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危害 結果共2,313筆

  • 疑夫飯店買春!妻帶警深夜突襲「大義滅親」還幫忙撈出毒品

    大義滅親!高雄一名女子發現丈夫未經同意,直接拿取自己購買的飯店住宿券,便懷疑丈夫買春,便聯絡警方表示需要協助,女子與警方抵達飯店後,經丈夫同意進入房間,女子卻從丈夫包包內拿出毒品咖啡包5包,事後警方檢驗出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將丈夫帶返所偵辦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3:30
  • 懷疑尪外遇「幫忙顧狗顧上床」 醋妻怒告求償40萬敗訴

    一名陳姓人妻掌握,楊姓丈夫載送江姓女子愛犬看獸醫,二人共同遛狗、出遊影像,以及雙方對話相關事證,指控丈夫與江女有染,提告求償40萬元。高雄地院認為,陳女無法明確舉證二人有逾矩行為或危害其婚姻生活,判陳女敗訴。
    2024/02/23 21:53
  • AI教父等專家簽公開信 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研究先驅班吉歐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偽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14:55
  • AI教父集結專家簽署公開信 呼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AI)研究先驅班吉歐(Yoshua Bengio)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已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度偽造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09:23
  • 深坑大火惡臭夜襲雙北!專家親解釋:目前無直接危害

    新北市深坑區東南科技大學對面一連棟建築20日下午遭逢火警,消防員於晚間18時左右才成功將火勢撲滅。不過火勢仍然在整個晚上排放出大量濃煙,形成濃厚的焦臭味影響雙北,範圍甚至達到了北市中正區的博愛特區。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稱,目前無直接危害的疑慮。
    2024/02/21 10:25
  • 台灣蔬菜農藥殘留排行曝!「常生吃1食物」登第一名 吃過量傷肝腎

    攝取蔬菜對身體有益處,是人體每天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不過食用前務必將蔬菜清洗乾淨,否則將農藥吃下肚,反而會危害健康,營養師程涵宇公布2024年台灣蔬菜農藥殘留排行榜,此次許多人常生吃的「1食物」擠下去年冠軍登上第一。
    2024/02/20 18:34
  • 在中國「打卡」得小心 陸國家安全部:恐觸反間諜法

    中國國家安全部今天「示警」稱,有境外地圖公司利誘民眾「打卡」,藉此採集敏感地理資訊,相關行為危害中國國家主權和安全,涉嫌違反「反間諜法」等法令。
    2024/02/20 13:51
  • 吃喝穿擦含「這個」 恐致癌、早產、精子數減少、肝功能異常

    我們在吃速食或是鹽酥雞等油炸物時,常常會用到一種防油紙袋,而這樣的袋子裡面,塗層會使用PFAS,這是種化學物質,不只用在食品包裝,還有化妝品、紡織品等等,而PFAS現在逐漸被國際關注,認為會危害人類健康,長時間接觸,有可能導致肝功能異常、孕婦罹患妊娠高血壓和子癇前症等等,而在動物實驗中發現,也會增加癌症的風險。
    2024/02/19 23:09
  • 遶境鞭炮綁電線點燃 消防分隊:釀災將開罰

    台中后里有宮廟舉辦廟會遶境活動,有信眾竟然在電線上懸掛鞭炮點燃,所幸沒有意外發生,雖然有危險疑慮,但消防分隊回應,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如果有發生實質危害才會依法裁罰。
    2024/02/18 20:13
  • 哩麥亂喔!板橋男硬拗「我不是通緝」裝病慘遭識破秒孬上銬

    34歲陳姓男子因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台北地檢與桃園地檢通緝,16日中午12時許,他在板橋區光武街碰上2名巡邏員警,經員警盤查後發現他是通緝,立即將他帶回,不料陳男回到派出所後不斷聲稱自己身體不適,但救護車抵達後又改稱「抽菸病就好了」,最終陳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7:08
  • 蟒蛇「繞脖衝浪片」爆紅 澳男慘挨罰4.7萬原因曝光

    寵物蛇竟也愛衝浪?澳洲一名男子菲烏扎(Higor Fiuza)飼養了一隻地毯蟒,日前他帶著寵物到昆士蘭州黃金海岸(Gold Coast)衝浪,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怎料,菲烏扎卻遭當局開罰2322元澳幣(約合逾4.7萬新台幣),原因是對周遭環境造成威脅,並危害到寵物蛇的健康、生命。
    2024/02/14 20:59
  • 美年輕媽太粗心 把1個月大女嬰「放進烤箱」衣服被烤到融化身亡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瑪莉亞(Mariah Thomas),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將一個月大的女嬰放進烤箱致死,女嬰被發現身上有明顯燒燙傷痕跡,連衣服都變得焦黑,甚至「融化」在尿布上。目前女嬰的母親瑪莉亞已經面臨危害兒童等罪嫌指控。
    2024/02/11 14:02
  • 金正恩建軍節再攜愛女出巡 嗆南韓「緊急情況下佔領土是國策」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主愛(音譯)8日在「建軍節」時訪問國防部,金正恩在致詞時將南韓稱作「對我國危害最大的頭號敵對國家、永遠的敵人」,無法透過談判實現和平,金正恩並重申,如果南韓動用武力,北韓將毫不猶豫地使用武力來消滅敵人。
    2024/02/09 10:17
  • 紅燈左轉!彰化女遭攔喊「只有保險套」 一搜竟4包大麻

    彰化警分局4日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口進行違規左轉。這名女子被警方上前攔查時,卻出現異常的緊張情緒,並且一度推擠員警企圖逃離現場;警方隨後進行搜查,更在她的包包內,赫然查獲大麻菸草,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送辦。
    2024/02/08 12:08
  • 瘦肉精「西布特羅」是什麼?瘦肉精危害、副作用、用途一次看

    台糖豬肉片「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目前台中市府、食藥署,中央地方都確認檢出。但是西布特羅是什麼?用途為何?吃進去對人體的影響是什麼,《TVBS新聞網》也一併幫大家整理最新資訊。
    2024/02/07 12:15
  • 台糖肉片含瘦肉精「西布特羅」 毒物專家憂:毒性、風險都未知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今(7)日,食藥署也召開記者會,確認台中送達的梅花肉剩餘檢體,也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0.001ppm。毒物專家指出,西布特羅不同於萊克多巴胺,沒有相關風險評估,也沒有人體實驗,相當危險,接下來建議中央趕快檢驗飼料,因為擔心添加在飼料中恐造成危害。
    2024/02/07 11:15
  • 清潔劑混用恐爆炸、中毒!NG組合一圖看懂 遵守「3原則」才安全

    大掃除注意!為迎接農曆新年,家家戶戶無不加緊清理居家環境除舊布新,許多民眾會使用清潔劑對付陳年汙垢,但市面上清潔劑琳瑯滿目且配方不同,使用時如有不慎可能危害健康,台北市環保局提醒民眾務必遵守「通風」「隔絕」「一次一種」3大使用原則,安全輕鬆地整理居家環境。
    2024/02/07 08:49
  • 交通噪音變燃料!英國新技術促微藻生長

    交通便利伴隨噪音、空氣汙染等危害,法國巴黎通過公投,將大型車輛的停車費提高三倍,針對更高排放的車輛加收費用;哥倫比亞的波哥大實施「無車日」,獲得民眾熱烈回響。至於在倫敦,這個不乏交通噪音的城市,則正在開發一種新技術,利用噪音促進微藻生長,再製成生質能,形成更永續的循環。
    2024/02/06 19:54
  • 不斷更新/台糖瘦肉精豬肉羅生門時序一次看 王必勝質疑檢驗、盧秀燕駁斥

    台中市政府近期公布,查驗出台糖梅花肉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0.002ppm,引發消費者恐慌,不過農業部採集來源豬場豬隻毛髮等,以及相同批號梅花豬肉片樣品,都強調未檢出乙型受體素。不過台中市市府重申共6次檢驗全有驗出,目前尚未收到台糖申請複驗,未來收到會請食藥署指導。《TVBS新聞網》也將不斷為您更新整理最新狀況。
    2024/02/06 17:32
  • 台糖豬肉檢出瘦肉精!代謝時間比萊克多巴胺長 毒物醫曝風險

    台中市爆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遭檢出禁用瘦肉精「西布特羅」,引起恐慌,而毒物科醫師解釋,吃到西布特羅和萊克多巴胺等瘦肉精,都只能靠身體代謝,不過,西布特羅的代謝時間約需要3天,會比萊克多巴胺長,這次國產豬含瘦肉精「西布特羅」0.002ppm,因濃度比較低,對人體還不至於造成危害。
    2024/02/04 14:05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快訊/高雄議員前助理搜出「大麻種子」遭逮 鐘易仲回應了

    高雄21歲王姓男子因涉嫌持有微量大麻種子、菸草遭警方逮捕調查,全案目前朝向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不過現在傳出王男是高雄市鳳山區鐘易仲的助理,而且還疑似有其他議員有「關心警方」引發外界譁然。對此,鐘易仲回應,王男是立委選舉期間的短期工讀生,並非助理,並澄清自己未向警方表達關心,只希望檢警能秉公處理,盡快查清真相。
    2024/02/03 16:02
  • 「內褲太花俏」危害小兄弟!醫授選購3訣竅 舒服、性福兼具

    不少人會幫另一半挑選貼身衣物,有泌尿科醫師就指出,男性內褲穿得太花俏,會危害小兄弟,並分享挑選男性內褲的3個訣竅。
    2024/02/03 11:22
  • 新北毒品小蜜蜂團滅!麥當勞作毒群名 男墜水溝警「釣」起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去年10月時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擴大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發現林男等人涉嫌重大,經多日調查於上個月29日持搜索票前往新莊、樹林等處逮人,當場查獲11名犯嫌,且查扣咖啡包250包、愷他命25包及大麻4包等物,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02 11:21
  • 交際菸偶爾吸沒關係? 研究:心血管疾病風險同每日吸菸

    都知道吸菸有害身體健康,但過年前夕不少社交聚餐,而「交際菸」已成為一種人情壓力難以拒絕,甚至認為偶一為之沒關係,但研究證實,偶爾吸菸所造成的健康危害不亞於長期吸菸者,而且心血管、消化系統癌症,以及引發各種疾病風險也會增加。
    2024/02/02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