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卡住 結果共1,515筆

  • 「卡住了」!跑車左轉突打滑 受困分隔島上

    過年開跑車出門,自撞受困!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車齡三十年的經典款跑車出門,經過信義區一處路口,左轉時突然打滑,整輛車衝上分隔島卡住,沒辦法自行脫困,只好求助警方,專家研判,因為是後輪驅動,加上車齡高,沒有穩定系統,碰上雨天,確實比較容易打滑。
    2024/02/10 20:21
  • 《甄嬛傳》播一半卡住!網傻眼「提前駕崩」 八大緊急回應了

    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及蔣欣主演的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日前展開24小時馬拉松直播,陪伴上萬網友一起共度農曆春節,豈料昨(9)晚間9點時突然卡住,且一卡還是29分鐘,宮門還上演開開關關的狀態,讓大批劇迷哭笑不得,對此負責播出八大劇樂部YouTube小編火速回應了。
    2024/02/10 07:01
  • 影音/萌娃換衣服卡住了! 爸媽在旁不救超無情

    2024/02/07 11:06
  • 今早3百郵局交易卡關 中華郵政:資料量大釀連線緩慢

    農曆新年進入倒數階段,許多民眾已經開始至銀行或郵局辦理換新鈔等業務,不過今(2)日上午去有民眾反映,郵局系統出現連線緩慢以致於業務窗口卡住,中華郵政澄清並無當機情況,但交易緩慢確實有影響民眾,但其餘ATM等業務則沒有受到影響。
    2024/02/02 10:42
  • 「33米氮氣槽」夜行竹科! 運輸業者:護國神山的

    新竹科學園區最近深夜都有不少「大水管」悄悄運進園區,為了不影響白天交通,運輸業選擇深夜出發,因為車上載的是長達33米的氮氣槽,遇到轉彎,角度沒抓好,很容易就卡住路口,重達130噸,是竹科半導體大廠重要設備,但業者無奈,現行法規重量問題常被開罰,希望交通部能放寬特殊運輸車的重量限制。
    2024/01/28 23:24
  • 88歲阿嬤異物噎到 護理師「線上」哈姆立克救回

    基隆市消防局在1月21日上午,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家裡88歲阿嬤吃太快噎到,異物卡住喉嚨,臉部隨即發紫,緊急向119求救,消防局立即派遣救護車出勤,並由護理師接手線上指導,在電話裡指導家屬實施「哈姆立克」法急救,在實施數次後終將異物咳出,成功救回阿嬤。
    2024/01/25 18:04
  • 寒流被卡住往南強化 鄭明典點1關鍵「回溫時間往後延」

    雖然說寒流今(24)日起開始減弱,不過北部的民眾應該都可以感受到天氣還是很寒冷,明日以前台中以北有機會出現6度以下低溫,前氣象局長鄭明典就表示,這波寒流影響的時間延長,日本海發展的低壓是關鍵。
    2024/01/24 18:02
  • 剩10分鐘!指針卡住 考生家長衝警局借錶

    21日是學測的第二天,早上9點多,板橋區一名考生,在考試開始前10分鐘,發現手錶指針壞掉了,家長情急之下,衝進警局向值班員警借錶,急忙趕在考試開始前2分鐘,順利將手錶送到考生手上,事後考生也親自回警局歸還手錶,鞠躬感謝員警幫忙
    2024/01/22 13:51
  • 想停車空間不足!駕駛「硬挪機車」至人行道

    左看右看,這裡明明可以停,卻被2輛機車卡住,停不進去,駕駛乾脆動手移,在桃園大竹路附近,一名李姓機車車主發現,愛車被移到人行道,調監視器發現到對方是為了停車,這麼沒公德心,而且想到如果被檢舉了,這筆帳又該算誰?越想越生氣,PO網希望揪出挪車的駕駛。
    2024/01/10 20:21
  • 驚!豬肋排「藏刀」10歲童遭割 母心疼2塊都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物再出包,民眾謝小姐先前買了豬肋脇排,8日晚餐煮排骨湯,沒想到孩子邊吃邊大叫,因為排骨裡面竟然有刀片,10歲女童的舌頭因此被刺傷,而且是接連兩塊都發現有刀片卡住,對此,北市衛生局已經派員稽查,賣場回應,初步判定,可能是鋸骨機問題,但目前沒收到損壞回報。
    2024/01/09 12:59
  • 油門卡住!女騎士熄火再發動 機車撞冰店

    機車暴衝,撞進冰店!台北市信義區,一輛機車衝撞冰店,造成玻璃門、整片毀了,機車還卡進櫃台內,嚇壞員工和顧客;肇事女騎士供稱,因為停等紅燈時,機車油門卡住,所以才熄火下車查看,結果再次發動時,整輛車就失控。
    2024/01/04 18:45
  • 有片/油門卡住!「無人機車」失控狂飆撞進冰店 客人全看傻

    上個月16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騎士騎車過程中覺得車輛怪怪的,便熄火停車再發動,結果機車瞬間失控,暴衝數十公尺撞進一旁的冰品店,將店內的客人和員工全都嚇傻。
    2024/01/04 17:11
  • 聯結車雲林平交道「倒退嚕」嚇壞用路人 鐵路警:最重可罰9萬

    昨(2)日傍晚間6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聯結車卡住的意外,有民眾捕捉到一輛「全聯結車」要通過一處平交道時,疑似卡住過不太去,竟然在原地倒車,造成交通一度堵塞,許多騎士抓緊機會通過,不過也讓人看了直捏把冷汗,鐵路警方也表示,此行為恐已觸法,確認違規事實明確,將依法開罰。
    2024/01/03 17:00
  • 彰化輪椅翁赴台中尋友只剩三百 警霸氣出錢叫Uber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長輩迷途的事件,當時一名76歲的李姓老翁坐輪椅在路上不停來來回回,眼神徬徨無助,疑似迷路且卡住,剛好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看見後,立即下車關懷老翁,發現他來找朋友迷路,於是警方協助將他扶上巡邏車,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連續家人後,員警還自掏腰包幫他叫多元計程車,讓他從台中平安搭車回彰化。 ​​​​​​​
    2024/01/03 11:37
  • 50歲男一吃東西「就吐泡泡」!醫驚食道塞住:罹癌第四期

    一名50歲男性稱自己吃東西時就會開始「吐泡泡」,甚至到後來只能喝流質食物,只要稍微硬的東西就吞不下。後經過胃鏡檢查才發現食道中段「被塞住」,確診食道癌第四期,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若吞東西有卡住現象,恐怕代表「腫瘤已占據70%食道管徑」,不可不慎。
    2023/12/24 08:05
  • 桃機系統異常!近3千旅客行李卡安檢 11航班延遲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23)日上午傳出電力系統異常,導致報到櫃檯的行李全卡住,託運、安檢塞車,行李堆積如山,就有旅客表示,明明上一班飛機已經登機,但他們的行李還堆在櫃檯,至於晚一點的班機只能繼續排隊等待。對此,桃機表示,這次供電異常情形已經在09:46全數設備恢復正常,暫存櫃檯的行李已於10:16清空,造成11航班延遲30分鐘以上,約2980名旅客受影響,會檢討事件原因積極改善。
    2023/12/23 11:17
  • 鞋卡住女誤踩油門!連撞9機車釀8人傷

    桃園正光路、文中東路口,20日早上八點發生連環撞意外,肇事女駕駛供稱,當下鞋子卡住,誤踩了油門,往前衝撞,導致9輛機車倒地,8位騎士受傷,女駕駛連忙和遭波及騎士道歉。
    2023/12/20 13:22
  • 誤踩油門「保齡球式」暴衝擊落9機車!桃園女喊:鞋子卡住

    桃園市桃園區今(20)日上午8時許,在正光路、文中東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駕駛白色轎車的女駕駛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保齡球式」追撞擊落前方8輛機車,造成7名騎士受傷,現場機車東倒西歪、零件碎落一地,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0 11:36
  •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2023/12/18 13:24
  • 男大生飲料店打工 榨柳丁汁「手」捲入機器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大生,到飲料店打工,打烊時清洗榨柳丁汁機器,為了取出被卡住的菜瓜布,右手拇指竟然捲進機器齒輪,當場血流不止,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最後拇指沒有斷裂,傷口已經縫合,需要住院休養,業者表示會賠償醫藥費。
    2023/12/12 19:53
  • 板橋大遠百電梯突卡住 11人受困15分鐘

    假日逛街看電影,受困電梯!新北市板橋大遠百,十日下午發生電梯故障,有十一人受困在電梯裡十五分鐘,其中一名顧客電影時間因此延誤,抱怨業者處理不夠積極,業者解釋,第一時間就聯繫電梯公司,事後也有補償千元禮券和電影票,都有依照SOP來處理,也向受影響的顧客致歉。
    2023/12/11 15:56
  • 基隆澳底陸橋車禍!新北男租車打滑撞貨車 2人受困卡車頭送醫

    來自新北市的18歲蔡姓男子昨(10)日晚間租iRent載著3名友人行經基隆市濱海公路澳底陸橋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剎車減速仍不慎打滑衝撞對向的貨車,造成2台車輛車頭都嚴重變形毀損,而貨車駕駛與副駕駛被變形的車頭卡住,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1 10:12
  • 「大巨蛋逃生計畫被中央卡住」 陳佩琪嗆民進黨:要告來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同時也是知名兒科醫師陳佩琪今(9)日上午,來到台中市大里區舉行「女力啟航、溫暖台灣養生講座」,昨日她才在臉書上提及「大巨蛋防火逃生計畫又被中央卡住」、「柯文哲在任就不給他過」,引起議論,對此,陳佩琪也回應,該貼文指示轉述先生的話,民進黨要告來告我,我有努力求證過。
    2023/12/09 17:35
  • 看板「卡住天花板」 工人遭夾困捷運手扶梯

    捷運板橋站3日出口,下午一名工人要搬運聖誕樹造型的看板,卻疑似沒注意到,手扶梯和天花板的高度,導致看板卡住,他當場被夾在看板下方,動彈不得,警消到場,趕緊將聖誕樹看板解體,才把人救出。
    2023/12/04 23:38
  • 巨大耶誕樹!新北男搬造景搭電扶梯遭夾困 「斷頭」獲救

    今(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發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搬著耶誕樹的藝術裝置,搭乘手扶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物品與天花板的高度,當場被卡住,人遭夾在電扶梯與物品中間。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人救出,幸好男子身上沒有外傷、意識清楚,但肢體疼痛,緊急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4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