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公車被噁男「摸了好幾把」 餘悸猶存:真的很恐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8:49
李沛綾(左二)透露高中時曾在公車被噁男摸臀。(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李沛綾(左二)透露高中時曾在公車被噁男摸臀。(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昔日民視當家花旦李沛綾相隔12年回歸八點檔,在民視《市井豪門》飾演珠姊,戲外育有15歲兒子和5歲女兒的她,今(4)日帶著一對兒女一起參加公益活動,表示希望讓孩子從小就多看、多瞭解不同的孩子,15歲兒子今也在台上吹薩克斯風,相當多才多藝,不過問到小小年紀就長到185公分的他有沒有談戀愛,或收到女同學情書?他一本正經表示「我覺得這個年紀還是以課業為主!」被虧媽媽有調教過。
 

無尊、「那對夫妻」Kim、梵緯、王燦、李沛綾、甄莉出席公益活動。(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更多新聞:太陽登台大方脫了! 唱一半急喊卡「二度加碼」超驚喜

 

近日性騷議題大熱,李沛綾透露高中時搭公車就有遇過,因為很擠,大家前胸貼後背,一直感覺有一隻手一直貼著她屁股,後來她發現是一個男生跟在她後面,不管怎麼移動對方都尾隨在後,但又無處躲,被對方摸了好幾把,讓她很害怕,直呼「真的是很恐怖的經驗!」還有一次是回家路上遇到遛鳥俠,幸好她選擇置之不理,對方也沒對她怎麼樣。

從小美到大的李沛綾有不少被性騷擾的經驗。(圖/翻攝自李沛綾臉書)

更多新聞:韋禮安帶傷演出「手包護腕」!背後原因超荒謬 嘆:沒時間治療

 
她從女兒2歲起就教導不能讓別人觸碰自己的身體,「不管男生、女生,玩遊戲也不行,如果在學校的牽手的活動OK,但私下跟朋友同學、甚至是表哥表弟,擁抱、觸摸都盡量不要。」認為畢竟是女孩,還是要多加小心;至於兒子?李沛綾笑說兒子太單純,比較怕他長大被女生騙,直言:「如果可以的話,多談幾次戀愛沒關係,不要一下就陷下去,怕他被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沛綾#市井豪門#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