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女遭水上摩托噴傷 母控教練超載3乘客

記者 李采穎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21:09

日前墾丁南灣,一名18歲女高中生,玩水上摩托車時不慎摔落,被強力水柱沖傷,TVBS獨家採訪女學生的媽媽,她說當天水上摩托車教練,一口氣載了三位乘客,女兒坐在最後一排,才會向後摔倒在水上摩托車正後方,被水柱沖傷,年紀輕輕就得自己用導管抽尿,難過地天天以淚洗面,希望主管單位能規範,避免再有違規超載,發生落水意外。

圖/TVBS

 
受傷女學生母親林小姐:「載三個女生我女兒是坐最後一個,她前面那個同學手沒有辦法抱緊,結果我女兒從水上摩托車正後面倒下去,然後水柱就沖到她那裡,整個海上都是血。」

講述著女兒意外發生經過,她是18歲女高中生的媽媽林小姐。

林小姐說,8月中女兒為了提前慶生,和同學一起到墾丁南灣玩水上摩托車,因為教練超載,一口氣載了三個客人,害得坐最後面的女兒落海,被強力水柱沖傷下體

 
圖/TVBS

受傷女學生母親林小姐:「身上有個人工造口沒辦法自己尿尿,每天自己要導管(抽尿)大概五次。」

意外發生超過一個月,女兒雖然手術救回一命,但年紀經經才18歲,就因為傷勢嚴重,得裝人工肛門,不但生活不便,心裡更是大受打擊。

受傷女學生母親林小姐:「(女兒)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哭為什麼是她,我們全家人是從無法接受,然後到不敢相信然後到最後,我們要面對因為她未來的路還很長。」

圖/TVBS

做媽媽的看了心疼,但卻只能比她更堅強,陪伴她一起面對意外,讓她不滿的是,水上摩托車教練不但駕照過期,更因為貪圖方便,一口氣載了三個人,才會害得女兒落海。

受傷女學生母親林小姐:「有關單位把它規範好到底水上摩托車,後面可以坐幾個人然後嚴格取締,我相信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

林小姐說,事後她查閱國內相關法條,都只有載明使用水上摩托車,不得超過設計乘載人數,卻沒註明人數上限,也不見主管機關取締,只希望自己女兒受的傷,能喚醒主管機關的關注,別再出現下一位無辜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上摩托車#沖傷#教練#超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450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