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卡住 結果共1,515筆

  • 彰化黃網線長12米!挨網轟「腦殘」 公所:專業判斷沒問題

    原PO昨(29)日在臉書社團分享照片,可見小小路上一條超長的黃網線,有網友留言「這是網襪吧,這麼性感的馬路」,也有人怒轟「只能說腦殘」;據原PO指出,地點位於彰化社頭鄉、永靖鄉交界路口。公所對此解釋,該路會車時常發生車禍,為防止停等紅燈車輛卡住,經民眾建議才畫設黃網線,長度是專業考量,沒有過長問題。
    2023/11/30 17:13
  • 嬤遇劫車遭拖行「手臂扯斷」慘死街頭 犯案青少年下場曝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紐奧良2022年發生一起兇殘的劫車案件。4名青少年在路上企圖劫走一名73歲婦人的車,對她拳打腳踢。婦人在過程中遭到安全帶卡住,被拖行約200公尺。她的手臂在拖行過程中遭活生生扯斷,目睹這起事件的路人紛紛驚聲尖叫。4名青少年落網後,其中3名認罪的少女,日前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另一名未認罪少年遭陪審團判定有罪,法院預計於1月中旬作出判決,他最高面臨無期徒刑。
    2023/11/30 12:27
  • 計程車擠進「停車場樓梯」! 駕駛踩油門空轉起火

    台中有計程車司機準備離開立體停車場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沒走車道,而是緩慢的開進樓梯,整輛車擠進樓梯間卡住了,駕駛卻繼續踩著油門,車輪空轉發出巨大聲響,停車場管理員聽到聲音查看,發現有人受困,立刻報案也趕緊拿滅火器滅火救人!
    2023/11/18 14:20
  • 尷尬!高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 大風一吹撞景觀橋卡住

    高雄市鼓山區昨(15)日下午發生渡輪卡在景觀橋的意外,一艘與高雄市輪船公司旗福一號聯名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到岸邊時,不敵強風,撞到景觀橋的樑部被卡得動彈不得,所幸當時船上並無遊客無人受傷,事故發生後,輪船公司立即派人前往處理,郵輪於18時許順利脫困。
    2023/11/16 10:17
  • 偷竊喊救命!無頭男賊「卡天花板」逃不了 嚇到尿失禁

    印尼西爪哇日前發生一起偷竊案!一名男學生趁著店家休息時前往行竊,原先已得手現金與手機等物品,正準備離開時卻「出了大包」逃不了。隔壁業者聽到求助聲驚覺不對趕往現場,見到「沒有頭的男子」掛在天花板上,隨後立刻通知被偷竊的業者。
    2023/11/12 20:19
  • 夫妻登虎山 抵達三角點返程夫墜崖妻求救

    苗栗虎山,昨天登山客墜落山谷,同行的太太趕緊報案求救,登山客墜落2-30米山谷,架設繩索系統把人救上來,再抬下山。虎山地勢陡峭,尤其最後一哩路,碎石坡崎嶇難走,他們夫妻已經抵達三角點,返程下山失足。同一天花蓮也有登山客墜谷,滑落150米邊坡,還好卡住,沒有持續下墜,登山客骨折送醫。
    2023/11/12 19:37
  • 抓到車手攔截圍捕上游!接應嫌犯衝撞逃跑

    苗栗警方抓詐騙,出面取款的車手被逮捕,但是開車接應的共犯,衝撞偵防車逃逸,拖著掉落的保險桿,跑給警方追,警方追了兩公里,衝入工地,偵防車卡住,嫌犯跑了。
    2023/11/08 15:23
  • 「庇護島」護了行人 苦了車輛遭戲稱「轉運島」

    雲林縣20米寬以上大馬路,有分隔島的,會延伸分隔島加設「行人庇護島」,希望保障行人安全,不過「庇護島」屢次發生意外,數度發生轉彎車撞上,翻覆或卡住意外,被民眾戲稱「轉運島」。
    2023/11/07 13:23
  • 哈瑪斯欲後送受傷戰士 拉法邊界無預警關閉

    好不容易開放的埃及邊境拉法過境點,短短3天後又突然無預警關閉,傳出是因為哈瑪斯試圖讓受傷戰士,經由拉法撤離而卡住。
    2023/11/06 15:23
  • 校車變「卡車」限高2.5M 疑不熟路況撞地下道

    地下道通常都會有限高標示,真的要仔細看。昨天(10/31)晚上八點多,桃園平鎮有輛校車回程行經振興路的地下道,疑似不熟悉路況,沒注意到限高2.5公尺,駕駛開進去後,車子直接卡住,上方玻璃全碎,幸好車上只剩下駕駛,沒有造成其他人受傷,10分鐘後,自行解除狀況。只是同一個地方,已經多次發生類似的意外了。
    2023/11/01 12:33
  • 桃園護專校車誤闖振興路地下道 車頂玻璃全毀碎滿地

    桃園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日前連續發生2起貨車未注意限高標示,造成車輛被卡住的意外,沒想到昨日(10月31日)又有一輛護理專科學校的校車被卡住,導致車頂撞擊地下道,整面玻璃嚴重碎裂造成駕駛受傷,所幸並無大礙。
    2023/11/01 12:11
  • 忘收車斗就上路 台南貨車撞人行天橋「翹孤輪」卡住

    台南1輛大貨車今天上午在歸仁區工地卸貨後,車斗未收閉就上路行駛,不久後在新豐高中前路段撞擊人行天橋,導致駕駛輕微受傷,幸未波及其他用路人,全案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3/10/30 16:02
  • 藍白合政黨協商又卡住!柯:還沒看到報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度直搗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地盤,私下走訪台南的光電跟漁點產業,並舉辦座談,針對藍白政黨協商進度是不是又停滯,他雖然三緘其口,卻又說自己還沒收到報告。
    2023/10/28 13:27
  • 綠燈右轉秒遇紅燈、斑馬線 民眾納悶:該停嗎

    新北市永和「文化、信義路口」,讓部分民眾霧煞煞,因為轉彎之後馬上又會遇到紅綠燈,這時候如果是紅燈,到底該停還是不停呢?在地居民就說,常常有人停下來,導致路口車流卡住,不過新北市交通局則說,因為這裡沒有停止線,所以可以直接通過,但要是斑馬線上有行人,那還是得停讓。
    2023/10/27 18:39
  • 遭開槍!員警躲電桿旁保命 子彈貫穿水井管線

    雲林這場警匪槍戰,起因於嫌犯把車開進田裡,卡住了,他找村民載他去市區,但村民幫他報警,因為地處偏僻,員警還跟對方約在特定地點後,再開警車載他去現場,沒想到為民服務,登記名字時,赫然發現是通緝犯,對方拔槍襲警。
    2023/10/26 19:27
  • 貨車變「卡」車!疑不熟路況 2小時卡2貨車

    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今天早上,2小時接連發生2起貨車卡地下道,駕駛疑似不熟悉路況,沒注意限高,直接硬闖,造成車輛卡住,警方到場將輪胎洩氣,30分鐘後排除狀況,而從去年到現在至少發生4起,但還有很多是撞完自行離開,沒有報案的。
    2023/10/26 18:40
  • 糗了!桃園振興路地下道有限高 連續2貨車誤闖卡住車廂門噴飛

    桃園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今(26)日上午連續發生2起貨車未注意限高標示,造成車輛當場被卡住的意外。由於第1起事故的貨車沒有被嚴重卡死,駕駛自行脫困離去,不過第2起事故的貨車駕駛就沒那麼幸運了,車輛完全被卡死無法動彈,直到警方到場協助將輪胎洩氣,降低貨車高度後才終於順利脫困。
    2023/10/26 17:06
  • 沒注意前方!砂石車未減速 隧道17車連環撞

    蘇澳新澳隧道發生17輛車連環撞!事故行車影像曝光,當時砂石車來不及煞車,猛烈撞擊前方汽機車,好幾輛汽車擠壓變形,甚至側翻卡住,警消到場前,有的人已經脫困,還好車禍沒引起爆炸,但不幸的是,一名駕駛傷重不治,其餘十一人分別輕重傷。
    2023/10/24 20:29
  • 有片/學長尷尬了!貨櫃車左轉卡住 傾斜險倒占4線道

    這個月19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張姓駕駛,開著貨櫃車到地磅站,過磅後欲轉彎離開,但卻疑似沒算準轉彎角度及地磅站與平面道路間的高低差,結果車輛卡在路中央,占據四線道,貨櫃還傾斜險倒。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指揮交通。
    2023/10/24 18:10
  • 「人抵台行李沒回家」 星宇2航班受影響

    這回不是旅客滯留,而是「行李」。近期前往日本觀光旅客眾多,22日晚間星宇航空2個航班,要從日本大阪飛回桃園機場,當時關西機場行李輸送系統異常,導致行李通通卡住,無法隨機返台。星宇回應,雖然華航也受到部分影響,不過起飛前系統恢復正常,所以部分行李由華航協助載運,23日會再以其他航班送回來,並宅配給旅客。
    2023/10/23 13:05
  • 「阿法哥」西門町臨停害遊覽車轉彎卡住 兩人互嗆後車堵成車龍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和開封街附近,因鄰近西門町商圈,因此平時車流、人潮都很多,更有不少觀光客搭乘遊覽車前來,一旦有車輛違停就會造成交通壅塞。日前一名男子開著百萬Alphard停在路旁,但因後方剛好是轉彎處、路幅較窄,這時一輛遊覽車行駛而來卻無法通過,只好按喇叭示意男子移車,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他不滿,雙方因此在大街上互嗆,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受阻。
    2023/10/22 16:23
  • 金鐘58/設備又出包?楊小黎主持「畫面黑屏」 連卡兩次網傻眼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揭幕,紅毯主持人楊小黎裸露香肩,搭檔蔡昌憲則是上身內搭薄紗,露出壯碩身材,而他這次也憑《牛車來去》入圍戲劇類影帝,兩人主持默契十足,口條也相當流暢;然而,網上直播卻連卡兩次,畫面一度黑屏。
    2023/10/21 17:33
  • 6歲女童屁股卡鞦韆大腿紅腫 痛到拍飛員警眼鏡

    本月15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女童受困案件,一名6歲的女童在附近公園盪鞦韆時,兩條腿當場被卡在盪鞦韆裡面,家人嚇壞趕緊衝到一旁的派出所求救,與民眾合力將盪鞦韆拆下,並協助女童脫困,後續驚救護人員檢查後,發現女童的大腿有些紅腫,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10/17 13:50
  • 蔣萬安「耍帥」拍時尚照 討論度不輸藍白合

    藍白陣營為了「民主初選」互嗆,整合目前卡住,藍營縣市首長像是蔣萬安就期盼用智慧化解達到政黨輪替,至於張麗善雖然說用民調可能會失真,還是喊話雙方放下小我,只是除了藍白合,蔣萬安也釋出一系列時尚照,引發話題。
    2023/10/16 19:51
  • 遊樂場「最認真員工」突失蹤!店員跪地急尋 百萬網友幫集氣

    掃地機器人平常任勞任怨的清理環境,不只有效率且不會偷懶,被譽為地表「最認真員工」,缺陷是偶爾會被東西卡住失蹤,主人就得費心找尋讓它重回工作崗位。近來日本一間遊樂場就發生類似情形,掃地機器人竟「翹班」消失一整天,店家只能在X(推特)發文請客人協尋,宛如找尋失蹤人口,吸引逾5百萬網友幫集氣。
    2023/10/15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