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旅客遊歐暴增6成 抖音網紅教「穿得像歐洲人」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20:15

因為美元走強,今年前往歐洲旅遊的美國遊客,比去年暴增六成。抖音網紅也帶動風潮,教大家前往旅遊,如何穿得像歐洲人。不過匈牙利通膨嚴重,導致旅遊價格飆漲,飯店入住率大幅下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遊客湧入歐洲,最受歡迎的義大利,羅馬和佛羅倫斯海灘塞爆人,走到哪,都能看到美國遊客的身影。

美國遊客:「所有這些小物都非常有夏天的氛圍,濱海地區風情,我們接下來要去索倫托,需要適合的海灘穿搭。」

據統計今年到歐洲的美國遊客暴增近6成,主要是因為美元走強,而且美國遊客購買力驚人,今年首季購買免稅品,就比疫情前增加7成多。

 
抖音短片:「歡迎回來,如何讓您夏季遊歐穿搭更加舒適。」

抖音網紅也助攻這波遊歐潮,鮮豔的碎花長裙、柔軟的亞麻衣褲,充斥羅馬街頭,是今年最受歡迎的歐洲觀光時尚。

網紅EmilyLayne:「很多人在歐洲夏季偏好鮮豔的顏色或流行色,有亞麻棉質或天然布料,而歐洲夏季趨勢前提是盡可能不讓自己像遊客。」

不過通膨讓不少旅遊勝地,入住率大幅下滑,通膨率最高的匈牙利,遊客明顯變少。

匈牙利酒店和餐廳協會理事:「與去年相比,我們看到酒店協會的酒店入住率,下降10到15%。」

在當地度假的一家人說,去年出遊一趟花近400塊美金,今年卻衝上1200塊美金,支出翻了近4倍。

而今年到美國的遊客變少,梅西百貨第二季虧損2200萬美元,收益重挫7.3%信用卡拖欠率也攀升,消息曝光後,股價大跌1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歐洲#美國#網紅#通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7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