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女警騎車機動巡邏 人車撞飛慘跌受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7:19

屏東發生女警執勤時遭撞飛的意外!一名女警騎著警用機車在南灣進行機動巡邏勤務時,與一輛準備右轉的轎車發生擦撞,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手腳多處擦傷,還好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不過機車要左轉,轎車要右轉,就在十字路口撞上了,到底誰是誰非?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轎車準備右轉,突然間,左前方衝出一輛機車!

轎車駕駛:「哎喲!從哪來的?」

一見女警騎著警用機車橫切過來,人車摔飛,年輕駕駛真的是嚇壞了,他趕緊下車查看,當時正在一旁指揮交通的員警也衝過來幫忙,只見女警用手撐著身體,坐在地板上顯得十分疼痛,她的右手掌及手臂及右腳多處擦傷,同仁趕緊將她扶到路邊去,並叫救護車送醫,轎車司機嚇得手足無措。
 

恆春分局組長邱新富:「女警執行南灣地區機動巡邏時,在南灣路口與一部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女警受傷送醫,經包紮後已無大礙,自小客車稍微擦撞。」

警方說,當時是交通尖峰時段,女警騎著警用機車進行機動巡邏的勤務,從飯店前的南光路要左轉南灣路時,與對向正準備要右轉的轎車發生擦撞,由於現場並沒有待轉區,無須兩段式左轉。

恆春分局組長邱新富:「將依據當場搜集的相關事證,送請上級單位釐清肇事責任。」

女警進行機動巡邏,因公受傷,警方也特別加以慰問,還好她的傷勢並不嚴重,目前已經出院,至於車禍的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進一步鑑識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女警#執勤#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526

0.1297