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3歲男星「不信能讓29歲女友懷孕」 逼驗胎兒DNA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6:58
艾爾帕西諾即將第4度當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爾帕西諾即將第4度當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3歲《教父》影星艾爾帕西諾(Al Pacino),日前才傳出搞大29歲女友的肚子,即將第4度當爸。然而案情卻出現大逆轉,他因近來身體出狀況,認為自己不可能讓對方懷孕,竟求女友去做DNA親子鑑定,最終結果近日出爐。

艾爾帕西諾自去年4月與年僅29歲的電影製作人阿爾法拉(Noor Alfalla)傳出熱戀,日前就爆出女方已懷有8個月身孕,將為艾爾帕西諾誕下第4名子女。但據《TMZ》報導,艾爾帕西諾因近來身體接連出狀況,認為自己無法讓女性懷孕,在得知女友懷孕消息後,除了大感震驚,竟要求對方去驗DNA。

 

艾爾帕西諾2022年4月與阿爾法拉熱戀。(圖/翻攝自推特)

但女方也相當配合,不僅到他指定醫院進行孩子的親子鑑定,最終結果出爐,確定艾爾帕西諾就是腹中孩子的父親。

艾爾帕西諾不相信自己能讓29歲女友懷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爾帕西諾雖已有4名子女,卻從未走入婚姻,情史豐富的他,曾與貝弗利丹吉羅(Beverly D'Angelo)、珍塔倫特(Jan Tarrant)共生下3個小孩,如今第4名孩子即將出生,但兩人年齡相差83歲,也就是說小孩成年後,艾爾帕西諾已超過百歲高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父#懷孕#艾爾帕西諾#Al Pacino#爺孫戀#Noor Alfa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