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可愛!小海豚迷航現蹤墾丁南灣 伴游小男童衝浪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9:48

墾丁南灣有民眾拍下,一隻小海豚疑似迷航了,接連兩天都出現在南灣海域,而且越游越靠近,甚至捕捉到牠在玩衝浪的小朋友旁邊徘徊,讓遊客們又驚又喜,只是沒想到在高雄港區,也出現有海豚疑似迷航受困港區。

圖/TVBS

 
男童在海邊玩衝浪,結果一隻小海豚也來湊熱鬧,在他身邊游來游去,一點也不怕生的樣子。

小朋友又驚又喜,放慢速度,趴在衝浪板上,近距離觀賞海豚,而這海豚出沒的地點,就在墾丁南灣的海邊。

圖/TVBS

拍攝者說,這隻海豚18日就在南灣被拍到,沒想到19日下午牠還在,而且越游越靠近,似乎是迷航了,但還好看起來牠還很有活力,而且也身上也沒有外傷,而不只墾丁有海豚,高雄港也出現海豚疑似在港區迷航,經過特徵比對,發現疑似是一隻糙齒海豚。
 

高雄商港安檢所小隊長羅俊鱗:「高雄港17日碼頭發現一隻糙齒海豚,疑似迷航,為避免驚擾該海豚,本所目前實施現場觀察及監控中。」

圖/TVBS

其實今年五月份台南也有兩隻糙齒海豚擱淺,但搶救後不治,根據了解,每年4~10月是海豚求偶期,因此海豚也特別活躍,不過通常會出現在東部海域,但過程中還是有不少海豚會在南部迷航受困,但還好目前發現的兩隻海豚身體狀況良好,但海巡也提醒,民眾如果在岸際發現鯨豚,應該盡速通報,千萬不要擅自處置,驚擾到這些嬌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海豚#遊客#墾丁#南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61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