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10分鐘!指針卡住 考生家長衝警局借錶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3:52

21日是學測的第二天,早上9點多,板橋區一名考生,在考試開始前10分鐘,發現手錶指針壞掉了,家長情急之下,衝進警局向值班員警借錶,急忙趕在考試開始前2分鐘,順利將手錶送到考生手上,事後考生也親自回警局歸還手錶,鞠躬感謝員警幫忙。

更多新聞:113學測五標公布!各科原始分數對照、歷年學測五標查詢

 

圖/TVBS

一對夫妻著急走進警局,對著櫃檯員警比手畫腳似乎非常需要幫忙,下一秒員警脫下手錶,原來他們不是來報案只是要幫考生兒子借一支錶。

21日早上9點多,學測第二天考生蓄勢待發進入考場想看時間只能配戴傳統手錶,距離考試開始只剩10分鐘,板橋區一名考生,意外發生了。

 
考生家長:「當時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就是已經要進去考試了突然發現那個手錶卡住不動,剛好看到板橋分局在旁邊,想說進去找看看能不能找員警求助一下,剛好在開始考試前2分鐘吧,就送到考場剛剛好趕上了。」

圖/TVBS

員警二話不說借手錶救援,驚險一瞬間幸好趕上考試時間因為這支錶對考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員警賴冠安:「說一定要配戴指針式手錶,才能夠順利進場應試,他兒子是蠻需要時間去掌控考試考題的分配部分,我想說借個手錶沒關係,他考試順利比較重要,因為以前也是有跟人家借過手錶。」

原來是之前也有類似經驗,能夠體會不知道時間的緊張當天外面下雨,一時之間也找不到攤販買錶。

圖/TVBS

員警及時救援順利協助考生完成考試,考試結束考生還親自回警局歸還手錶並鞠躬向員警道謝,沒讓長期準備的一場大考敗在一支手錶上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測#考生#手錶#考試#家長#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3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