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首還是龜卵? 導覽資訊錯一堆!民眾看嘸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31

龜山島位於宜蘭外海,是台灣目前尚存的活火山,珍貴的自然資源和特殊的地理位置,每年吸引超過10萬人上觀光,但卻有人發現,島上許多觀光資訊都是錯誤的,甚至還有疑似被工人帶到島上的山羊,讓生態學者擔憂,是否會破壞原有生態。

圖/TVBS

 
告示牌上寫著72角,但下方資訊欄又寫了12角,民眾看了霧煞煞。

民眾:「啊有可能全世界的遊客來這,看到這個資訊時,就會想說,欸?怎麼會跟在書上查詢的,或是跟真正正確的資訊不同。」

不只告示牌寫錯,照片也用錯。

 
台灣基進黨宜蘭黨部主委林意評:「但它直接用一個龜首的照片,然後貼上一個已消失,就把它呼嚨成這就是龜卵傳奇,那也不去考究,看過往有沒有留下真的龜卵傳奇的照片。」

圖/TVBS

龜山島位於宜蘭外海,是臺灣目前尚存的活火山,特殊的地理環境也,造就獨立生態鍊,每年有超過10萬人次登島,但近期就有人發現,島上導覽資訊多處錯誤,觀光壁畫也並非早期居民的生活樣貌,不只資訊錯誤還有非當地的野生動物出沒。

台灣基進黨宜蘭黨部主委林意評:「龜山島上放養4頭山羊,生態老師憂破壞島上珍貴植物。」

圖/TVBS

之前就有生態學者,對於島上的羊抱存疑慮,就怕會破壞原有生態,但當時東北角風管處回應,會將山羊綁好關起來,只是前幾天,台灣基進黨宜蘭黨部主委林意評上島查看,卻發現山羊根本就沒有綁好。

東北角管理處駐警隊長許源豊:「牠應該是工人帶上去的,要作伴帶上去的。」

東北角管理處駐警隊長許源豊:「既然有人有意見的話,我們就把牠抓下來。」

 
風管處表示之後會再把牠們運走,而對於錯誤的地方也承認表示,包商確實有做錯,要求會在年底前改善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龜山島#遊客#導覽#錯誤#觀光資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311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