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南灣 結果共229筆

  • 獨家/直擊!南灣旅行社「未退款」 觀光局查上門

    繼續追查這家南灣旅行社,地點在高雄,直擊觀光局正派人查訪,原來有不少人向觀光局投訴,他們在旅展買了聯合套票,卻不能入住。消保官說旅行業者販售聯合住宿券已經違法,因為像連鎖飯店推出的套票,出品者一定是飯店本身,不會是旅行社,而且上頭也會寫清楚,到哪些店要加價,平假日價錢也不同,消費者都要看仔細。
    2015/11/24 19:25
  • 旅展買住宿套票! 控旅行社偷夾「加價單」

    買住宿券可得小心業務話術,有民眾在旅展買了南灣旅行社的住宿券,對方號稱這是聯合7家民宿通用的套票,到任何一間民宿都能使用,還保證淡季住房,周六不加價,卻在消費者結帳時,把各民宿的加價表塞進信封裡,直到民眾回家發現,花了上萬元買的住宿券,想住還得再加價,要求退款,已經寄回套票,但3個月過去了還沒拿到錢。
    2015/11/24 19:09
  • 快訊/台東外海19點14分地震 芮氏規模5.2

    最新消息,台東縣晚間7點14分發生有感地震,芮氏規模5.2,震央在台東外海,地震深度24.6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台東縣蘭嶼4級,台東市3級,屏東縣南灣2級,屏東縣與高雄市等地各1級。
    2015/10/12 19:59
  • 港女控訴!住墾丁民宿 遭老闆性騷擾

    一名香港女子到墾丁遊玩,卻疑似遭到民宿老闆性騷擾!香港各大媒體今天都報導,9月3日一名香港女遊客晚上想到南灣散步,民宿老闆熱心地騎摩托車載她去,不過港女控訴說,騎車過程中民宿老闆不斷摸她大腿,在到達沙灘後甚至強吻她,現在當地檢警已經著手偵辦。
    2015/09/08 11:36
  • 白沙灣搶手!民宿倍增 房地漲3倍

    墾丁大家都嚮往海水、沙灘,過去遊客都往南灣一帶擠,但近期因為電影少年pi等等電影拍攝,白沙灣崛起成熱門景點,民宿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短短3年從60家,成長到130家左右,也帶動了房地產,農地漲了3倍,房屋建地也從1坪6、7萬,漲到了20萬。
    2015/08/24 19:10
  • 墾丁南灣人擠爆 一「位」難求停車亂象多

    每年到了暑假,墾丁湧入大批人潮,特別是南灣海灘,整個沙灘都塞滿人,不過想玩水,停車是一大問題,在南灣路邊免費停車格大約20幾個,公辦民營的停車場大小客車的車位,加起來也才150個而已,根本不敷使用,為了招攬生意,附近店家有人佔地為王,私設停車格,也有水上活動業者舉牌廣告,只要玩水免費停車,由於人多停車亂象也多,警方說光是6月到7月紅單就增加了2成。
    2015/08/24 18:58
  • 墾丁彎路多車禍頻傳 石牛溪、南灣跳石危險

    墾丁是夏季戲水的天堂,暑假遊客不斷,但有不少路段交通事故頻傳,遊客可得特別當心!像是石牛溪和鵝鑾鼻通往龍磐公園的髮夾彎,還有南灣的跳石路段是最容易出事的三大危險路口!在南灣沙灘的入口處也傳出了直行車與轉彎車差點相撞的意外,結果跟在後頭的機車煞車不及,當場撞飛!
    2015/07/18 18:07
  • 轉彎車不讓急踩煞! 南灣車禍騎士飛天

    有駕駛開車南下墾丁南灣,卻遇上一台要左轉的橘色轎車迎面而來,駕駛嚴先生緊急踩煞車,但後方的機車反應不及,撞上橘色轎車,騎士跟乘客全飛了出去;而在嘉義也發生,左轉車沒有禮讓直行車,兩車相撞,其中一輛轎車翻轉180度,4輪朝天,另外一輛轎車則是車體嚴重毀損,還好2台車上的男女駕駛奇蹟似的只有皮肉傷!
    2015/07/18 14:10
  • 民宅交錯美得像明信片 壇南灣瘋追藍眼淚

    「平潭島、平潭島,光長石頭不長草」,距離台灣搭乘海峽號僅3小時船程的大陸平潭縣,僅僅68海哩,近年來成為大陸發展觀光的重點區域之一,天然的海灘景觀,不僅沙子細到可以被吹起,甚至早期還能製作成跑車的擋風玻璃,而海島型氣候也造就房屋樣貌獨特,一間一間的石頭屋妝點了這座純樸的島嶼,而且暑假夜晚到訪還可以看到美麗的藍眼淚!
    2015/07/01 23:25
  • 墾丁南灣停電!遊客熱爆 餐廳民宿損失慘重

    週休假期有不少人選擇到夏天的度假勝地墾丁遊玩,但是墾丁南灣6日深夜12點多竟然傳出電力不堪負荷,電纜線燒斷了!導致20幾家民宿無電可用,沒冷氣、沒電扇,遊客根本睡不著,有人選擇退房,讓民宿業者光一家就損失20萬,而這電力一直到下午1點半才恢復,讓原本該是客滿的餐廳,做不了生意,業者可是損失慘重!
    2015/06/07 16:17
  • 墾丁南灣停電 波及20餘家民宿、遊客熱翻

    週休假期,有不少人選擇到夏天的度假勝地墾丁遊玩,但是墾丁南灣6日深夜12點多竟然傳出電力不堪負荷,電纜線燒掉了,導致南灣有20幾家民宿無電可用,氣溫近29度,沒冷氣、沒電扇根本睡不著,甚至連喝水、洗澡都成問題,遊客抱怨連連。
    2015/06/07 13:33
  • ​住在核三廠對面!民宅僅隔20米 居民夜難眠

    屏東核三廠凌晨火警,讓不少附近居民幾乎一夜無眠,因為核三廠大門口對面就是一整排民宅,距離只隔一條20米寬的馬路而已,如果核三廠不幸有意外這裡首當其衝,再加上這個地點鄰近南灣,觀光客也很多,而過去在2009年核三廠也曾因為變壓器的油外漏導致大火,現在似乎歷史重演,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15/04/27 12:33
  • 凌晨趕路返家!轎車撞護欄 墾丁南灣6人傷

    墾丁南灣在凌晨一點多傳出自撞車禍!一台轎車坐了6個人,要在年假最後一天趕回台北,疑似車速過快,加上駕駛不熟悉路況,車子不小心打滑失控,撞上護欄,後車廂幾乎全毀,幸好車內6個人傷勢不算嚴重,1人骨折,其他大多是擦傷、頭暈,目前還在醫院觀察
    2015/02/23 11:36
  • 打賭3斤活蝦!16度冷氣團 男「泳渡」釣蝦池

    這幾天冷氣團來襲,連台南灣最低溫也只有攝氏10幾度,但高雄在14日凌晨4點多,卻有兩位民眾只穿著一條內褲就跳進釣蝦池游泳,原來他們跟朋友打賭2斤活蝦,沒想到老闆聽到沒有阻止還加碼1斤,最後兩人花10幾秒游完蝦池,賺到了3斤活蝦
    2014/12/15 18:17
  • 台東腹地廣、起降少、前後2空域 適合飛行訓練

    台灣第一家飛行學校,選擇台東作為基地,不只考量台東民航機的起降數量少,更是因為南北各有南灣及花東縱谷兩個訓練空域可使用。而國外強調的是多元的飛行狀況考量。要讓學員適應不同的地形、氣候
    2014/12/12 19:11
  • 飆浪夯!佳樂水漁民宅翻倍漲 每坪50萬起跳

    恆春墾丁是南台灣度假勝地,就連國外遊客來台都把這裡當成必造訪景點,讓民宿業者搶著「攻城掠地」,房價、地價也頻頻飆新高,像是佳樂水成了亞洲知名的衝浪景點,還有同樣吸引衝浪客的南灣,以往3戶100萬的透天厝沒人要買,現在1棟至少1000萬起跳,在墾丁大街上的一間運動用品店,屋主以6000萬元轉手,創墾丁房價新高。
    2014/10/20 18:39
  • 沒在怕!輕颱鳳凰來襲 遊客擠滿墾丁大街

    輕颱鳳凰來襲,氣象局預測路徑再向西修,可能從高屏地區登陸,不少遊客老早就計畫週末墾丁2日遊,但是一早南灣的海邊就插上紅旗禁止下水和水上活動,但接近傍晚雨勢逐漸變小,遊客擠滿墾丁大街,完全感受不到颱風要來,但風勢逐漸變大,有民眾擔心安全,則選擇提早把包行李回家。
    2014/09/20 00:26
  • 〈獨家〉水上摩托車「亂亂闖」 墾丁戲水險挨撞

    到屏東墾丁遊玩,除了飆沙竊佔國土違法之外,還有很多的遊樂設施都潛藏危機!像是南灣的水上摩托車,根本沒依規定在離岸三百公尺處行駛,記者現場直擊,就發現遊客在戲水區玩水,隨時都有可能被撞上;另外,墾丁流行的小賽車,也有業者根本沒讓遊客載上安全帽,就狂飆上車道!
    2014/08/25 17:57
  • 搶孤前先看姊姊! 謝金燕魅力襲捲恆春

    搶孤活動10日在恆春登場,女神謝金燕也登台演出,除了唱跳好幾首歌曲,還帶著全場民眾一起為高雄的災民祈福,場面溫馨,緊接著的搶孤活動也非常刺激,參賽選手一度從柱上滑下來,讓觀賽民眾驚呼連連,最後由屏東在地人組成的隊伍,南灣鼻仔頭奪冠,拿下大獎30萬元。
    2014/08/11 07:21
  • 〈獨家〉包頭巾穿長褲戲水 陸客擠爆墾丁

    到墾丁遊玩,你是不是發現走到哪兒,幾乎都會碰到操著不同口音的大陸遊客呢?年遊客量高達650萬的墾丁,陸客人數已爆增120萬將近3成之多,這讓鵝鑾鼻、貓鼻頭、甚至是南灣,隨處都可以看到衣著不太一樣的陸客擠爆,台灣遊客也明顯感受到,墾丁似乎不像原來的度假勝地!
    2014/07/15 17:14
  • 搶墾丁抗暑商機 陽傘、沖澡都能賺

    墾丁觀光商機大,業者也把腦筋動到如何消暑,像南灣沙灘可說是陽傘業者的戰場,因為租1組陽傘可以收到300元,雖然不限使用時間,但光1組單日就能出租2到3次,1把傘1天就能賺進1000元,更有人打出租陽傘幫忙停車的服務搶客,不過這些業者占用海灘營業,墾管處說這都是違法,不過目前無法可管。
    2014/07/02 18:37
  • 淋浴收錢卻給髒毛巾 南灣挨批髒

    夏天到南灣玩水,或許您也曾到附近的淋浴間沖澡,但卻有民眾投訴,洗澡要價50塊錢,附設的公用毛巾上面卻滿是污漬,看起來根本沒有洗過,想跟店家換毛巾或退錢還被拒絕。雖然業者強調絕對做好清潔,但同樣會給民眾公用毛巾的飯店,把關就相對嚴格了,不但要高溫殺菌,還會挑出有污漬的毛巾,就是要避免民眾拿到骯髒的毛巾的狀況。
    2014/07/02 18:25
  • 墾丁新制!浪1米禁下水 遊客:怎玩水啊

    前幾天才發生有大學生到墾丁班遊,發生溺斃2死意外,現在墾管出訂出新的下水規定,先前是浪高超過2公尺就不能下水,現在縮短到浪高1公尺,遊客就禁止下水,只能有水上摩托車可以下水,許多民眾說,浪高1公尺只到成人的腰部,根本就是管太多,不過這樣的規定誰來把關,以南灣只有5名巡邏員來說,執行上恐怕也很困難。
    2014/06/27 18:05
  • 〈快訊〉逢甲學生南灣溺水 死者再添一人

    最新消息,逢甲學生南灣溺水,死者再添一人。
    2014/06/26 13:02
  • 浪大藏危機!南灣2年8件溺水 4人亡

    墾丁南灣是夏天戲水的勝地,但2年半來,傳出8件溺水意外,造成4人死亡,近200人溺水獲救,潛水教練說,南灣海底地形平坦,其實比白沙灣還安全,但是只要起浪就會產生暗流,還是潛藏危機,因此呼籲民眾,要儘量在泳區裡戲水,浪高一米掛紅旗,絕對不要下水!
    2014/06/25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