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訓班學開車總是被教練放生?內行點出關鍵原因:很正常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6:02
不少大學生會趁著暑假去駕訓班學開車。(示意圖/TVBS)
不少大學生會趁著暑假去駕訓班學開車。(示意圖/TVBS)

每年7、8月為考駕照旺季,不少大學生會趁著暑假去駕訓班學開車,近期有位網友就表示他剛報名駕訓班,但教練每次都教不到5分鐘就消失,讓他不免擔憂教課進度,文章吸引許多過來人留言,當中就有駕訓班教練點出關鍵原因。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最近報名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駕訓班,原先以為教練會很認真的指導,結果實際上課過程卻不到五分鐘就結束,教練在提醒該注意的點跟方向後,就把原PO放生了,後續還表示有人要考照,所以停課兩天不補課,好奇其它人上駕訓班的經驗也是一樣嗎?

 

原PO表示以為駕訓班教練會很認真指導,沒想到卻被放生。(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駕訓班體驗,其中有不少人與原PO一樣遭教練放生,「我的教練也是一堂課教完一個項目就下車讓我自己練了,但沒有只教5分鐘這麼誇張啦。到了後期全部項目教完就沒上過我的車了」、「正常,當初我教練在教的時候我根本沒認真在聽,想說還這麼久考試,慢慢來,結果他就教那一次」、「我第一天上車教練問我會開車嗎?叫我自己開一圈給他看之後到考試前就沒出現過了」、「我之前教練只示範兩次就丟給我開了,隔天還叫一個新學員來跟我學」、「還沒上駕訓班以為都是1對1教整堂到考試,結果上沒多久就放生去教其他人」。

不少網友表示自己學開車時也被教練放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表示教練非常認真,「我的教練很認真教耶,也會跟我講一些上路要注意的事」、「教練每天都會至少看我開兩次考試項目,額外加練的一個小時旁邊在休息的教練也會進來幫忙看,然後教一些他們自己的小撇步真的讚」、「我的教練超級認真,每次上課一定都會先上車陪我複習一次,然後詢問我的意見是否還要留在車上陪我」、「我當初上課教練都一直待在我的車上欸,下課還會傳上課筆記給我,上課的時候他一直坐在副駕看我開,到下個時段的學生來他才下車」。
 

另外有駕訓班教練就留言點出關鍵原因,他表示非常不建議在暑假學開車,因為6至8月真的是旺季,就算是態度很好的教練,同一個時段得帶好幾個學生,評價越好的學生就越多,一節課50分鐘,教練根本不可能全程陪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訓班#駕照#開車#教練#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7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