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算發現他不擅長的事? 大谷竟不會用外套拉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0:20
大谷翔平在穿外套時發生小插曲,拉鍊一直無法順利拉上。(圖/翻攝自推特)
大谷翔平在穿外套時發生小插曲,拉鍊一直無法順利拉上。(圖/翻攝自推特)

天使今天在客場面對紅襪之戰,大谷翔平「二刀流」登板,然而因為碰上下雨,氣溫較低,大谷翔平少見的在跑壘時穿上外套,然而當他想將夾克的拉鍊拉上時,卻頻頻卡住、無法拉上拉鍊,還一度讓拉鍊分岔,大谷的動作也看似有些慌亂。這一幕讓許多球迷逗趣表示,在球場上呼風喚雨的大谷翔平,終於有了一件不擅長的事,就是拉上運動夾克的拉鍊。
 
大谷翔平在首局敲出中外野安打上壘,不過當時氣溫因為下雨,氣溫大約為攝氏10度C左右,大谷翔平下半局還要投球,因此上壘後本來打算穿上外套保暖,卻發生了意外小插曲,大谷嘗試數次,卻沒辦法好好對齊、拉上拉鍊,還是沒成功,花了好些時間才總算拉上拉鍊。

 

大谷翔平(右)花了好些時間才順利把外套穿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媒體表示,這一幕讓大谷翔平顯得更加親民、人性化,儘管他是棒球天才,但終究是人類,球迷也感嘆,大谷翔平可以投出將近146公里的滑球,卻拉不起夾克的拉鍊,反而讓他更討人喜歡了,「除了拉上夾克拉鍊,他什麼都做得到,超級巨星其實跟我們一樣!」
 

 

 


 
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想要穿上外套,但他不知道穿外套的時間,是否算在投球計時器的範圍內,他和裁判確認後,確定不會被算在時間內,下次會喊暫停,好好把夾克穿上去。
 
 
天使隊最終以5比4打敗紅襪隊,「投手大谷」投2局、失1分,「打者翔平」5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為2成9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大谷翔平#MLB#天使隊#紅襪隊#拉鍊#夾克#外套#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2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