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卡住 結果共1,515筆

  • 動彈不得!貨車卡地下道 交通打結1小時

    桃園平鎮「振興路地下道」,13日下午一輛貨車經過,卻卡住了,造成交通打結1小時,最後警方出動拖吊車才解決狀況,這名司機疑似不熟悉路況,也沒注意限高才會誤闖,不過這地方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情形,之前有客運也卡住,民眾經過要特別注意。
    2023/06/14 14:18
  • 垃圾桶底部露出「毛茸茸的頭」 消防員竟笑了:太貪吃

    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消防隊救護員收到一則報案,抵達現場,發現大型垃圾桶的底部有一顆頭卡住,他們看到這景象便恍然大悟,原來是貪吃而卡在裡面。
    2023/06/14 09:17
  • 3歲女兒魚刺卡喉深處急送醫!女星嚇到魂飛「見1畫面」崩潰

    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的37歲女星陶嫚曼(陶子),2018年嫁給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連續生下2女,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然而昨(4)日她發文透露才3歲的大女兒用餐時突被魚刺卡住喉嚨,送急診才發現卡的位置接近極限,讓為人母的她「嚇到魂飛」。
    2023/06/05 14:21
  • 快訊/沙鹿地面塌陷!水泥車側翻「被吃掉」 駕駛遭重壓意識不清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塌陷事故,李姓男子開著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因為工地「地面塌陷」的緣故,導致整輛車側翻、車輪卡住,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被突然下陷的車體壓傷,消防員緊急將其救出,發現其意識模糊,目前送往梧棲童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5 10:40
  • 拉力賽意外!連兩車打滑失控掉邊坡 駕駛爬出車外:欸還有一台?

    RRC成功拉力賽周末在台東舉辦,有輛車在過彎時打滑,掉落邊坡被樹卡住,沒想到過不久又有輛車同樣失控,掉下去後還把第一輛擠到更下面,所幸四人都毫髮無傷,趕緊出動吊車支援。
    2023/06/03 23:46
  • 地表最危險公車站!難切進慢車道 只能停快車道載客

    有公車站牌,但是要搭上公車卻有那麼難嗎,台南市15路公車,位在大林國宅站,因為機慢車道太窄,公車要從快車道切進去不容易,如果又有違停車輛堵住,就會被卡住,導致現在公車只在快車道上停,乘客必須越過慢車道險象環生,這也被民代痛批,是地表最危險公車站,市府說會爭取經費盡快改善。
    2023/06/03 19:17
  • 萬一卡住怎麼辦?男鑽回收箱私自拿取舊衣物 恐觸法

    高雄市脊髓損失協會設置在路邊的舊衣回收箱,竟然遭人攀爬侵入,拿走了民眾捐贈的舊衣物,由於這回收箱比人還高,萬一卡裡頭或掉了進去,真的十分危險,此外,這些舊衣物整理後販售,是協會的重要收入,公然拿取,恐怕也會對需要援助的傷友造成影響,協會特別張貼公告警示!
    2023/06/01 18:42
  • 日本富士急雲霄飛車故障卡軌道 17乘客困高空近一小時

    世界最大的雲霄飛車之一、日本的富士急高原樂園「雲霄飛車之王・FUJIYAMA」今晚在行駛時突然卡住,17名乘客滯留在雲霄飛車上將近一個小時後被工作人員疏散。
    2023/05/29 13:41
  • 我們得要迫降!疑飛行傘繩卡住 降民宅摔傷

    想體驗一下翱翔空中的感覺,結果疑似傘繩卡住,釀意外!宜蘭頭城今天(26日)上午,一名教練帶著香港觀光客起飛,原本都是預計降落在外澳沙灘,但起飛後,教練就發現傘繩怪怪的,研判無法飛抵目的地,趕緊迫降,因為降落地點在民宅旁,兩人紛紛摔傷,事後縣府也發現這家業者有合法營業登記,但沒有取得許可,先要求停業接受調查,未來不排除開罰。
    2023/05/26 19:03
  • 設號誌更危險?住戶怨窄巷 車為等燈全卡住

    台灣人行地獄這件事能改善嗎?其實交通部有400億預算,專門在改善用路人安全,不過綠營立委正好質疑,指出多達3成的改善路段,事故不減反增,我們實際找到案例,北市民生社區一處窄巷,車多人多,所以設紅綠燈,結果反而讓路口車流堵住。
    2023/05/24 19:05
  • 美國債務協商仍卡住! 穆迪:如違約美股恐崩45%

    美國債務償還大限快到,從G7峰會趕回的拜登,和眾院議長麥卡錫協商,還是沒有結果,麥卡錫說,會繼續和拜登挑燈夜戰討論,因為如果美國債務違約,拖上三個月,美國將有多達830萬人失業,美股恐怕會崩盤45%。
    2023/05/23 19:54
  • 傻眼!國道3甲邊坡大樹倒塌 「卡隧道口」占車道釀回堵

    今(18)日下午2時許,國道3甲西向0.7公里、台北二隧道出口處,發生大樹傾倒意外,現場一棵疑似位在邊坡的大樹突然倒下,樹葉、枝幹直接卡住車道,不少車輛從隧道出來後,完全無法通行。國道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從樹幹頂開路,讓車輛慢慢通過,同時也緊急請消防人員、工務段前往處理。
    2023/05/18 14:50
  • 好糗!智利總統溜滑梯卡住超尷尬 影片吸引百萬人朝聖

    智利總統波里奇(Gabriel Boric)一個嘗試回憶童年樂趣之舉,卻讓他因此成為「另類網紅人物」。根據智利英文媒體《BioBioChile》報導,回到家鄉麥哲倫-智利南極大區(Magallanes region)的波里奇,與伴侶一同在住處附近公園閒逛時,看見溜滑梯的他童心大振,卻沒想到當地凌晨剛下過一場大雨,滑梯表面很濕、害波里奇因此被卡在管道尾端,整段尷尬狼狽的畫面,全都被鄰居以手機拍攝紀錄,分享在TikTok與推特上,累積吸引百萬人朝聖觀賞。
    2023/05/08 17:58
  • 撞到才會亮 陸橋「防呆裝置」挨轟不防呆

    台北市的錦洲橋因為橋身低,常常導致大車被卡住,頻繁的車禍事故之下,市府加裝了警示車身限高的防呆裝置,不過因為偵測系統距離橋體太近,不少駕駛都是撞到了才發現有警示標誌,也讓當地住戶抱怨防呆裝置一點都不防呆。
    2023/05/05 19:40
  • 翻越護欄卡住!6歲童慘遭「獅子活活咬死」 遊客見爆血尖叫

    一名6歲男童跟家人到動物園出遊,沒想到他擅自爬進「獅子」柵欄,要出來時卻卡住,當場被獅子咬死,柵欄上全濺滿鮮血,驚悚過程也被錄下。
    2023/05/05 05:20
  • 手機滑到手指難伸直?醫示警恐患「板機指」 4類人高風險群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行住坐臥經常手機滑個不停,長期下來,有些人可能會發現手指關節有點卡卡不順,而且疼痛感,骨科醫師提醒,這可能是「板機指」上身!除了疼痛、僵硬之外,若手指會卡住需要扳開才能伸直,就必須藉助手術來治療。
    2023/05/04 21:54
  • 「凍未條」人力拉不住吉普車 丹大車墜谷60米

    丹大林道通往絕美的七彩湖,開放之後吸引民眾上山,但是5.5公里處,嚴重坍方,就有吉普車,勉強通過卡住,人先下車,想拉住車輛,人力拉車怎麼可能,車輛墜落60米山谷。
    2023/05/02 12:54
  • 擋我財路!駕駛違停 水果攤商出奇招反制

    這私自移動好嗎?彰化二林附近的黃昏市場,27日有駕駛開著保時捷跑車,臨停在一處轉角,沒注意到擋到旁邊水果攤,人就離開,結果被水果攤老闆,出奇招反制,拿自家水果卡住四個輪胎。
    2023/04/28 13:12
  • 87分不能再更高!國小旁整排違停 公車司機「按喇叭和廣播怒嗆」驅趕

    台中一所國小旁,放學接送時段管制過後,經常有接送輔導課的家長,違規並排停車堵住雙向車道,日前有公車被卡住動彈不得,把司機氣到在車上廣播怒嗆,狂按喇叭驅趕違停車輛。
    2023/04/27 13:29
  • 貪玩?車商測試性能 不料沙灘上「刁車」

    怎麼有車卡在沙灘上,難道是貪玩?新北福隆的沙灘上,民眾目擊,有輛市價要450萬元的休旅車卡住,以為是有人貪玩把車子開上沙灘,飯店人員澄清,現場的車子是車商經過申請,開進去要進行測試,沒料到因為高低落差,而「刁車」,之後飯店人員找來堆高機,協助車子脫困。
    2023/04/21 13:47
  • 豪雨土石鬆動!苗縣清潔隊員工落石滅頂 泰安鄉宣布停課

    今(20)日,全台各地幾乎都有豪大雨降下,有的地方水淹到快淹到輪胎,導致上班車潮卡住,各地災情頻傳,早上6點苗栗縣發生「落石砸車」案件,一名泰安鄉公所清潔隊的張姓員工開著一輛紅色March汽車,從公館鄉前往泰安鄉的路上,在苗62線、約0.5公里處,遭滾下的砸車,整台車被壓到變形,幾乎滅頂,張男的頭部也受波及,受傷送醫治療中。
    2023/04/20 12:00
  • 大谷翔平拉鍊拉不上! 主播:原來他也有不會的事

    大聯盟天使紅襪系列賽最終戰,張育成沒有上場,「二刀流」大谷翔平登板先發。比賽出現一段插曲,大谷敲出安打後上壘,想穿外套,沒想到拉鍊卡住,球賽主播忍不住開玩笑,說「終於發現大谷也有不會的事了。」
    2023/04/18 19:26
  • 總算發現他不擅長的事? 大谷竟不會用外套拉鍊

    天使今天在客場面對紅襪之戰,大谷翔平「二刀流」登板,然而因為碰上下雨,氣溫較低,大谷翔平少見的在跑壘時穿上外套,然而當他想將夾克的拉鍊拉上時,卻頻頻卡住、無法拉上拉鍊,還一度讓拉鍊分岔,大谷的動作也看似有些慌亂。這一幕讓許多球迷逗趣表示,在球場上呼風喚雨的大谷翔平,終於有了一件做不到的事,就是拉上運動夾克的拉鍊。
    2023/04/18 10:20
  • 集合式住宅竄火 雜物卡住門母女受困求救

    今天16日凌晨2點多,有上千戶的台中第二大集合式住宅,莒光新城發生火警,一對母女在住家門口堆積雜物,失火後,門被卡住一度受困,幸好火勢沒有擴大,消防隊員及時搶救,母女檔獲救,媽媽嗆傷送醫,幸好兩人都意識清楚。
    2023/04/16 13:07
  • 高雄工安意外!工人連帶機具、板模墜地 頭部重創不治

    高雄小港松崗路今(13)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28歲的古姓工人進行模板吊掛作業時,因纜線卡住材料懸在半空,古男攀爬至3樓,意圖解開繩索,卻不慎與模板一同摔落地面,頭部重創,經過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通報鑑識小組釐清案情,勞工局也依規定勒令現場停工,雇主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3/04/1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