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南灣 結果共229筆

  • 花紋海豚擱淺南灣沙灘!遭達摩鯊狠咬重傷 搶救仍身亡

    今(5)日上午6時有民眾在屏東縣南灣沙灘發現疑似擱淺鯨豚,海巡署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擱淺海豚為成年的花紋海豚,經測量體長280公分、頭圍179公分,身上有被達摩鯊咬過的新傷口,海巡署趕緊聯繫獸醫至現場協處,但不幸的是,花紋海豚被發現時生命跡象已衰落,於8時許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載運回成大鯨豚中心實施解剖研究,了解其死亡原因。
    2024/03/05 13:55
  • 春節返鄉!恆春警實施墾丁大街「人車分流」 交管地區曝光

    為緩解春節期間恆春半島地區的交通壅塞情況,恆春警方已在多處易堵塞路段和觀光景點加強交通疏導,從今年的春節連續假期2月8日至2月14日,警方特別規劃了多項交通管理措施,並調度車輛和替代道路以提供優質的交通服務。
    2024/02/05 11:39
  • 墾丁大亂鬥!汽機車派追逐撞爆水管 釀一死悲劇

    只因嗆了一句看什麼,竟然演變成打人砸車大亂鬥!屏東墾丁爆發暴力衝突!從桃園開車南下的汽車派人馬,嗆了騎車經過的8名騎士,沒想到,竟然慘遭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人馬喝了酒還開車追逐,結果,就在南灣路段,撞上了自來水管,不僅噴出近3層樓高的噴泉,還造成1死3傷的慘劇,還有1名14歲的騎士摔車受傷!
    2023/12/31 18:38
  • 看XX! 汽機車互看不順眼15人大亂鬥事後飛車追逐釀1死

    屏東墾丁南灣附近,31日凌晨一點多,發生小客車撞破路邊水管的一死車禍,但警方一查,雙方稍早前,在墾丁大街已經持刀大打出手,一度造成兩人受傷,沒想到警方到場,其中兩輛汽機車往北追逐,自摔還撞破自來水管,五米高的噴泉,引發外界關注。
    2023/12/31 13:57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台南本命區 拜廟掃街高喊「咱不會輸」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鐵票倉,深入前往台南灣裡萬年殿、與關廟山西宮參拜掃街,現場民眾早早就在原地卡位等待,當侯友宜抵達時爆出熱烈歡呼,不斷搖旗吶喊大喊「總統好」,侯友宜也來者不拒,向民眾握手、一起自拍,互動熱烈。但也有民眾卻在底下大喊「侯友宜與黑金站一起」,現場反應兩極。
    2023/12/19 17:36
  • 超可愛!小海豚迷航現蹤墾丁南灣 伴游小男童衝浪

    墾丁南灣有民眾拍下,一隻小海豚疑似迷航了,接連兩天都出現在南灣海域,而且越游越靠近,甚至捕捉到牠在玩衝浪的小朋友旁邊徘徊,讓遊客們又驚又喜,只是沒想到在高雄港區,也出現有海豚疑似迷航受困港區。
    2023/10/20 19:48
  • 連假首日墾丁湧入遊客 南灣邊清理邊做生意

    國慶連假頭一天,一早就有遊客湧入墾丁遊玩,由於小犬颱風狂襲,海邊滿是斷裂的樹枝及垃圾,根本還來不及收拾,業者只能一邊清理一邊做生意;遊客搶進墾丁,屏東水底寮路段,一早7、8點就湧入車潮,警方也調撥車道因應。
    2023/10/07 13:58
  • 小犬「超派」!狂風後大雨南灣民宿泥流入侵 雙十連假恐泡湯

    緊接著就是雙十連假,但國境之南墾丁,受小犬颱風影響,南灣地區出現滾滾泥流,衝進民宿餐廳裡,不只室外路樹倒塌要清,屋內也要清黃土積水。沙灘更變成「爛泥灘」,水上活動設施,幾乎都被強風吹倒東倒西歪,墾丁大街更變成「吊車大街」,趕在連假前修復被掀翻的招牌。
    2023/10/06 19:11
  • 演練的這一刻 南灣遊客遭大浪捲走即時真搶救

    墾丁南灣海域,上午10點颳起強陣風,海浪高度達1米半,屏東縣消防局與救難協會業者正要進行海上救援演練,遊客不顧海邊插紅旗下水游泳,當場被大浪捲走,巡邏員、業者、救難人員與警消立刻展開真實救援,火速把人拉上岸來!
    2023/08/11 19:06
  • 忽颳狂風!香港遊客遭大浪捲走 訓練警消聽「救命」秒救人

    今(11日)上午恆春墾丁南灣驚傳有香港遊客被海浪捲走,所幸當時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與威鯨救難協會正在附近訓練,一聽到有人喊「救命」後,立即衝下海把溺水民眾救起。
    2023/08/11 18:07
  • 越晚風雨越大! 墾丁南灣大雨泥流沖破路面

    杜蘇芮來勢洶洶,下午3點,暴風圈已經碰觸到恆春半島,當下風勢十分強勁,記者現場直擊到台北來的7、8名遊客,在龍磐公園搶著追風,女生得躲在男生背後避風,連男生都說要站穩很困難,因為最大瞬間陣風達10級,威力不小!而墾丁南灣下午下起間歇大雨,土石從山坡上沖刷而下,柏油路面被淘空了!
    2023/07/26 18:23
  • 暑假體驗無動力帆船!鋼索突斷裂 1家長7童受困驚魂

    墾丁南灣,有一場暑假帆船體驗活動中,發生了一起驚心動魄的事件。一名家長帶著7名小朋友參加無動力帆船體驗,由船長帶領出發,途中鋼索突然斷裂,一行人在海上一度陷入困境。幸好,他們距離岸邊僅200米,海巡守望人員發現並及時通報,協助脫困。
    2023/07/10 14:14
  • 墨西哥海上鑽油平台大火釀2死1失蹤 逾3百人緊急撤離

    墨西哥國家石油公司(Pemex)位於墨西哥南灣的海上鑽井平台在當地時間週五(7)凌晨發生嚴重火警,截至目前已經造成至少2人死亡、6人受傷,另外還有一名工人下落不明,另外321人已平安撤離。據悉,該水域曾經是全球產量最大的油田之一,官方也坦言後續產量會因大火「受到重大影響」。
    2023/07/08 18:10
  • 墾丁男失控連撞4車!抄球棒徒步肇逃 被抓辯:我怕被打

    屏東恆春一名陳姓男子,昨(18)日晚間服用安眠藥後跟老婆吵架,心情和精神狀況都不好的情況下,開車上路,行經南灣附近的一間超商,連撞停等紅燈的4輛轎車,沒想到他撞車後第一件事,竟是拿球棒下車徒步逃逸。員警到場,把跑沒多遠的陳男抓回來,他供稱,肇事怕被究責才會拿球棒,警方後續也將陳男依肇事逃逸案偵辦。
    2023/06/19 14:26
  • 起底惡劣保母 夫妻聯手租透天厝居家托嬰

    持續追蹤這名蘇姓保母,八年前她和老公都拿到保母證照,申請居家托嬰,租房子在恆春南灣,「洋洋」事件發生當下,還有另外三名,分別一到三歲的嬰兒幼,屏東社會處立即轉介其他保母,而翻出五年前,蘇姓保母照顧另一名8個月大嬰兒,孩子因為溢奶身亡,蘇姓保母不起訴處分,這次涉虐案依殺害罪起訴,一旦判刑確定,將上網公開姓名,永遠不能擔任保母。
    2023/05/08 13:49
  • 三角錐當神主牌?墾丁離譜違停沒在怕 車頭凸馬路卡人行道

    屏東恆春半島疫情後觀光大復甦,加上先前的縣府舉辦的台灣祭,吸引大批觀光客南下體驗南國風情,但人多亂象也隨之而生。墾丁台26線南灣一帶,日前有轎車直接違停在人行道上,車頭凸出占用馬路,車主還「貼心地」放上三角錐示警,讓民眾氣得拍下,PO上當地社團,怒轟太誇張。對此,恆春分局表示,已對該車主開出最高1200的罰單。
    2023/04/11 12:38
  • 情侶租賓士遊墾丁!車停公墓空地去爬山 山爬一半車被燒

    屏東公墓火警2月才害死一名蕭姓消防員,縣長周春米還下令,只要掃墓引發火警,一律用縱火罪偵辦,仍有民眾講不聽,清明連假讓消防隊疲於奔命。屏東縣消防局今(5)日上午又獲報,說恆春南灣附近有公墓雜草起火,派人前往時才發現,大火波及一輛灰色賓士,車頭全被燒爛。賓士車的柯姓駕駛當下正在爬山,接到通知趕緊下山做筆錄,由於車子是租來的,後續也要釐清原因與責任賠償。
    2023/04/05 16:49
  • 不滿被汽車叭!機車騎士噴辣椒水 雙方互毆還需繳9千罰單

    台南灣裡南萣橋發生行車糾紛,機車騎士不滿汽車駕駛按喇叭,雙方互罵,老翁先朝對方吐檳榔汁,騎士拿出辣椒水,老翁徒手反擊,兩人打成一團,雙雙掛彩。警方說,辣椒水不當使用,有可能吃上傷害罪,雙方雖然不提告,但還要各繳9千元違規罰單。
    2023/02/23 13:09
  • 潛水客嚇壞!小貨車突爆胎失控 卡安全島又遭撞

    一名潛水教練開著小貨車載客人,從墾丁往恆春的方向,在台一線的南灣路段突然爆胎,失控撞上安全島飛到對向車道,整輛車卡住動彈不得,還沒等到警方來,又有一部轎車從後面追撞,駕駛有洗腎病史,撞擊當下受到內傷,趕緊打119送往醫院治療,幸好經過檢查後人沒有大礙。
    2022/12/17 14:56
  • 尼莎海警!小琉球海邊湧戲水人潮 南灣、船帆石豎紅旗

    輕颱尼莎生成,氣象局15日下午就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但屏東小琉球上午天氣不錯,一早就湧入大批戲水人潮,搶著體驗獨木舟、立式划槳及潛水,趕著在風雨來臨前,享受難得的假期!
    2022/10/16 11:35
  • 開心出遊變調!姻親搭遊覽車同遊墾丁 酒後竟失控互毆

    墾丁南灣的超商前,30日下午傳出自家人酒後反目,當街大打出手的暴力事件!有姻親關係的家人,從苗栗南下墾丁遊玩,中午用餐喝了酒之後,喝醉了,本來就有心結的2人扭打成一團,其他家屬緊急勸架,想把他們隔開不成,勞動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才把人拉開帶回警局。
    2022/09/30 19:05
  • 墾丁超商大亂鬥!醉男突發酒瘋揍姊夫 一家出遊全進警局

    屏東墾丁今(30)日下午發生一起街頭互毆案,一名江姓遊客在南灣某超商喝得爛醉,家人要他起床離開,沒想到江男卻突發酒瘋,跟姊夫爆發扭打,在一旁勸架的妹妹也遭2人推倒在地,警方到場,把一家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後續依《社維法》開罰。
    2022/09/30 17:25
  • 台南炸脆肉50元、蔥油餅加蛋15元 饕客「貼壁」搶排

    台南灣裡出現兩家讓饕客們甘願貼著牆壁,乖乖排隊搶買的銅板美食,其中一家使用新鮮溫體豬,現炸的炸脆肉一大包只要50元,一片豬排也只賣10塊錢,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大排長龍,另外還有抗漲攤車,蔥油餅加蛋還鋪上滿滿九層塔,也只賣15塊錢。
    2022/09/25 11:37
  • 18歲女遭水上摩托噴傷 母控教練超載3乘客

    日前墾丁南灣,一名18歲女高中生,玩水上摩托車時不慎摔落,被強力水柱沖傷,TVBS獨家採訪女學生的媽媽,她說當天水上摩托車教練,一口氣載了三位乘客,女兒坐在最後一排,才會向後摔倒在水上摩托車正後方,被水柱沖傷,年紀輕輕就得自己用導管抽尿,難過地天天以淚洗面,希望主管單位能規範,避免再有違規超載發生意外。
    2022/09/21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