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五星飯店出包!一晚1.2萬 衣櫃竟掛「原味內褲」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0:21
網友分享自己前去知名飯店住宿經驗,對於房內出現私人衣物一事感到憤怒。(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臉書社團)
網友分享自己前去知名飯店住宿經驗,對於房內出現私人衣物一事感到憤怒。(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臉書社團)

民眾旅遊休假時帶著一家人前往好飯店住宿享受是人生一大樂事,不過若住宿品質堪憂恐相當掃興。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帶著四代同堂前往宜蘭某家知名飯店入住,不料卻看到飯店內有「原味內褲」在衣櫃未清理、且飯店方的處理還相當慢半拍,讓她極度不滿、也認為帶家人前去「很丟臉」。
 

網友描述住宿遇到的不好體驗,不少人留言表示誇張。(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臉書社團)

 
原PO在「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社團抱怨,自己帶家人四代同堂前往一家位在宜蘭頭城的某五星級飯店,雖地點好靠海邊且還能看龜山島,不過請大家訂房前務必三思。他解釋,入住的前一天想先確認宜蘭地區的天氣狀況及是否有配置停車場,沒想到接電話的服務人員態度差;而後隔天入住時準備check in,櫃台的男服務員態度也差。
 
原PO描述進房後發現的狀況,不僅浴室地板角落出現「不明的白色小蓋子」且房內的「咖啡、茶包」備品都沒有補齊。另外一間房的情況則是半夜「會停電、整個斷電」,連帶電動馬桶不能沖水,隔天反映飯店方後換了一間新房間。不料之後更驚奇的發現衣櫃內竟有「原味內褲」,讓她相當傻眼!此外,連前一天晚上吃到飽餐廳的菜色都和隔天早餐「78%」相像。後續退房將房間所見的事反映給櫃檯,沒想到得來的反應是「目前沒有經理主管」,等同找不到人可以解釋房間看到的情況。原PO憤怒表示,總共訂四間房、總花費為49600元,竟得到這樣的品質,不僅飯店沒能好好處理且還將一家人晾在櫃檯等待,覺得「很丟臉」帶家人前來住宿。
 
民眾看到原味內褲在房間衣櫃裡感到相當噁心。(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臉書社團)

民眾見到飯店房間有原味內褲,紛紛驚呼「四間房,每房一萬出頭欸~這種品質??真的誇張耶~~」、「我的老天,這整個氣炸」、「這個價位對比服務真的很不行」、「這是本社團的第二條內褲,希望這篇不要被消失」、「這價位這品質,好無奈啊」、「好可怕....房價居然高達5萬塊」、「心疼樓主花了這麼多錢開開心心去度假,卻敗興而歸呀!」、「有內褲這真的不行,表示清潔根本不到位」、「太誇張了,賣海景不賣品質的,這房價對不起房客了」、「住宿贈原味內褲乙件的概念…」。
 
 
也有網友點出台灣的住宿問題,認為出國還比較好,紛紛表示「台灣的很多飯店只做到的價錢到位,服務水準跟本不到位」、「突然間覺得出國玩比較好」、「現在台灣國旅品質就是這樣,不意外,新聞也常有相關報導,花大錢不一定是享受」、「台灣的五星房價讓人好想直接飛出國啊」、「台灣政府還想拚觀光?」、「台灣的住宿品質真的貴又差」,不少民眾對於台灣的住宿品質有待提升很有共鳴。還有網友歪樓表示「下一篇地雷文應該是『我的內褲遺失在房間裡,飯店不幫忙寄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飯店#住宿#知名飯店#原味內褲#處理慢#服務不佳#民眾抱怨#住宿品質#五星飯店#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