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變「卡」車!疑不熟路況 2小時卡2貨車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8:40

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今天早上,2小時接連發生2起貨車卡地下道,駕駛疑似不熟悉路況,沒注意限高,直接硬闖,造成車輛卡住,警方到場將輪胎洩氣,30分鐘後排除狀況,而從去年到現在至少發生4起,但還有很多是撞完自行離開,沒有報案的。

圖/TVBS

 
貨車穿越地下道,只是駕駛似乎沒有目測好距離直接命中還好後方騎士煞的快沒有被波及,只是貨車瞬間車頂被削一半零件四散、物品掉落,自撞後他自行倒車離開。

才隔2個小時又來一輛,直直往前衝準備要通過地下道硬生生撞下去已經有點卡卡,但他不放棄,另一個角度,明明在第一個地下道已經卡住,但他還繼續往前開。

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26日早上11點多,64歲徐姓駕駛從苗栗來。

 
記者vs.當事駕駛:「本來平鎮要下,結果平鎮沒下到,繞一個,(你本來要從)(平鎮交流道下就對了)。」

圖/TVBS

記者vs.當事駕駛:「我沒有看到有沒有那個高度,(高度啦)高度。」

結果行經到這個路段,車動彈不得這一卡一度造成交通打結,警方到場把輪胎洩氣30分鐘後順利排除。

同一天短短兩個小時竟然有兩輛貨車卡住,疑似都是不熟悉路況直接硬闖。

圖/TVBS

從去年到現在至少發生4起,但還有的是撞完自行離開沒有報案這裡明明標註很清楚,駕駛卻常忽略沒注意到貨車變卡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車#地下道#路況#卡住#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6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