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褲太花俏」危害小兄弟!醫授選購3訣竅 舒服、性福兼具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1:22
泌尿科醫師指出,男性內褲穿得太花俏,會危害小兄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泌尿科醫師指出,男性內褲穿得太花俏,會危害小兄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幫另一半挑選貼身衣物,有泌尿科醫師就指出,男性內褲穿得太花俏,會危害小兄弟,並分享挑選男性內褲的3個訣竅。

泌尿科醫師戴定恩昨(2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一件好的內褲穿起來不僅舒適,還能守護男性生殖器的健康。若女性朋友們想幫男友、老公選內褲,「3個重點」掌握選內褲的祕訣,不只讓另一半穿得舒服,也讓兩人更加性福。

 

戴定恩指出,挑選男性內褲第一要看「版型」,不管是三角褲、四角褲,在版型上都建議多選擇符合身材的內褲,太鬆或太緊都容易使得小兄弟不適,不方便行動外,也可能有不易散熱的問題,讓人坐立不安。

再來是「材質」,戴醫師說,棉質是貼身衣物中,最常被選擇的材質,主要是透氣、舒適程度有關,不過純棉的材質偶爾會有排汗不佳的問題產生,容易導致悶熱長疹子,建議若是喜歡運動、多汗的男性,可以選擇排汗性強的尼龍、縲縈的材質。

最後是「花色」,除了品味問題外,戴醫師建議多選擇素色會比花內褲來得健康,因為衣物上多有染劑殘留,這些染劑裡都會留有塑化劑,對小兄弟相當有危害,因此建議花色越簡單越安心。
 


更多鏡週刊報導
曾在《洛基》電影飾演拳王 男星韋瑟斯去世享壽76歲
Joeman豪送員工600張刮刮樂 砸30萬中獎金額公開
公司新人剛報到中午就提離職 網反向思考:對大家都好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性內褲#版型#材質#花色#泌尿科醫師#戴定恩#三角褲#四角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