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兒魚刺卡喉深處急送醫!女星嚇到魂飛「見1畫面」崩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4:29
陶嫚曼已婚育有2女。(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已婚育有2女。(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的37歲女星陶嫚曼(陶子),2018年嫁給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連續生下2女,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然而昨(4)日她發文透露才3歲的大女兒用餐時突被魚刺卡住喉嚨,送急診才發現卡的位置接近極限,讓為人母的她「嚇到魂飛」。

更多新聞:工讀生做的!抹布水北投牛肉麵老闆「看影片驚呆」嘆:頂多店不要開

 
 
陶嫚曼昨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中午聚餐時,大女兒突被魚刺卡住喉嚨,當下老公和婆婆立馬動身帶孩子去掛急診,醫生用內視鏡從鼻子進去找魚刺,發現竟卡在很深處,而且還是橫著卡的。好不容易把魚刺夾出,卻因為孩子動了一下魚刺不見了,接著又用內視鏡從鼻子進去看,原來的位置上魚刺已不見。

更多新聞:胎哥!牛肉麵店「抹布水」煮麵 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店家沒換水
 
陶嫚曼3歲大女兒魚刺卡住喉嚨,讓她非常心疼。(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聽老公轉述得知,女兒在整個約2個多小時的過程中不哭不鬧,非常冷靜的配合醫生指示,而醫生也表示小孩卡的魚刺位置「接近極限」,若孩子哭鬧害怕,就會考慮全身麻醉後再取出魚刺。陶嫚曼聽完後,對女兒的冷靜既佩服又心疼,她崩潰直呼「媽媽嚇到魂已飛…心真的很揪,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全世界的孩子們都能健健康康之外,吃魚的時候也不會被魚刺卡住喉嚨。」
 

更多新聞:下班快衝!威力彩飆4.5億 3生肖「偏財旺炸」2吉時買爽獨中
 
陶嫚曼呼籲被魚刺卡到第一時間應趕快就醫。(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最後陶嫚曼呼籲大眾,事情的發生往往就在一瞬間,儘管大女兒從小已被訓練到有魚刺可以很順利的吐出,但一不小心還是會有卡住的機率發生,而大人同樣也是,她建議被魚刺卡到第一時間不要採吞飯或喝醋等一些怪招,趕快去找醫生幫忙才是正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刺#魚刺卡喉#女星#女兒魚刺卡喉#黑澀會女星#陶嫚曼#嚇到魂飛#我愛黑澀會#魚刺卡喉嚨#卡魚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3

0.1901

0.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