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毒品小蜜蜂團滅!麥當勞作毒群名 男墜水溝警「釣」起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1:21
警方前往攻堅破門逮人。(圖/TVBS)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去年10月時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擴大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發現林男等人涉嫌重大,經多日調查於上個月29日持搜索票前往新莊、樹林等處逮人,當場查獲11名犯嫌,且查扣咖啡包250包、愷他命25包及大麻4包等物,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據了解,警方經多日調查發現,在新莊四維路、成德街及樹林俊英街等處,有多人涉嫌以「小蜜蜂」販售毒品,且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特別將販毒的聊天對話框取名為「麥當勞」、「摩斯漢堡」,且群組頭像也更改為品牌Logo,恐混淆民眾加入。


此次行動,海山警分局偵查隊偕同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共40名警力前往攻堅,其中一名吳姓男子聽到警方破門時,心虛著急逃跑竟突然往後門衝,直接墜入大排水溝,深陷在排水溝的泥濘中,動彈不得,吳男眼見逃跑失敗,只好向警方求助,警員最終利用窗簾將吳男「釣」上來,最終男子也尷尬向警方道謝。


 
此次行動,警方將新莊地區的「毒品小蜜蜂」全數團滅,也當場起獲毒品咖啡包250包、愷他命25包、大麻4包、不明粉末2罐(初驗呈毒品反應)、笑氣鋼瓶4支、電子磅秤2台、K盤1個、分裝袋2批、監視器主機1組、手機12支及贓款新臺幣5萬3000元等證物,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毒品#海山分局#新莊#小蜜蜂#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