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突感吸睛! 「鹹蛋、泰式奶茶」口味入冰熱銷

記者 高嘉甫 周瑜茹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夏天腳步接近,冰品商機也很大,但很多傳統口味大家吃膩了,業者不約而同推出獨特的新口味來搶客,有業者把「鹹蛋」入味,搭配上牛奶、杏仁果,鹹、甜衝突結合考驗民眾接受度。另外也有「泰式奶茶」口味,強調茶味濃還有棕櫚糖的甜味。


冰淇淋店員工:「鹹蛋超人冰淇淋。」

你沒聽錯,冰淇淋竟然有「鹹蛋」口味,牛奶為基底配上杏仁果,裡頭還摻雜好幾小塊的蛋黃,甜味配上重鹹口感,真的對味嗎。

民眾:「就是有點起司的感覺,可是還是甜,是杏仁果,有一點點QQ的感覺,很特別,吃起來真的有鹹蛋的味道,而且鹹甜結合其實不會很突兀。」

「衝突結合」大部分民眾都能接受,口感有點像是乳酪,但為了讓這鹹、甜味道融合,研發團隊花了一個月,業者也透露通常新口味都很賣,跟傳統味道相比,銷量高出一倍,顯示台灣人愛嚐鮮。

冰淇淋店業者莊欽尹:「我們一天可以賣到150杯以上,就在昨天,大家對這口味反應都還滿不錯的。」

泰式拉麵店不只賣正餐也要搶冰品財,「泰式奶茶」口味,主打層次感,紅茶味濃外加一點苦澀感,還能吃到棕櫚糖的甜味。

民眾:「甜度沒有那麼高,奶香味也不重,重點是有點茶香味,淡淡茶香味,味道還不錯。」

泰式餐飲店業者李卓融:「接受度大概都超過6成到7成以上,都會滿喜歡新品的推出。」

夏天天氣熱冰品市場大,傳統的口味已經不夠看,業者推陳出新「搞怪」吸睛,就希望製造話題帶動買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冰品#創新口味#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2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