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油門卡住!「無人機車」失控狂飆撞進冰店 客人全看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7:11
女騎士眼睜睜看著機車衝走。(圖/TVBS)

上個月16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騎士騎車過程中覺得車輛怪怪的,便熄火停車再發動,結果機車瞬間失控,暴衝數十公尺撞進一旁的冰品店,將店內的客人和員工全都嚇傻。


 
更多新聞:快訊/新莊西堤牛排館失火 緊急「蓋鍋滅火」8客驚嚇疏散

據了解,38歲的阮姓女子上個月16日晚間10時許,騎乘機車沿著台北市信安街由南往北行駛,停等紅燈時,感覺車輛怪怪的,油門疑似卡住,便下車熄火重新發動,怎料,機車突然暴衝,阮女拉也拉不住,當場在大馬路上摔翻,而「無人機車」就一路往前,直接衝進一旁的冰品店。


更多新聞:內湖豪宅2木工離奇死亡 遺體不解剖「照電腦斷層」檢傷
 

冰品店內本來還有客人坐著用餐,員工站在後方,忽然間砰的一聲巨響,摩托車撞爆櫃台,玻璃大門也跟著碎裂,全場民眾全都看傻眼,而倒地的阮女也趕緊起身追了過來,受害業者指出,維修費大約6萬多元,而相關車禍影片被民眾PO上網,還搭配歌曲<超跑情人夢>的歌詞油門催乎盡磅,引起網友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義區#離奇事故#熄火#機車失控#油門卡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76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