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南灣 結果共229筆

  • 快訊/台東近海地震規模5.2 蘭嶼震度3級

    稍早8點08分時台東近海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深度63公里,最大震度在蘭嶼3級,屏東鵝鑾鼻、南灣2級;台南、嘉義、雲林和彰化為1級。
    2017/08/13 08:49
  • 墾丁海域巡邏員上下班制! 戲水高峰無人管

    根據教育部體育署學生水域運動安全網分析,近6年重複發生學生溺水死亡的水域,最多的是新北市的烏來山區以及墾海域,但卻有民間搜救團體發現,墾丁救難系統存在諸多疏失,知名的南灣跟小灣海域,平常只配置2名海邊巡邏員,暑假增加到4人,但是採上下班制,因此傍晚6點後,戲水人潮正多時就沒有巡邏員,一旦發生狀況只能靠水上摩托車業者,或者民間義工。
    2017/08/08 17:30
  • 距童3米甩尾 墾丁無牌水上摩托車亂竄

    無牌水上摩托車,墾丁戲水區亂竄!每到夏天,大批遊客到墾丁戲水,但包括南灣在內的四大水域,墾管處目前,只有發放60張水上摩托車牌照。而不少業者,用無牌車拉香蕉船,甚至在非規定的航道內,呼嘯而過、或是甩尾,一旁就有小孩套著泳圈玩水,家長看了直呼危險。墾管處表示,抓到無牌車,罰業者3千元。
    2017/07/12 18:00
  • 南灣沖腳區僅沖40秒 遊客怨太短洗不乾淨

    去年1月才委外經營南灣遊憩區,業者斥資4千萬打造設施,卻有民眾反映,沖水區的一次20元只能沖40秒,根本來不及洗乾淨就停水,甚至停車場也因為距離主沙灘區太遠,讓許多貪方便的遊客,乾脆直接把車停在草皮區,導致停車場空蕩蕩,草皮區擠滿車的窘境,但業者澄清平日會派人控管,假日因應人潮眾多,才會另外開放草皮停車。
    2017/06/20 18:44
  • 南灣戲水遭離岸流捲走 2人溺水

    天氣好熱,民眾戲水,下午在墾丁南灣,傳出溺水事件!高雄2名20幾歲死黨,各自帶著女朋友到南灣戲水,一名25歲盧姓男子,玩水玩到一半疑似抽筋,他的同行朋友要搭救,結果2人都被離岸流捲走,被發現時載浮載沉,當地業者緊急騎水上摩托車救援,盧姓男子被救起時失去意識,經過送醫搶救,逐漸恢復,另外一人則是被水嗆到沒有大礙。
    2017/06/11 17:44
  • 快訊/南灣戲水溺水!一男失去意識送醫搶救

    屏東墾丁南灣在剛剛傳出有2名20幾歲的男子溺水,消防隊緊急出動救援,其中一人被救起時失去意識,另外一位只是被水嗆到,目前2人分別送往恆春旅遊醫院以及南門醫院。
    2017/06/11 14:33
  • 砰!女警騎車機動巡邏 人車撞飛慘跌受傷

    屏東發生女警執勤時遭撞飛的意外!一名女警騎著警用機車在南灣進行機動巡邏勤務時,與一輛準備右轉的轎車發生擦撞,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手腳多處擦傷,還好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不過機車要左轉,轎車要右轉,就在十字路口撞上了,到底誰是誰非?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04/04 17:09
  • 砰!女警騎車機動巡邏 人車撞飛慘跌受傷

    屏東傳出女警遭撞飛的意外!一名女警騎著機車在南灣路進行機動巡邏勤務時,與一輛準備右轉的轎車發生擦撞,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十分驚險。
    2017/04/04 15:01
  • 浪高近2米還上衝浪課 資深教練批賺缺德錢

    艾利颱風帶來外圍環流,在墾丁南灣上午下雨,海上風浪一度還逼近2米高,海灘上插了紅旗,卻還有教練帶著新手學員進行衝浪教學,讓其他的資深同業忍不住批判這是在賺缺德錢!另外在後壁湖海域同樣有教練帶著遊客下水浮潛,一度還傳出有3名潛水遊客被漂走,把救護人員急壞了!
    2016/10/08 18:47
  • 吞噬救護車畫面曝光 2公尺惡浪沖上岸

    莫蘭蒂在墾丁南灣出現大浪,擊中返隊中的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曝光,看到大浪打來時,5秒鐘的時間,海浪直撲而來把救護車吞噬,車子瞬間衝過警示反彈柱,飄移到對向車道把救護人員嚇出一身冷汗。
    2016/09/17 10:49
  • 南灣水上設施幾乎全毀 損失百萬業者無奈

    墾丁碰上120年最強風勢和暴雨摧殘,南灣水上業者損失慘重,所有設施幾乎全毀,初估損失百萬起跳,還得花一個星期修復,另外在墾丁大街上,招牌、枯枝、垃圾掉滿地,一早國軍幫忙善後,還有民宿業者睡不著覺早早起來清理,原本預計趁中秋連假大賺一筆,現在全都化為泡影。
    2016/09/15 13:46
  • 驚人!南灣浪大 路上救護車險翻

    墾丁的風浪,大到非常驚人,一部救護車,行經南灣,準備要去執行救護,結果一個大浪打上岸,救護車差點被打翻。
    2016/09/14 13:10
  • 墾丁限定!8款「地名」風味啤酒一次搜刮

    屏東的恆春3000啤酒博物館最近結合在地地名,推出自家釀造8種不同口味的罐裝啤酒,啤酒罐上印有地名滿州、合界、龍磐、關山、旭海、出火、大尖山、南灣,另外口感也配合在地特色,從清香到濃郁都有,目前只在酒廠販售,成為遊客的人氣伴手禮。
    2016/09/11 22:25
  • 出意外找嘸人! 墾丁5海域岸巡員僅10位

    屏東墾丁是觀光勝地,每年湧入上百萬人次,大家都喜歡去海邊戲水,安全問題很重要,但有遊客質疑,熱門的五大海域,平日海岸巡邏員加起來只有十位,暑假期間人力多一點,增派到15位,但這樣的人力真的夠用嗎?實際走一遭,南灣海邊是遊客最多的地方,沿岸6百多公尺,年年湧入40到50萬人次,只有3到5位維護安全,遊客根本搞不清楚海岸巡邏員在哪?發生意外,不知道去哪求救。
    2016/09/06 19:29
  • 快訊/墾丁南灣溺水 20歲越籍男已救起送醫

    暑假玩水真的要特別小心!墾丁南灣下午2點半左右傳出遊客溺水,一名20歲越南籍男子溺水,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順利將人救上岸,立即給予氧氧男子心跳和血氧才恢復正常,目前到院觀察中。
    2016/08/21 15:25
  • 墾丁暑假搶水 南灣民宿裝17水塔儲水

    暑假是墾丁旺季,但在南灣,地勢比較高的地區卻出現停水窘境,因為用水需求量暴增造成水壓驟降,有的民宿業者加裝17個水塔儲水,為了確保客人有水可用,但沒有水塔或收水馬達的住戶,常常到了晚上就會沒水可用,也因為自來水公司預算沒下來,無法增設管線,讓問題遲遲沒有解決。
    2016/08/06 16:55
  • 墾丁南灣黑水污染 居民懷疑偷排廢水

    墾丁南灣一直是遊客玩水好去處,但最近就有民眾發現,南灣靠近核三廠附近海邊竟然出現黑水,而且水面上還漂著不明白色泡沫,居居說才泡水10分鐘,雙腳就發癢,懷疑是偷排廢水。而且類似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分別求證墾管處負責的污水廠以及附近的核三發電廠,沒想到雙方都表示污染情況與他們無關,黑水到底是誰排的,環保局還要查。
    2016/07/23 17:09
  • 疑汙水管破!髒水流南灣 遊客玩水後發癢

    天氣熱,不少遊客前往墾丁南灣戲水,不過最近有遊客玩水之後身體發癢不舒服,當地居民發現在南灣沙灘的一處排水溝有汙水流溢的情況,經過調查,初步懷疑集中汙水的管線可能因為道路工程堵塞或破損,確切原因還是得等下雨過後找出破損或阻塞點,再進行開挖修復工程。
    2016/07/07 13:21
  • 騎電動車沒戴安全帽 新制沒罰則可罰

    暑假旅遊旺季剛開始,恆春就發生兩起電動車事故,分別在南灣路及墾丁大街,都有遊客騎乘電動自行車,擦撞汽機車,幸好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7月1日開始交通新制上路,規定騎電動車必須戴安全帽,但相關的處罰條例卻沒有跟進,就算真的違規,員警想開罰找不到罰則。
    2016/07/03 13:18
  • 快訊/未繳保證金! 翔安、乙全被廢止旅行業執照

    觀光局公告上半年度旅行業營運狀況,翔安、乙全二家旅行社被廢止旅行業執照,申請解散的有由您客國際等20家旅行社,還有金瑞、南灣2家被票據交換所列拒絕往來戶。另外,有兩家業者未依規定投保履約保證保險,三家自行申請暫停營業,提供民眾購買旅遊產品時的參考。
    2016/06/23 12:27
  • 重回車禍地!磚頭、石子路 電動機車易顛簸

    香港客騎電動車在墾丁南灣發生車禍,重回現場發現原本是柏油路,但走到一半突然變成磚頭路和石子路,實際騎電動機車,明顯感覺車子顛簸重心不太穩,由於外國客人沒有駕照就可以騎電動機車,往往因為不熟悉路況不遵守交通規則就容易出車禍,根據統計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有近200起車禍,平均1個月就有10起車禍案件。
    2016/03/25 18:18
  • 到墾丁拍婚紗照 港客騎電動車追撞陷昏迷

    在墾丁騎電動車,真的大意不得,一名31歲的香港遊客跟未婚妻到墾丁拍婚紗照,不料他騎租來的電動車行經墾丁南灣時,竟然追撞前方等在路旁,由大陸遊客騎乘的電動車,結果陸客輕微擦傷,即將結婚的港客卻是腦幹重創,左胸肋骨斷了4根,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
    2016/03/25 12:31
  • 男困火場嗆傷獲救 嗆警、踹警拒絕送醫

    台南市永康區南灣街的一棟民宅,凌晨1點多傳出火警,屋主兒子一度受困二樓被濃煙嗆傷,消防人員緊急將他救出來之後,他竟然情緒激動拒絕送醫,他大聲怒嗆員警甚至飛踢踹警通通來,真的很誇張!
    2015/12/26 11:15
  • 獨家/亂丟垃圾、菸蒂 南灣「糾察隊」大聲公伺候

    遊客不遵守各種規定也經常造成環境髒亂,因此在墾丁南灣最近就出現一名糾察隊員,她是海水浴場服務櫃檯的許大姊,除了會動手幫忙維護環境整潔,只要看到遊客亂丟垃圾、菸蒂或是要帶走貝殼石頭,她也會上前制止,甚至出動大聲公點名,雖然有點不留情面,但多數人都會乖乖遵守也讓環境獲得改善。
    2015/11/30 17:43
  • 獨家/水上摩托車墳場緊鄰南灣 遊客目擊抱怨

    墾丁每年吸引大批遊客不少人都是為了到海邊體驗水上活動,但最近卻有遊客發現在南灣路邊草叢,竟然有一座水上摩托車墳場至少有20部被集中丟棄,而且不少廢棄的車身都已經長草積水,但業者表示這些報廢的水上摩托車還能供應零件,而且有得到墾管處的默認。
    2015/11/3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