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小45歲軟飯男!83歲嬤閃婚3年「積蓄慘被掏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4:33
瓊斯近日宣布與穆罕默德結束戀情。(圖/翻攝自Facebook@Iris Jones)
瓊斯近日宣布與穆罕默德結束戀情。(圖/翻攝自Facebook@Iris Jones)

英國1名年過80歲的老婦瓊斯(Iris Jones)3年前與小自己45歲的男子在網路上一見鍾情並閃婚,婚後還高調地分享2人的性生活,沒想到瓊斯近日宣布這段「嬤孫戀」已經結束,並強調勘清對方是個「騙錢的軟飯男」後便拋棄了他。

瓊斯與穆罕默德一見鍾情後閃婚。(圖/翻攝自Facebook@Iris Jones)

 

更多新聞:80歲嬤閃嫁小45歲夫 嬌羞曝初夜像騎馬:隔天動不了
 
太陽報》報導,現年83歲的瓊斯2019年在社群媒體上認識了當時35歲的埃及男子穆罕默德,2人一見鍾情後瓊斯甚至立刻訂機票飛往埃及與對方見面,當時還高調分享2人的「初夜」就用掉整條潤滑劑,害瓊斯隔天無法正常走路,2人最終於2020年結婚。
 
據悉,穆罕默德2021年11月獲得配偶簽證後原本要前往英國等待審查,但因為新冠疫情導致2人分開2年,直到疫情趨緩、穆罕默德這才搬進瓊斯在英國的住所內,展開幸福的同居生活,沒想到瓊斯近日在臉書上發表文章,除了猛烈抨擊穆罕默德,還宣布2人的戀情已經結束。
 

瓊斯曾信誓旦旦地表示穆罕默德不適為了自己的錢。(圖/翻攝自ITV's This Morning)


更多新聞:網美熱戀70歲富豪!瘋狂放閃「結婚當天突反悔」:我清醒了
 
瓊斯提到一開始向英國大使館提交自己與穆罕默德的結婚申請時,就有相關人員不斷提醒她「千萬不要給穆罕默德錢」,不過瓊斯不以為意、甚至在前往埃及時拿了1.5萬英鎊(約新台幣60.4萬)的現金給男友花用。
 
此外,婚後瓊斯將1張提款卡交給穆罕默德,並告訴對方「帳戶內有4萬英鎊(約新台幣161萬),你每天可以提1000埃及鎊(約新台幣1033元)作為生活、外出用餐和蜜月等用途」,結果等2人回到英國後,帳戶內的錢竟只剩下9000英鎊(約新台幣36.2萬),至於穆罕默德用去哪裡無從得知。更誇張的是,瓊斯指出「穆罕默德從未支付過生活費,他從未出去工作」,並稱「我曾對外表示我們AA制,但事實上是我支付一切花費」。
 
最終瓊斯提到「我想挽救我們的婚姻,但穆罕默德不聽。今年6月13日,在又一次激烈的爭吵之後,我把他趕出門」,並強調「這是我做過最艱難的決定之一,因為我對穆罕默德的愛是真心的,但假裝事情會改善是沒有好處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結婚#埃及#男友#初夜#簽證#阿嬤#帳戶#大使館#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66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