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空姐」隆胸秀辣照!上圍升級炸開 閨蜜驚呆:根本林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0:58
「最美空姐」林佩瑤曬出隆胸後的成果照,被閨蜜讚:根本林襄。(圖/翻攝自林襄、林佩瑤IG)
「最美空姐」林佩瑤曬出隆胸後的成果照,被閨蜜讚:根本林襄。(圖/翻攝自林襄、林佩瑤IG)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經當過空服員,因此又被網友們譽為「最美空姐」。林佩瑤近日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向粉絲們分享她進行抽脂隆胸手術的前後對比照,更透露她的好友們看到後笑說「根本林襄」。

林佩瑤在經過謹慎思考後,仍冒著風險進行抽脂隆胸手術。(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昨(11)日晚間在IG曬出一系列的美照,並與網友們分享她接受抽脂隆胸手術的經歷。林佩瑤指出,她原本其實只打算抽脂,但現年已經40歲的她,因為過去過度減肥,導致上胸幾乎消失,胸型也不如年輕時來得好看,故她決定隆胸,更笑說以目視來看,「比之前多一個罩杯」。

林佩瑤對於手術成果相當滿意,且還獲得姊妹們的高度讚賞。(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坦言,她在進行隆胸手術前,因為從親友那邊得知恐有後遺症,甚至還親筆準備好遺書。所幸,手術一切順利,且林佩瑤對於成果也相當滿意,於是她便直接把術後照片發到姊妹們看。沒想到其中1位朋友竟驚嘆大讚:「哇賽!妳現在根本林襄欸!」讓她笑說,「我會不會被林襄粉絲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美空姐#林佩瑤#啦啦隊女神#林襄#抽脂#隆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69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