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ㄟ手啦!8旬嬤幫清米粉機 食指卡住搶救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8:35

宜蘭一名85歲的賴阿嬤,為了幫家裡清理做米粉的機器,右手食指被機器捲進夾住,動彈不得,家人打119協助,也請來機械師傅來拆解機台,經過快15分鐘,終於讓阿嬤的手脫困,幸好阿嬤右手食指只有外傷,不過顧慮阿嬤年紀大,還是送醫檢查。

圖/TVBS

 
阿嬤的右手掌整個卡在機台裡看不到,還在流血,家人趕快打119求救,消防隊員趴在地板上用手電筒照,好好檢視要怎麼解決,一邊看洞口,一邊請人操作機台,慢慢轉動,終於手脫困了,但手指慘白,救護員趕緊處理包紮。

救護員幫阿嬤做好固定,陪她坐上救護車,送醫治療。

圖/TVBS

機台師傅vs.記者:「(很幸運啦)沒錯啊,沒有整隻掉下來。」
 

85歲賴阿嬤幸好只有右手食指受傷,賴阿嬤家9日早上,在自家工廠幫忙清理製造米粉的機器,結果不小心手被捲進動彈不得,不只打119,也請來機械師傅來幫忙拆解機台,師傅建議以手動方式轉動齒輪,過程將近15分鐘終於讓阿嬤脫困。

阿嬤兒子vs.記者:「(清機器的時候)對對對(她去幫忙就對了),對啦,本來都叫她不要做了,跟她講很多次了,啊她捨不得小孩子(忙)。」

圖/TVBS

賴阿嬤表示,當時有先切掉開關,但忘了機器還在運轉,就先把手伸進去,結果夾住,幸好人沒有大礙,食指只有皮肉傷,沒有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阿嬤#機器#師傅#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73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