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卡住 結果共1,515筆

  • 擀麵棍、吸塵器堵門!以色列婦女急中生智逃過哈瑪斯屠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外媒今日訪問1名倖存的以色列婦女,她透露自己居住的「集體農莊」(Kibbutz)遭遇哈瑪斯武裝份子時自己無處可逃,最終只能仿效哥哥傳來的圖片、利用家中的擀麵棍與吸塵器將門卡住,雖然屋外的武裝份子多番嘗試闖入,但最終奇蹟似地抵禦住、順利獲救。
    2023/10/12 15:28
  • 貨櫃車下橋「太高」急剎翻覆 躺路中害下班車潮塞爆4.5小時

    新北市板橋新興橋下橋處昨(11)日傍晚發生翻覆事故,一度造成下班車潮塞爆!蕭姓男子當時開著貨櫃車行經上述地點,忘了該處有高度限制,就在準備通過時才驚覺會卡住、緊急煞停,但重心不穩失控隨即翻覆。蕭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到場後協助脫困,並未受傷,不過貨櫃車翻覆撞擊導致漏油,加上車子阻礙道路,警方花了4.5小時才順利排除。
    2023/10/12 11:15
  • 地震震壞文湖線?列車卡住、乘客堵月台 北捷曝原因

    台北捷運文湖線列車今天晚間18:56 文湖線中山國中站至辛亥站軌道,出現斷電情形,電車突然走走停停,有乘客指出,列車內的燈甚至一度全黑,記者詢問台北捷運表示,目前處理中,初步了解是文湖線的電力設備出問題。
    2023/10/11 19:21
  • 絞肉機硬扯奪命!外籍清潔工淪碎塊 撕裂瞬間「女兒全目睹」

    希臘屠宰場前段時間一起工安意外引起關注,一名50歲的屠宰場工作人員,在清潔絞肉機的過程中,不慎讓長髮被機器卡住,接著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整個人就被硬生生扯到機器當中,而她18歲的女兒則是驚恐目睹爆血瞬間,趕忙外出求救。
    2023/10/10 15:00
  • 導航的錯? 廠商車闖灌漿工程陷水泥地

    桃園觀音大潭電廠,中油三接工程內的廠區,9日下午5點多,正在進行水泥灌漿工程,廠商疑似不知道路怎麼走,開啟導航指路,忘記有施工,正要迴轉的時候,整輛車陷進還沒乾的水泥,輪胎卡住。
    2023/10/10 12:47
  • 垂落電線離地僅3公尺!紅衣男涉險爬車頂 徒手拉電線

    經常卡到,民眾拍下,大貨車緩緩向前開,怕勾到電線卡住,竟然有人直接爬上車頂,徒手撥開電線,危險行為,警方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3/10/08 14:48
  • ChatGPT有呼吸聲! Joeman問「會消滅人類?」回答超毛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又意味著人類讓AI在生活普及化的夢想離得更近。經常接觸科技與3C領域的YouTuber九妹(Joeman),昨(5)日實測與ChatGPT語音對話,沒想到,竟然已能模仿真人的談吐與語氣,而當他問及「會不會消滅人類」時,回答也讓Joeman錯愕不已。
    2023/10/06 10:31
  • 稱故障暴衝!台74線轎車車陣蛇行撞翻車

    台74線往彰化方向,一輛轎車突然一路蛇行超車,穿梭車陣中,最後撞上一輛小貨車,甩到外側護欄翻車才停下,車內一名64歲女駕駛受輕傷,她自稱是車子故障暴衝;不過專業教練認為,就算油門故障沒回彈,只要煞車沒有碳化,都會有制動力,也有車廠業者說,碰到暴衝原因,大部分是因為腳踏墊卡住。
    2023/10/03 20:10
  • 路滑摔跤!男學生拖鞋慘卡小腿肚無法自拔 帥警幫剪脫困

    本月27日下午6點多,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鞋卡住腳的案件,當時17歲的李姓男學生一臉尷尬且一跛一跛地走進派出所,原來他因大雨而滑倒,沒想到拖鞋竟然卡進小腿肚「無法自拔」,他嚇得趕緊衝進派出所求助,員警看了也是一臉傻眼,但仍試著幫李男脫困,無奈實在卡的太緊了,最後只好用剪刀破壞拖鞋,使其脫困,所幸學生人無大礙。
    2023/09/29 17:41
  • 「學蜘蛛人」還卡住! 詐欺犯見警跳窗逃不了

    台中警方攻堅詐騙集團機房,有嫌犯趁隙跳窗卻卡住了,最後靠員警指引,協助他爬回屋內,根本逃不了!
    2023/09/23 15:07
  • 「速投壽司盤」增中獎率? 女投盤遭卡氣炸

    有民眾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遇到對面顧客正在實測「都市傳說」,就是一次把很多盤空盤投入投盤口,中獎機率比較高。但是卻導致其他顧客的投盤口卡住。對此業者表示,店鋪人員會盡力排除卡住問題。只是也有前店員留言呼籲消費者,別再這麼做。
    2023/09/15 19:42
  • 2歲童「手指卡電扶梯」超無助 媽跪地護女兒等救援

    一對薩爾瓦多母女在逛商場時,2歲女兒竟趁媽媽不注意,將手指伸進電扶梯縫隙,等媽媽發現時,女童的手指已被卡在電扶梯縫隙,無法動彈。幸好商場工作人員緊急救援,女童脫困後送醫,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23/09/12 17:59
  • 卡住了!1歲男童頭卡摺疊椅 父急衝警局

    花蓮上個月底28日深夜12點多,有名一歲大的潘姓小男童在家裡玩耍,疑似沒注意到,摔落在摺疊椅上,導致頭部卡住,父親急忙抱著兒子衝進警局,警方拿出破壞剪,剪斷側邊的支架,才順利脫困。
    2023/09/12 14:58
  • 阿嬤ㄟ手啦!8旬嬤幫清米粉機 食指卡住搶救

    宜蘭一名85歲的賴阿嬤,為了幫家裡清理做米粉的機器,右手食指被機器捲進夾住,動彈不得,家人打119協助,也請來機械師傅來拆解機台,經過快15分鐘,終於讓阿嬤的手脫困,幸好阿嬤右手食指只有外傷,不過顧慮阿嬤年紀大,還是送醫檢查。
    2023/09/09 18:13
  • 火車在線上等! 拖板車卡平交道超驚險

    新北市樹林中山路和東佳路口處,6號下午4點多,一輛拖板車,經過平交道時,柵欄正好放下來,後車輪卻突然卡住,超級驚險,原來是因為地勢較低,又加上載得太重,無法動彈,還好按下緊急停止按鈕,及時通知列車司機,才沒有釀嚴重意外,而最後出動堆高機,拖板車才成功脫困。
    2023/09/07 19:18
  • 火車要進站了!拖板車卻頭過身沒過 載大電纜卡樹林平交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昨(6)日下午開著拖板車載運多捆大型電纜線,行經樹林中山路附近時欲通過平交道,但疑似是地形問題加上車子重量過重,拖板車竟卡在鐵軌正中央、動彈不得。當下林姓駕駛正想說該怎麼辦時,突然間號誌亮起、柵欄放下,就怕火車通過會撞擊發生嚴重事故,他馬上按下緊急按鈕,這時剛好有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協助拉起柵欄,同時聯繫附近堆高機業者,將拖板車後輪抬起後才順利排除,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雙向火車延誤約十分鐘。
    2023/09/07 12:34
  • 走路關節卡住!長期喝1飲品 40歲男「骨頭缺血壞死」

    愛喝酒的朋友注意了!金門一名40歲男子因為工作需要,「喝烈酒」對他來說堪稱小菜一碟,但也正因為如此,當男子走路察覺臀部、髖部痠痛感,甚至因為偶爾出現跛腳情況時,才在就醫後意外發現,雙側髖關節股骨頭都已面臨「缺血性壞死」慘況。
    2023/08/31 09:33
  • 好痛!黑熊右掌卡套索逾2天 遭截肢搶救

    爬山聽到野獸哀嚎,竟然是一隻黑熊受困陷阱。花蓮縣卓溪鄉的山區,27號下午3點左右,傳出動物叫聲,2名爬山的高姓少年前往查看,發現是一頭黑熊右手掌被套索卡住,相關單位接獲通報,趕到現場進行截肢搶救,而類似事件4個月內已經發生6起,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呼籲民眾,使用「改良式獵具」保護無辜黑熊。
    2023/08/29 12:42
  • 女星自然產「胎兒頭9.9公分」生一半卡住! 痛到精神耗弱險吃全餐

    女星晏柔中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日前她自然產下兒子「小楊桃」,母子均安。晏柔中今(27)日發文分享生產過程,表示兒子的頭已大到9.9公分,生產時一度卡住,兒子又出現心律不整,「當下我真的已經精神耗弱到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以外的感受了。」
    2023/08/27 18:11
  • 毛小孩不慎卡住水溝蓋縫隙!主人心疼求助 暖警耐心助脫困

    新北市板橋區22日晚間7時許,有一群民眾在合宜路、樂群路口圍觀,當時大觀派出所長陳思帆與同仁恰巧巡邏經過便上前關心,原來是一隻寵物犬博美右後腿卡在水溝蓋縫隙,動彈不得,但幫助狗狗脫困的過程中,牠無法忍痛一直咬主人,造成章姓婦人手上、臉上都滲出血漬,最終通報獸醫師到場施打鎮定劑,最終順利幫助狗狗脫身,婦人抱起小狗含淚感謝熱心員警。
    2023/08/25 10:46
  • 快訊/基隆港工人疑不慎觸發制動桿 頭顱卡挖土機臂慘死

    今(21)日在基隆港西27倉庫,一名謝姓工人於11時40分許駕駛小山貓挖土機,於將該機械倒車至貨車車斗途中,疑似探頭看後方狀況時,不慎觸發制動桿,造成挖土機機臂上升,卡住謝男頭顱,由於事故地點較少人員經過,於13時30分許才被附近工人發現,並通報警方到場,然而警消到場觀察後發現謝男已無生命跡象,全案仍待相驗釐清。
    2023/08/21 17:00
  • 日本鹿兒島大型巴士山區翻覆 10高中生緊急送醫

    日本九州鹿兒島市一輛載有31名高中生的大型巴士,今(19)日上午在山區意外翻覆,總計10人緊急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巴士公司表示,司機開錯路誤入狹窄山道後,車輪卡住路肩導致翻覆。
    2023/08/19 13:58
  • 象鼻岩海域玩SUP!一家3口+小黑狗「划不回來」急報案獲救

    今(13)日上午8時許,有一家3啂前往瑞芳區象鼻岩至海面上玩SUP(立式划槳),卻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被水流卡住,無法靠自己回到岸邊,只能打電話向警消人員求助。警消到場會同海巡人員出動橡皮艇、巡防艇救援,幸好3人被救起後都沒有受傷,短暫休息後自行離去。
    2023/08/13 16:58
  • 漂流木海 霧社水庫堆滿漂流木卡住救生艇

    風災過後,南投仁愛霧社水庫滿滿的漂流木海,漂流木被沖刷下來,積在水面,就連消防隊水上救援,橡皮艇也卡住受困了。
    2023/08/11 15:52
  • 接生扯斷嬰兒頸!美醫瞞真相勸「別驗屍」:建議直接火化

    美國喬治亞州上月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意外,當地一名20歲產婦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未料卻在生產過程中,肩膀卡住的胎兒被醫生用力拉扯,導致上半身出現多處骨折傷勢,最終在改以剖腹產後仍不幸過世;而死者父母也怒控院方試圖隱匿真相,不但不鼓勵驗屍、甚至曾勸說直接火化即可。對此院方表達對家屬失去新生兒的同情,但拒絕針對事件做出說明。
    2023/08/10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