染壞死

    痔瘡是屬於現代人的文明病,是一種常見的肛門的疾病,通常是由於肛門周圍的血管腫大、變形和皮膚增生所引起,一般來說,痔瘡可能會導致疼痛、灼熱感、瘙癢、出血以及解便不全等症狀,但許多人經常輕忽,醫師指出,痔瘡常見原因有四種,嚴重的情況甚至可能造成感染壞死。
    2024/02/22 11:15
  • 趙正平認了「玩過頭脫肛」 臨時退通告!慘曝尷尬病況

    男星趙正平過去作息不正常,健康亮紅燈,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透露之前曾因肝火旺盛長痔瘡,加上長期浣腸,未料使用過度竟「脫肛」了。他不得不推掉通告,還差點製作公司告違約,趙正平最終無奈將這尷尬的狀況說出,才獲得諒解。
    2024/02/04 14:05
  • 影音/趙正平痔瘡破找藉口休息 經紀人竟被逼到拱出病情

    2024/02/02 14:36
  • 男子無預警「烙賽又血便」!痔瘡破掉還大腸癌?醫生全說了

    一直血便,是痔瘡或大腸癌嗎?醫師表示,發炎性腸道疾病為免疫相關疾病,容易出現血便、腹痛、腹瀉等問題,不過發生原因不明,一般認為受免疫系統、基因等因素影響,藥物、環境、壓力也是危險因子。
    2024/01/30 23:40
  • 應酬陪吃薑母鴨…妹子痔瘡破掉大爆血 哀號:算工傷嗎

    工作中難免會有一些應酬飯局,偶爾還得配合客戶要求陪吃陪喝。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前幾天因為天氣冷,客戶提議吃薑母鴨補補身。未料返家後,她卻發現好不容易壓下來的痔瘡「爆了」,瞬間馬桶全是血,讓她崩潰哀號「這算不算工傷啊?」
    2024/01/30 18:23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坐按摩椅「痔瘡炸裂」!驚屁股秒濕 苦主糗問:保險怎麼請

    在生活步調相對快速的現代社會,如何把握空檔時間讓自己放鬆也是一門學問,而每個人的紓壓方式更是不盡相同,其中運動、靜坐或者看書、陪伴毛小孩都是選項,而不少人則傾向選擇按摩的方式舒緩疲勞,卻沒想到簡單的一張按摩椅也能鬧出烏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尷尬透露自己坐按摩椅時不慎弄破痔瘡,因此想詢問大家怎麼申請保險。
    2024/01/28 09:31
  • 喝醉送醫「肛門濺血」!驚覺尿道險斷 20歲男糗吐原因

    相信大部分男生都深知「阿魯巴」遊戲的恐怖之處,作為年輕人興致上頭的活動之一,這樣的行為卻可能導致身體部位受損;外科醫生陳榮堅分享,曾經有一名20歲男性病患送到急診後「肛門撕裂滲血」,就算加壓止血也不見成效,原以為是痔瘡破掉,追問之下才知道是玩遊戲的過程中沒控制好力道,陳榮堅醫師也傻眼表示「差點連尿道都要撞斷」。
    2024/01/25 09:26
  • 佳娜陷產後憂鬱!自爆「每天都在哭」 當媽心聲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也於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她今(24日)透過臉書分享當新手媽媽的心得,感性表示「覺得媽媽們真的很不容易」,更透露自己陷入產後憂鬱,幾乎每天都在哭。
    2024/01/24 19:15
  • 便祕不只腸道出事!「失智風險」倍增 認知衰退率增73%

    便秘問題時常成為現代人的困擾,然而排便不順並非只是腸道問題。醫師解釋便秘所造成的影響遠大於民眾所想,甚至與「失智症」有密切相關!研究指出,每週排便小於三次的男性罹患失智症風險較每天排便者高出1.8倍,女性則高1.3倍。此外,另項研究稱便秘者較每天排便者,認知衰退機率增73%,提醒民眾務必多吃蔬菜多運動。
    2024/01/16 11:41
  • 陳星旭秀冰塊腹肌!霸氣送藥給宋茜 一打開「驚見痔瘡軟膏」糗爆

    宋茜在最新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翻譯界女王,她飾演的「林西」當年因為家庭因素,忍痛狠甩男友「肖一成」(陳星旭飾),8年後,她當上最年輕的首席口譯,男方則搖身一變成為AI智慧翻譯公司的首席技術長,未料兩人再度重逢,對方竟成為她的客戶,一開始各種刁難,但心中卻始終放不下她,又是送藥又是公主抱,讓劇迷笑稱,「追妻火葬場」來得真快。
    2024/01/12 08:30
  • 小痔還在! 女控花8千微創手術「2個月未復原」

    近期有民眾和我們爆料,到高雄一間醫院,做痔瘡手術前,被醫師加收8000元微創手續費,他拒絕後醫院就當場少收2千元,引發他的質疑,而後續他再投訴,做了微創手術至今已經兩個月,但傷口一直沒復原也流血,甚至其他醫生告知痔瘡還在,讓他質疑醫院可能沒做微創手術,對此醫院回應,手術前有告知微創手術自費費用,而病人未依照醫囑吃藥等,可能造成傷口未復原,病人所稱未做微創手術不妥當,而高雄市衛生局也在今天(9日)下午無預警前往稽查,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2024/01/09 20:46
  • 術前突加收8千 病人抱怨減2千 女:醫院套路獲利

    一名女子動痔瘡手術前,術前才被醫師加收8千元微創手術費,她拒絕給付後,醫師居然當場少收2千元,讓她質疑,能突然打折,醫師是否過去就是從中獲利。另外自費的藥品也用不完,卻頻頻要她回診,也讓她起疑心。專家認為,醫師沒明確告知加收費用,恐怕已經觸法。
    2024/01/05 19:12
  • 長期便祕問題多!醫曝4撇步助排便 青菜「這樣煮」才有效

    聖誕節將至,不少民眾常在豐盛的聚餐後,就接連好幾天沒有大便。醫師指出,長期便祕不只會讓人小腹變明顯,還會有痔瘡、腹脹等狀況,想從日常改善便祕有4撇步可以幫忙,另外,想用吃青菜改善便祕,就要吃煮過的青菜,才能攝取足夠的纖維質。
    2023/12/17 08:24
  • 上大號爽滑手機!醫曝4隱憂「不只痔瘡」:快離開馬桶

    許多人習慣邊上大號邊滑手機,不過長時間坐在馬桶上,不僅可能對直腸造成傷害,因此得到痔瘡,有醫師就透露,還恐「為自己的健康埋下一連串的禍端」,並分享蹲馬桶滑手機的4大風險。
    2023/12/14 22:49
  • 曖昧對象坦承「有治不好的痔瘡」 她秒猶豫:繼續還算了?

    「曖昧」是關係中最美好的時期,也有人認為是最不穩定的,可能因為對方一點小事就瞬間「下船」。一名女網友發文詢問,她本來下個月要答應和曖昧對象交往,但對方突然向她坦白自己長了痔瘡,去看醫生說不會好,想到交往會發生親密的事情,心裡感到有些緊張害怕,猶豫是否該繼續曖昧下去。
    2023/11/29 12:07
  • 衛生紙全白超NG!醫揭「擦屁屁訣竅」 太乾淨恐釀3下場

    對於有潔癖的人來說,每次上大號時都要擦得很乾淨,也有人會再使用濕紙巾,或直接用水清洗,好讓衛生紙呈現全白才肯停手。對此,「痔瘡專家」陳威智醫師表示,其實擦屁屁並不需要太乾淨,「這是完全沒意義,且沒有必要的!」
    2023/11/21 11:16
  • 無聲殺手!蕭言中大腸癌逝 醫曝「3症狀」是警訊

    漫畫家蕭言中今天因大腸癌逝世。醫師提醒,大腸癌早期沒有症狀,應定期篩檢,尤其發現血便、體重減輕、排便習慣改變等,最好就醫諮詢,早期大腸癌容易治癒,5年存活率逾9成。
    2023/11/18 20:43
  • 大號受姿勢影響?醫揭「2招助排便」:還要正確飲食運動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又常外食,不少人飽受便祕困擾,然而有說法是,蹲式、坐式馬桶會影響排便的順暢度,甚至容易長痔瘡。對此,有醫師就現身科普,有姿勢真的能夠幫助排便順暢,但攝取綠色蔬菜、運動強化骨盆推力,才是正確能改善便秘的方法。
    2023/11/05 0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