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跑外送「外國妹全裸取餐」 回家脫口一句妻秒走心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6:10
林道遠如今已是兩個孩子的爸。(圖/翻攝自靜香臉書)
林道遠如今已是兩個孩子的爸。(圖/翻攝自靜香臉書)

36歲男星林道遠,2020年退出燒烤店經營權後,一度去當外送員貼補家用,期間竟遇到作風大膽的外國妹子全裸取餐。然而天兵如他,回家後竟還跟妻子分享所見,不僅對人家的身材「印象深刻」,還說「有一種小豔遇的感覺」,讓妻子當場炸鍋。

林道遠遇到外國妹全裸取餐。(圖/翻攝自YouTube)

 
林道遠日前和妻子靜香(張淨婷)一同上節目,探討夫妻之間令人走心的真心話。靜香就表示,疫情期間,林道遠為了貼補家用去跑外送,讓她相當心疼。一次,她便問林道遠,有沒有遇過什麼奧客,或令他印想深刻的事?林道遠想了想後回答「有啊」,接著就說:「前幾天才遇到一個外國的女生全裸出來拿餐。」


老婆對於林道遠印象深刻別人身材當場炸鍋。(圖/翻攝自YouTube)

不僅如此,林道遠還接著跟她分享,對方身材滿好的,讓她一秒走心,「不是應該要好好的拿錢、找錢然後去趕下一單嗎,你怎麼還去看人家的身材?」靜香認為,遇到這樣的客人,照理來講都應該視線迴避,「你不應該直視人家的身材好不好吧!」

 
林道遠說,開門瞬間就像拆包裹。(圖/翻攝自YouTube)

林道遠「開箱」到裸體辣妹,有一種小豔遇的感覺。(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林道遠就解釋,當天氣喘吁吁地拿著外送餐點爬到6樓,打開門看到如此景象當然是先嚇了一跳,但作為一個正常的男人,看到金髮碧眼的裸體正妹就站在眼前,「也有一種小豔遇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道遠#外送#全裸#正妹#外國妹#靜香#走心#真心話#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