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耍帥」拍時尚照 討論度不輸藍白合


發佈時間:2023/10/1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1:15

藍白陣營為了「民主初選」互嗆,整合目前卡住,藍營縣市首長像是蔣萬安就期盼用智慧化解達到政黨輪替,至於張麗善雖然說用民調可能會失真,還是喊話雙方放下小我,只是除了藍白合,蔣萬安也釋出一系列時尚照,引發話題。

圖/TVBS

 
黑白相間西裝,看似隨興,又耍帥的pose。

再來一套深藍西裝,搭配牛仔褲,22日上即將登上台北時裝周閉幕秀,台北市長蔣萬安,搶先曝光一系列時尚照。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那天光是拍照,我就有點卡卡的,所以還好是我們設計師告訴我,可以擺什麼樣的姿勢,我還沒有想到當天我要怎麼走秀,可能我上網看一下影片,到底模特兒都怎麼走。」

 
雖然這幾天要惡補一下怎麼走台步,但蔣萬安也很好苦惱,要穿哪一套,要大家幫他決定,結果臉書留言先被刷一長排帥,紛紛誇他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

連藝人李李仁也稱讚,時尚教母陳婉若,則建議穿黑白系列。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給我大兒子看,他覺得黑白色還不錯,比較不一樣,比較特別。」

雲林縣長張麗善:「萬安穿什麼都好看,他本身是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

特地北上宣傳台灣咖啡節的自家人,雲林縣長張麗善,兩套設計師服裝都不得罪,但講到被民主初選卡關中的藍白合。

雲林縣長張麗善:「我們還是擔心可能會有一些綠營的人士,故意的操作或是灌票,讓民調失真,應該是放棄個人或是放棄小我,以成就大我為主要的目標。」

台北市長蔣萬安:「雙方就是用智慧相向而行,朝向政黨輪替的方向前進。」
 

圖/TVBS

南投縣長許淑華:「如果可以把一些相關的程序,或者是比較困難跟複雜的這些工作,都把它去除,才能在後續做很多的動員,包括跟這個整合的工作。」

認為柯侯互信還不夠,藍營首長異口同聲要整合,但光是比賽規則就吵翻了,要捨棄小我成就大我,說得容易做得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陣營#民主初選#蔣萬安#智慧化解#政黨輪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43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