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郭彥甫證實老婆懷孕5個月 嗨喊「有女兒了」年底升格2寶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21:04
郭彥甫證實老婆又懷孕了。(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證實老婆又懷孕了。(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以雙人組合「2moro」出道的男星郭彥甫再度當爸了!他在2016年淡出演藝圈後,就專心投入藝術產業,作品屢次受到國際青睞。郭彥甫與老婆羅鈺庭育有一個3歲的寶貝兒子「寬哥」,如今他證實老婆又懷孕,肚裡的寶寶約莫5個月、是個女兒,成功湊了一個「好」字,將在11月開心迎來前世情人。

更多新聞:剛見貝克漢!關穎合體曾馨儀、林熙蕾 「貴婦圈」超狂人脈曝光

 

郭彥甫3年前迎來兒子「寬哥」的出生。(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證實自己將升格當2寶爸,「對,我有女兒了,預計11月出生」,心情相當喜悅。事實上,郭彥甫在淡出演藝圈後,生活不是藝術就是家庭,不時也會在社群曬出兒子的萌照,是個愛家、顧家的好爸爸。

更多新聞:林心如直擊楊謹華「頭栽入馬桶」糗態 見對方老公竟怕被誤會太愛喝

 
郭彥甫(左)日前與小S(左二起)、大S、具俊曄等人聚會。(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此外,郭彥甫這一年也跟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成為好友,兩人對藝術都相當著迷,有著共同話題,也會一起聚會。先前具俊曄參與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錄影時,就公開在節目上說,郭彥甫是他台灣為數不多的好朋友之一,可見兩人關係頗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甫#藝術家#具俊曄#演藝圈#女兒#小姐不熙娣#大S#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1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