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住了」!跑車左轉突打滑 受困分隔島上

記者 郭穎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20:21

過年開跑車出門,自撞受困!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車齡三十年的經典款跑車出門,經過信義區一處路口,左轉時突然打滑,整輛車衝上分隔島卡住,沒辦法自行脫困,只好求助警方,專家研判,因為是後輪驅動,加上車齡高,沒有穩定系統,碰上雨天,確實比較容易打滑。


 
一輛紅色轎車從路口要左轉,結果沒想到車輛突然不穩,一路漂移一邊往內側衝,最後整輛車直接撞上分隔島,滑了幾公尺之後才停下來。

因為沒有辦法自行脫困,駕駛只好打電話請警方來協助,事發在除夕下午一點多,台北市信義區,當時52歲陳姓駕駛開著這輛車經過路口時要左轉卻突然失控,駕駛沒有酒駕,當時開的這輛保時捷911經典款跑車車齡大約30年,但外型特殊性能相當好,至今還有4百到7百萬的價值,當時駕駛行經信義區時,原本要左轉疑似是天雨路滑才會在轉彎的時候打滑,幸好只有左前車頭和底盤輕微磨損,幸好沒有釀成傷亡。


只是因為車齡比較久,受損車身料件不易取得,可能要透過原廠訂從海外寄回來,不只是維修費不便宜,還要等上好一陣子,但怎麼會半路失控。
 

汽車達人黃春林:「這個車子大部分都是後輪驅動,(車齡)比較久了啦,不是像現在的車子,很多ESP啦或是動態穩定系統,一些系統都會沒有,那變成說它的操控性,不是說像現在的車子那麼的順暢,天雨打滑的時候很容易你的動向系統啦,還有一個煞車系統比較會產生狀況。」


專家建議後輪驅動的車確實比較容易打滑,下雨時要特別注意,詳細肇事原因還要等警方進一步釐清,但過年開著經典名車出門發生自撞多處受損,駕駛恐怕是相當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跑車#經典款跑車#信義區#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052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