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帶迷你電鍋上班! 菜飯辦公桌現煮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吃膩了外食,又不想吃隔夜菜便當嗎,最近上班族流行帶「迷你小電鍋」上班,只要在家先備料,把菜切好,調好味道,通通放進迷你電鍋,帶到公司就能直接在座位上「插上插頭」煮飯,迷你電鍋一次能煮2菜1飯,主要搶攻OL市場,雖然才剛推出,但一個月能賣出超過千個。

洗菜、切菜備料,攪拌肉醬加入辣豆瓣調味,豆腐襯底放入便當盒,淋上醬汁,另一邊絲瓜蛤蠣也全到位,OL帶便當上班,但裡頭放的卻是還沒煮的生食,上班族的午餐,就這樣拎著,直接帶到公司座位,自己帶便當,但中午吃飯不用再到茶水間熱菜,而是直接把便當盒放進小電鍋蒸煮,電鍋體積小,直接放在辦公桌,一邊工作一邊煮,大約30分鐘,就能開飯,2菜1飯,菜香充滿整個辦公室,同事買便當,她吃現煮的。

上班族甯小姐:「20分鐘內就可以準備完了,這樣看起來大概100元可以打發。」

不想吃外食,上班族,越來越流行帶便當,本土家電廠搶攻OL市場,推出小電鍋,民眾每天只要備料就能在公司直接煮,或者是煮好後,放在電鍋保溫加熱,迷你電鍋一個月銷量超過上千台。

另一家廠商則主打可愛風,第2代迷你電子鍋做的更卡哇伊,粉色外觀,長方體造型,方便攜帶又兼具時尚,吸引年輕女性,內鍋可以熬雞湯,或者在家備料,中午就吃皮蛋瘦肉粥,電鍋越變越迷你,辦公室也開始流行「生米煮熟飯」,讓小電鍋業績每個月增加2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食#電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365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